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95_副本.jpg  

上圖由左到右是我目前平日會使用的保養程序

有些是自己買的有些是公關品

一樣醜話說在前頭

這一篇完全不是邀稿(真正的合作文是這一篇 不過也只是純體驗沒收錢!!)

廠商有說希望可以把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在上面那一篇裡面提到一點點

但我覺得很喜歡就自己額外寫一篇

首先是洗臉!!

1.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或2.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我會選一種使用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我覺得很酷!!

是透明的

DSC08557.JPG  

但起泡起來也毫不馬虎哈哈哈哈哈

泡泡綿密又超好聞金盞花香好清新~~~~~

DSC08558.JPG  

洗完完全不緊繃

通常過敏或換季時我就會用它來鎮定皮膚

天然又不刺激~

用完再配合5.金盞花化妝水跟一般的蘆薈膠

冬天比較乾燥就會使用7.Kiehl's他們家的明星招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來加強!!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是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

因為最近是夏天

然後看過這篇就知道我這半年幾乎天天素顏上班

只有周末會認真打扮

平日如果不上任何彩妝品

就完全是需要靠保養品來控油免得滿臉油光不尊重同事哈哈哈

下圖來看看洗臉前的素顏照

DSC08501.JPG

 

有沒有很光亮

除了T字部位可以煎蛋

臉頰也油滋滋~

先把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擠在手上

(有先不小心暈開了 實際沒擠那麼大坨)

DSC08503.JPG

 

隨便一打就超多泡泡 超綿密!!

DSC08504.JPG

 

敷在臉上畫圈按摩~

很明顯感受到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內含微小顆粒幫你代謝角質

洗完毛孔都會呼吸了!!!

DSC08508.JPG

 

通常周末用完如果我有上妝的話我就會加碼使用3.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DSC08475.JPG  

做一周一次的深層保養

但這次拍攝離上次敷的時間太近我皮膚比較敏感我選擇一周用一次

上圖純示意

用完白泥面膜把毛孔清個徹底有空甚至會再敷保濕面膜好好吸收一番

隔天要去參加體驗會今天認真保養哈哈哈  

      (((哈哈哈哈有沒有嚇到你們XDDD 上面是藝妓面膜 好笑但效果中等

 

洗完臉我會用4.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來收斂皮膚

DSC08510.JPG

 

下面有一大坨白泥沉澱在下方

使用前一定要搖均勻肌膚才吃到到營養

DSC08514.JPG

 

使用完臉白了一個色號!!

((本來洗完臉就會這樣清透~每個人洗完臉都會變白

但額頭跟鼻樑的油光不見

臉頰應該是自然光澤((畢竟洗完臉就立刻出油也太迅速!!

 

DSC08517.JPG

 

最後再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白泥乳液就完成保養程序囉

乳液超清爽跟面膜一樣是天然的白泥味

聞起來很舒服~

保養完油光少很多 皮膚白白嫩嫩又光滑

DSC08520.JPG 

使用完最大的感覺就是好涼爽啊~~~~~((大草原快樂奔跑~~~~~

大概會持續個10分鐘有感

像類似擦了很少量的綠油精??(沒那麼刺激但真的涼涼的)

吹電風扇感覺更明顯

超級適合炎炎夏天來讓毛孔清爽一下der~~~~~~

 

保養完就可以準備睡覺囉~

DSC08522.JPG

 

哈哈哈哈上圖我有病 明明就還沒洗澡! 在浴室拿甚麼玩偶啦XDD

((今天為了拍照才先洗臉

 不然懶人我都直接邊洗澡邊洗臉

總之晚安啦~ 洗完臉保養完超舒服~~~

DSC08523.JPG

 

 

隔天起床一樣大素顏上班

左邊是剛到座位睡眼惺忪

右邊是午休剛睡醒依樣一臉呆樣XDDD

雖然LG G3系列手機就是超美肌

但很明顯看得出來我早上跟下午皮膚都沒甚麼大出油吧~

瀏海還比較油哈哈哈哈((胎哥鬼

而且素顏的狀態皮膚表現還不錯!

人雖邋遢但皮膚尚能見人

20150624_084434 20150624_141933  

 

 

 

我做了一下功課發現知名美妝編輯Goris曾經自費買了超多Kiehl's的產品

也寫了不下十篇推薦Kiehl's的文章((看起來都是自己買的~他現在紅了才比較多公關品

這篇文章我覺得寫的很客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58

我很喜歡這種文筆很中肯的推薦

他用了超多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學他一下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自己去體驗看看最準確

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

那我會很開心:))

 

 

最後宣傳一下成立不到五天的粉絲團

很歡迎大家進來跟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