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是孕婦、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的【MiMiQ】洗護系列

 

產前產後我都用【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潤澤香氛護髮素 呼吸精油沐浴露

來呵護我的秀髮跟肌膚~

目前已經用了五個多月了!

連坐月子期間我都忍不住偷用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來偷偷洗頭

(當然有開暖房跟立刻吹乾~)

只能說做月子用竹薑養髮洗髮精真的可以"撐超久"不洗頭啊啊啊啊啊

現在產後一個多月

之後將面臨可怕的產後掉髮

還好我有MiMiQ洗護系列

真的大推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用完頭皮超舒爽

頭髮也可以更變得更強健~~~~~~~

他們家的呼吸精油沐浴露也超超好用!

洗澡彷彿像在做SPA一樣療癒

快來跟我一起來開箱

看看這三樣孕婦、產婦必備好物有多好用吧

1 (1).JPG

 

首先是【MiMiQ】的呼吸精油沐浴露

1 (2).JPG

這瓶擠出來是透明淡黃色澤

聞起來是超療癒的精油香氣~

很像來到SPA館

非常紓壓!!

 

森呼吸精油沐浴露

主要成分為天然植萃精油、天然保濕因子、超珍貴的蠶絲蛋白以及 維他命E

洗完感覺皮膚多了一層超細緻的保護膜

整個很保濕!!!

就算忘記擦乳液也不怕乾澀~~~~~

質地溫和

不含皂鹹成分

給小朋友洗泡泡浴也很放心

5 (2).JPG

 

 

我最訝異的是隨便稍微用手指加清水搓一下

就有好綿密的泡泡出現~

不用沐浴球也一樣很好起泡喔!!!!!!!

質地柔嫩細緻

洗完皮膚超光滑

1 (3).JPG

擠出來放在水龍頭下面沖開

泡泡超多超綿密

這樣泡澡真的有女王般的享受

0.JPG  

 

接下來這瓶是我人生摯愛--竹薑養髮洗髮精

2 (1).JPG

很多人坐月子時會使用大量生薑避免產婦受寒

這瓶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不只含有產婦最需要的竹薑原液萃取來活絡頭皮

還包含有機蘆薈可以修護乾燥髮質

維生素精華滋養我們的髮根

無添加矽靈不怕阻塞毛孔

超級全方位的啊啊啊

 

我自己洗完最有感的就是頭皮不只比較不會搔癢跟出油

還可以撐超久不洗頭依然很蓬鬆喔哈哈哈哈哈哈

這款擠出來是跟薑黃一樣透明黃金色

聞起來戒是淡淡的薑的味

很好起泡 洗起來非常細緻

我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快速沖淨髒汙

第二次再用指腹仔細按摩頭皮~

洗完頭皮涼涼的

真的超舒爽

2 (2).JPG

 

洗完就是很蓬鬆又乾淨!!!!!

懷孕期間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用竹薑養髮~~~~~

頭皮護理的好

產後也不怕掉髮掉得太嚴重~

 5.JPG

 

 最後這一瓶潤澤香氛護髮素 是我的髮尾枯燥大救星

3-1 (1).JPG

一樣無矽靈

主要成分是復活草(幫助鎖水)

珍珠蛋白(強健髮根、深層保養~)

金縷梅(舒緩頭皮、加強防護力!)

我超級毛躁髮尾都是靠這瓶獲得更多的滋養!!!!!

 

吹頭髮的時候

聞起來都有股淡淡的花香味

3-1 (2).JPG

吹頭髮的過程都非常柔順不易打結!!!!!!

各、位、觀、眾

看看我的髮尾救星效果有多驚人

6.jpg

洗完的髮尾會一直讓人想一直摸

對比洗之前有多乾燥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感謝MiMiQ系列大大拯救了我的枯燥毛髮啊啊啊啊))) 

 

洗完的頭頂也很蓬鬆

對比洗之前的扁塌油頭~~~~~~~

7 (1)_副本.jpg

洗完甚至頭髮都有光澤了起來

 

 

懷孕後期我把枯燥的髮尾通通剪掉

想說以短髮來迎接新生兒

比較不會每天被嫩嬰亂抓

洗了五個多月下來

髮量反而更豐沛

9.jpg

 

 

實際給你們看看我產前、產後的一系列生活照

平常頭髮都看起來非常健康!

頭髮都會有自然光圈~

10 (3).jpg

 

控油性佳

每天的頭髮都不再油膩膩~~~~~

11.jpg

 

 

每個人看到產婦

都說我的氣色非常好

髮質就更不用說了!

有勤勞用MiMiQ洗護真的有差~

12 (1).jpg

 

 

坐月子期間朋友來看我

產後一個月我只洗了兩次頭XDDDD

但頭髮的蓬鬆度都還算OK~

真的很感謝MiMiQ

12 (2).jpg

 

 

謝謝MiMiQ陪我走過整個孕期

聽說產後四個月是嚴重掉髮時期

把頭皮養好

頭髮自然就會強健長的快

推薦你們【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潤澤香氛護髮素+森呼吸精油沐浴露 系列

跟我一起當個閃閃動人快樂媽咪吧

88.JPG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官網連結:https://www.mimiq.com.tw/
FB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miQ-101213171501777/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