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掌控一個男人

(也不是說要把他吃的死死的啦)

而是讓他死心蹋地的黏著你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沒有你活不下去

心理加生理上的全然依賴

食衣住行少了你他就是個廢物時

那麼姊妹們~~

你們就成功啦!!!

具體方法一??

阻隔一切他對外的聯絡方式!!

這對患有資訊恐懼症的小寶而言十分有用~

在我變更他所有的信箱 ptt msn帳號密碼後 (手機是自己被斷話的)

他就乖乖跟我求饒了!

屢試不爽哈!

(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記得改一個可以讓他記取教訓的密碼

讓他之後每登入一次就不得不再反省一次~)



當然啦

逞完威風後也要顧及一下他的男性尊嚴~

所以我要很小女人的承認我沒有你大概也會死掉吧(至少會先去個半條命) 

我的公主病已經病入膏肓了

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這不只是因為你很寵我的關係

而是我也非常喜歡照顧你的感覺

這種付出讓我覺得很甜蜜


=========以後不准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