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68.JPG  

先附上【Mini K 小韓坊】的餐廳資訊

Mini K 小韓坊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mini.k.taiwan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就在Neo19的三樓~ 捷運離象山站比101站近一咪咪!

TEL: (02)2758 0073 

         ((我們周六晚上去吃! 位子還算多~ 大概七成滿!

           怕沒位子的可以事先訂一下~ 

 

最近吃到的兩間韓式料理

((上次是吃泰一格年糕火鍋

都小有名氣

但也都讓我跟老王小失望

不是說不好吃

而是沒想像中那般美味

尤其Mini K 小韓坊剛好我們點的餐調味都太重了!

比較不合我跟老王的胃口啦

只能說最近的食運不大好

大概是老天懲罰我們也不是專程去吃Mini K 小韓坊的關係吧(笑)

 

這天去Neo19

其實又是去排1樓的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XD

無奈人爆炸多

雖說拉麵店翻桌快

但我跟老王都不愛等

看到三樓今年才開幕的Mini K 小韓坊

想說沒吃過

裝潢氣氛也很好

抱持嘗試的心態姑且一試看看吧!

 

大推Mini K 小韓坊的免費小菜!!!!!

DSC06658.JPG

每一道都非常好吃

也很道地!!

我尤其愛Mini K 小韓坊的泡菜!!!!

很夠味

而且孕婦嗜辣~

每一道都好開胃!

除了那個海帶

不是不好吃而是有個海腥味XD

就孕婦味覺比較敏感

但我還是吃了不少喔!

老王本來吃完想問可不可以再續哈哈哈

殊不知小小四盤我們兩人根本吃不完耶~

誠意十足的小菜啦!

一百分

 

下面是Mini K 小韓坊的菜單參考

DSC06660.JPG

可以看的出來都是單點居多

價位中高

每一道就比外面一般的韓國餐廳貴個5-60塊錢啦~

大概Neo19本身的店租高吧

加上Mini K 小韓坊的裝潢很棒很trendy

定價還算合理

 

下面這張右邊有套餐組合!!

但兩人套餐(一人549)沒有鍋類!

要三人套餐才有(一人495)

DSC06661.JPG

反正越多人來吃越划算

下次我來我會想點Mini K 小韓坊的春川辣雞鍋

看食記每個人都大推薦

但因為這天我跟老王先在寒舍艾麗吃了下午茶

所以肚子沒很餓

就單點了兩道主餐

 

首先是老王的韓式牛小排拌飯

(正確名稱忘記惹~)

好像是380一碗

DSC06665.JPG

看起來很好吃吧!!!!

也的確一開始吃很好吃

我尤其喜歡半生蛋拌飯配小菜!!!!!

非常順口

但為什麼說小失望呢?

照片看不出來

但調味真的太太太重啦哈哈哈哈

醬汁加得有點太多

吃到後來很膩

滿滿滿的麻油味~~~~~

((又,孕婦跟剛剖腹玩不建議吃太多麻油喔

  會促進宮縮!

還好有一開始的四道小菜變化口味

單吃真的太heavy~

 

另外一個小失望的點是老王覺得料有點沒誠意啦

牛小排是真的蠻嫩的

但就配菜而言就如同上圖那樣不是很豐富囉

這樣一道加完一成也要400塊錢

不適合老王這種吃粗飽的人

相較之下老王喜歡吃隔壁華納威秀的燒丼株式會社

看看下圖肉多到要滿出來最貴才260之類吧(好像還不收一成服務費!)

3/19 好羨慕老王可以吃燒肉丼  

另外一個失望的點是我跟老王很愛吃鍋巴!!!!

一直幻想如果這石鍋有加熱不知該有多好

可惜人家菜單上就沒說是石鍋拌飯了XD

是我們想太多啦哈哈哈哈哈

總之不會不好吃

只是對我們這種窮人而言調味太重單吃到最後很膩

老王最後剩1/4碗沒吃完

料偏少這樣而已啦~

 

 

再來是我的炒豬肉花枝冷麵(也是忘記正確品名)

320之類不貴!

DSC06668.JPG  

麵條超級QQQQQ

很特別的麵喔!

我超愛很開胃!

孕婦夏天吃不下

Mini K 小韓坊的冷麵超讚的!!!!!!!!

可惜花枝有點少啦

豬肉倒是很嫩吃得很爽~

調味比老王的拌飯清爽一點

但還是偏油

不過味道跟老王的飯有點像

大概用的醬汁大同小異的關係

但這道我蠻滿意的!

麵條吃光光意猶未盡啦!

 

這次去Mini K 小韓坊可能沒有點到強項所以吃不出太大特色

招待的小菜誠意十足彌補了老王拌飯的不足

冷麵麵條非常好吃喔我很喜歡~

大概對Mini K 小韓坊期望太高所以小失望啦

下次來一定會試試春川辣雞

希望要價620塊錢的辣雞雞肉夠多能滿足吃粗飽的老王

不然每次我挑餐廳回去又要被他罵哈哈哈哈

#孕婦可憐~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