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1_副本.jpg  

小羊妹超級孤陋寡聞

之前完全沒聽過澳寶Opal的大名XDD

我跟我的同事兼曉明女中同學提說不知澳寶好不好用

本來想說她跟我一樣孤陋寡聞

結果她大力鼓吹我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澳寶有多好用

說已經在網路紅好幾年了!

還被女人我最大推薦過

她自己腦波很弱之前就買過澳寶的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XD

用量只要一點點隨便沖掉頭髮就超滑順!

我原本以為是大陸的牌子

結果一查是香港必買名產

連續六年蟬聯香港銷量第一名

好用又便宜

是香港朋友都知道也愛用的牌子

連任達華的老婆琦琦都強力推薦澳寶的平價好用

((每一個賣場都寫說是名模琦琦愛用推薦

  我真是超級後知後覺~

DSC03709.JPG

 

剛好我頭很油

瀏海很容易油到變成一束一束超糗

剛好這瓶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強調不含矽靈

又可以淨養頭皮

想說試試看可不可以解決我的油頭困擾~

 

DSC03710.JPG

 

一收到試用瓶立刻來開箱

包裝上就強調不含矽靈對頭皮跟頭髮都零負擔

所有髮質都是用喔!!

所以老王也會偷偷拿去用

DSC03711.JPG

這瓶澳寶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除了含有氨基酸因子可以快速滲透髮根

還添加木槿花提取液葡萄籽精華

除了可以洗淨頭皮還可以讓頭髮光滑服貼~

DSC03712.JPG

 

我跟老王最喜歡這瓶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的地方在於

除了洗完頭髮後真的很乾淨很服貼之外

它的木槿花香真的很淡很清爽!!

不是那種很重的人工香味

吹乾頭髮後幾乎就沒甚麼味道了

((我最怕洗完隔天枕頭套都是洗髮精的香味

  討厭這種香味殘留~

DSC03715.JPG

另外一點超喜歡的是澳寶的瓶口有個軟膠封口

擠的時候不怕一次擠太多

封口的小洞自然會幫你控制流量

衛生又不怕氧化

超貼心的小設計

 

 

 

DSC03714.JPG

 

剛剛看到說明的洗髮兩步驟

先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再用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就OK了

超簡單超方便

DSC03713.JPG

 

這瓶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成分更RICH更豐富

主要就是保濕 維他命原B5 蘆薈萃取精華跟角質蛋白

我會建議用在髮尾就好!!

不要碰到頭皮~

我喜歡這瓶的強項是它不用加熱!!!!!!!!!

只要輕柔後洗掉

一分鐘就完成護髮

好快好方便

 

開箱完實際用用看好不好用囉!

DSC03719.JPG

 

洗頭髮前瀏海看起來還好沒有一束一束

但往頭頂一照哈哈哈哈哈

噁不噁!!!!!!

  DSC03720.JPG

 

除了很油之外一點點頭皮屑

遠看看不出來

近拍很明顯!!

直接準備洗頭!

 

 

DSC03718.JPG

 

擠出來的洗髮精是透明的喔!!!!!

現在年紀大了喜歡成分越簡單越好的東西

我自己覺得透明至少應該就是沒有乳化劑

化學添加物也比較少

我自己洗起來也覺得非常好沖洗不會殘留

重點是非常好起泡

泡泡隨便一搓就超多的啊)))

DSC03727.JPG

      (((第一次為體驗的洗髮產品拍照! 有沒很敬業XDD

洗乾淨後接著的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我就只有上髮尾~

DSC03731.JPG

 

擠出來是乳霜狀的

一沖掉時的感覺超明顯

很光滑很順很好摸!

重點是只要一分鐘又不用加熱

超級方便!

 

DSC03751.JPG  

同場加映出賣老王XDD

老王也說很清爽好用

不過老王頭髮短就沒護髮了

(((是說老王洗澡也洗太熱了吧XDDDD

 

洗完吹乾如下圖!

DSC03741.JPG

 

髮尾發亮但頭頂是不是很蓬鬆?!!!!!

頭頂來一張特寫

DSC03742.JPG

雖然部分被相機的影子擋到

但看的出來頭髮有自然的光暈

而且感覺很蓬鬆很濃密

頭髮根根分明很健康

 

DSC03747.JPG

 

 

最近都用澳寶澳寶洗頭

隔幾天再洗

這次記得拍了洗完頭髮微乾的樣子

IMAG0012 IMAG0013

 

看的出來頭髮很順很服貼

我沒有用負離子吹風機吹喔!

吹完頭髮一樣很柔順很豐盈~

 IMAG0016

 

看看我最會出頭的瀏海

是不是完全不毛躁又很柔順?!

 

IMAG0014

 

整個吹乾像下面兩張

很柔順很光滑又不會過香我愛!

IMAG0018 IMAG0019  

總之就是愛上了洗完的感覺~

高貴不貴也推薦給想要健康頭皮的大家!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