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用德國NUTS蜂蠟布來擺盤,是否有一秒到京都的錯覺XDDD

 

現代人環保意識越來越抬頭

越來越多的減塑產品也相繼誕生

之前我婆婆就買過可重複使用的保鮮膜~

但我自己覺得沒用幾次就不黏了!!

而且一樣是塑膠產品

不好分解於大自然~

最近三個多月用了德國NUTS純天然蜂蠟保鮮布

只能說相見恨晚!!!!!!!!

可以完全分解愛地球

黏性夠、可重複使用長達一年~

換算下來比定期要補貨的保鮮膜還便宜

重點是禾禾選物的官網裡有超多花色可以挑

每天做飯心情都好好

大大滿足外"貌"協會媽媽我的虛榮心啊啊啊))))

 

我這次挑了兩組花色

分別是純天然蜂蠟保鮮布│綜合組│5片裝

純天然蜂蠟保鮮布│手繪圖案│2片裝

大推綜合組!!

初次使用蜂蠟布的建議入手綜合組試試看

各種尺寸都有

五種花色都好美~~~~~~~~~

1 (1-1).jpg

 

德國NUTS蜂蠟布的主要成分就是有機棉布、抗菌天然蜂蠟、有機椰子油~

可以百分之百分解於土壤內

超級環境友善之外

也不怕沾到食物吃下肚會有不安心的成分

1 (1-2).jpg

 

看看這些花色有多療癒~~~~~~~

1 (2).jpg

 

直接貼上綜合組的尺寸給你們參考

16 x 16 cm (兩片)
18 x 20 cm
25 x 28 cm
33 x 35.5 cm

基本上家裡的碗盤杯子

綜合組的尺寸都可以cover到~

3.jpg

用上手後也可以挑選純天然蜂蠟保鮮布卷

自己裁剪成想要的尺寸!

 

德國NUTS蜂蠟布的使用方式就跟保鮮膜很像

只是背面要用"手指溫度"去按壓定型

超簡單的

盤子有餘溫時用起來會更快成功塑型~

5 (1).jpg

 

不管是方形、圓形的餐具

德國NUTS蜂蠟布的延展性佳

邊緣都可以服服貼貼~

5 (2).jpg

 

橢圓形的碗一樣可以任意塑形

超好上手!!

5 (3).jpg

 

吃不完的飯菜

用蜂蠟布封口

擺起來是否超級賞心悅目

比保鮮膜有質感又環保

換算下來還更便宜

好東西不入手嗎XDD

7 (1).jpg

 

湯湯水水有蜂蠟布封口

不容易灑出來

放冰箱也比較衛生乾淨~

7 (2).JPG

 

看看冰箱的剩菜剩飯

完全不像吃剩的XDDD

反而很期待下一餐繼續使用~~~~~~~~

7.jpg

蜂蠟布放冰箱裡會因溫度下降變硬硬的

但只要放在室溫或用手稍微搓搓

就會軟化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我最最愛用蜂蠟布來封口切一半的食材或蔬果~

7-1.jpg

德國NUTS蜂蠟布可以維持食材的保濕度

重點是蜂蠟可以抗菌防水

用在保鮮食材上真的太好用了

尤其是香蕉的蒂頭

用一點點蜂蠟布捆著

更可以延長香蕉軟爛的時間喔

 

外出或是怕弄髒手的零食

蜂蠟布可塑性高!!!

比保鮮膜厲害的就是可以當容器使用啊啊啊)))

看看下圖我的下午茶

蛋糕都可以用蜂蠟布裝盛

還可以把蜂蠟布折成小盒子

零食、水果都可以放裡面~

8 (1).jpg

網路上很多蜂蠟布的各種折法

我超級沒有美勞天份

還好蜂蠟布隨便都很好塑型

我都是大約抓個形狀

用手指壓一壓就成功了!

8 (2).JPG

 

各種形狀的食物

蜂蠟布都很好塑型喔

長條狀的捲一圈再反折就OK了~

邊走邊吃也不怕沾到手!

9 (1).JPG

 

麵包我就折一個半圓弧型~

笨手如我也可以輕易上手!!

9 (2).jpg

 

有了德國NUTS蜂蠟布

我們家的保鮮膜都束之高閣沒在用了!

10 (1).jpg

純天然原料

用來包裝任何食材都好安心

小朋友不小心咬到包裝

也不怕會吃到有毒物質或塑化劑!

10 (2).jpg

 

直接清水洗一洗自然風乾就好

不怕發霉

超好保養!!

千萬不要用洗潔劑或熱水喔~~~

11.jpg

蜂蠟布的溶點大約是60度左右

所以千萬不要拿去加熱或用熱水清洗

大約使用一年後黏性就會比較差

到時候還可以拿來當抹布使用

埋在土裡還可以當肥料自然分解!!!

超級物盡其用的啊啊啊))

 

這麼時尚又環保的蜂蠟布哪裡買 

 
 
帶著孩子從小做起~
讓我們一起愛地球
從小地方開始減塑生活吧

IMG_20201213_113638.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