DSC07021.JPG

 

大家都知道媽媽坐月子時要多喝魚湯

不僅可以增加奶量

還可以讓母體補充優質蛋白質

寶寶也可以補充滿滿滿的DHA對成長發育棒棒

甚至開刀完的病人也可以多喝魚湯增加元氣

這次超lucky可以受邀試喝優補達人的「鰻魚精」

我自己現在懷孕24周

從13周開始就有在補充DHA藻油跟魚油

 

之所以一開始選擇吃藻油是怕深海大型魚類的魚油容易殘留重金屬

後來吃的魚油也是特別選小型魚提煉出來的魚油 

就是很怕海洋汙染類的重金屬會傷害寶寶的健康

不過關於魚油

網路有一說是魚油比較容易抗凝血

很多醫生都會建議生產前一個月要停止服用

以免增加增加生產時產婦出血風險

大家可以再多詢問一下自己的婦產科醫生

喝魚湯就比較沒有這種疑慮

而且不管是魚油還是藻油

都只能補充DHA 並沒有任何蛋白質!!!!!!!!!

所以這次可以試喝優補達人的「鰻魚精」

等於是雙管齊下!!

又含有魚類的營養 又可以有滿滿滿的蛋白質

而且還是最好吸收的小分子游離胺基酸

 

 

最重要的是熱量超級低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這種超怕胖又天生體脂肪過高的孕婦來說

(((我懷孕前就有持續在慢跑健身 但肌肉長很慢!

    所以體重維持得很辛苦

    肌肉少所以基礎代謝率低 就不能吃太多

    吃多立刻體重就會上升!

熱量低又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是我最最最注重的!

我大概是21周時開始喝優補達人的鰻魚精

下圖左是20周的肚子 右邊是24周的肚肚!!

這一個月肚子大超快的!!!!!!!!!

但值得慶幸的是

這個月以來我只有肚子變大! 其他地方幾乎都還是有維持住

21周 DSC07034.JPG

 

可見得只要吃得健康 補充好的蛋白質跟營養

不要吃炸的 油膩的 跟甜點 

((澱粉我也有在控制!

真的就可以養胎不養胖啦

目前我的側面雖然很厚XD

但正面還算是個小瘦子啦可喜可賀

南港山水綠生態公園

 

希望30周之後肚子迅速發展期我也可以繼續保持只吃好東西的好習慣

不要胃口大開亂吃一通啊)))

 

所謂的好東西

我一收到優補達人的鰻魚精邀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官網看看他們的產品和不合格

一進去就有看到產品的SGS檢驗報告證明 

不含農藥 也不含我最怕的重金屬

後來收到產品也收到了很詳細的產品介紹

我稍微翻拍給大家看

DSC07024_副本.jpg

首先就是上圖的無味精、無防腐劑跟無有毒化學添加三樣保證

而且優補達人的鰻魚都是由3000公尺以上的大武山純淨水質來養殖

不用擔心深海魚類的重金屬汙染

DSC07025.JPG

而且鰻魚還含有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

鰻魚精萃取的小分子游離胺基酸比其他肉類更好消化吸收

對寶寶的營養補給是元氣鰻分啦

DSC07026.JPG

再來就是它的生產程序

看起來都很讓人放心

DSC07028.JPG

不只孕婦可以喝

老人家或青春期的孩子喝對身體都很好

老公也可以補一下((但我都不準他喝XDD 太浪費了!

DSC07029.JPG

 

 

對產品來源安心後

直接來開箱優補達人鰻魚精吧~

一看包裝就很有質感

DSC07021.JPG

 

是硬殼金底禮盒包裝

送禮也超有面子的

 

打開來我這次試喝的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昆布干貝義式蔬菜

等於魚肉還可以結合藻類跟蔬果

營養更全面

DSC07030.JPG

目前優補達人的鰻魚精有多種口味可以搭配

常温版:昆布干貝, 義式蔬菜, 養生牛蒡
冷凍版:滋補原味

超貼心

完全不怕喝到膩

 

我試喝的昆布干貝和義式蔬菜每一包都是80毫升

DSC07032.JPG  

熱量跟營養成分如下

 DSC07022_副本.jpg

 可以看的出來義式蔬菜比昆布干貝熱量高一咪咪XD

((一包也只多快一卡哈哈哈 

然後昆布干貝的蛋白質多一點點(畢竟多了干貝)

但也稍微鹹一咪咪

不過不管是哪一包

熱量都不到20卡啦!!!!!!!!!!!!!!

超完美 比喝自己熬的魚湯更可以維持好身材啦

 

接下來是加熱方式

DSC07031.JPG

 

可以用電鍋或是直接隔水加熱

我都在辦公室喝

所以直接用保溫杯隔水加熱!

因為是常溫保存包

所以燙一下下就很夠熱了

超方便

IMAG0554 IMAG0556_1

 

這天喝的是昆布干貝

味道我覺得有點像味增魚湯

但又更好喝

而且不大腥

唯一缺點就是80ml根本不夠喝哈哈哈哈哈

喝完意猶未盡啦~~~~~~

IMAG0558 IMAG0561

(((但喝過量也沒用只是浪費啦!

   不過真的很好喝

   好想煮一大鍋加麵條變湯麵大口大口吃哈哈哈

   也有點像日式沾麵的湯底

    很濃郁 

 

第二種是義式蔬菜口味

IMAG0568 IMAG0569  

 (((看得出孕婦我上班都沒打扮吧哈哈哈

    雖然素顏但氣色都還維持的不錯!

    可見有適時補充營養有差啦~

重點來囉!

義式蔬菜超好喝

我覺得比昆布干貝更好喝耶((每個人口味不同 見仁見智

但義式蔬菜很甜

喝起來很像羅宋湯

而且比干貝的更更更不腥

我覺得昆布干貝比較濃郁偏日式

也比較有魚湯的感覺

義式蔬菜很清甜偏西式料理

很適合配義大利麵吃哈哈哈哈哈

 

總之交換喝不容易膩

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

((料理東西軍上身XD 大家要兜幾呀??

 

附上前幾天拍的養胎不養肉實照

肚子就是我最時尚的配件

DSC07041.JPG

 優補達人的鰻魚精真的是好喝營養滿點大推薦啦

 DSC07038.JPG   

 

又!優補達人在7/8 ~ 7/11 在台北世貿一館婦幼展也有擹位展出

大家可以去試喝體驗看看~~

我自己也會去喔!

 

*認識品牌:http://goo.gl/ixC1Om

*產品資訊:http://goo.gl/92b3RY

 

【優補達人】官網 http://goo.gl/HK3wLs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