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色調跟好時尚的咪咪~  

易繼中是我心中第一厲害的攝影大師

連我結婚都是找他來拍攝

新婚父子

 

新父子情深XDD

去會場啦  

我非常喜歡新娘休息室和朋友合影的這組粉紅色氛圍~

 巧雲

     媽咪 支華阿姨  

 盈岑

最愛的大學同學!  

     

易大師很愛女友

女友又很愛我

所以我常厚顏無恥去當他們約會的電燈泡XDD

這一面拍起來比較好但遇到個小討厭的服務生

相看兩不厭

 

大師之為大師

總能拍出許多意想不到的角度

被光照就是一片糊,但在攝影師巧手下別有風味

我非常非常之愛下圖右下那張大馬路箭頭照!!

酷斃了!

出了餐廳都快聊到末班車

謝謝咪咪的洋裝讓我當貴婦

 

下圖屋頂構圖像輻射線一樣外射

相機爛!燈光暗!顆粒大!又如何~

手機拍糊的反而比相機清楚的美麗

咪咪的手是大象的尾巴  

這一天一起慶生的天蠍女孩特別美麗哈哈哈哈哈

R大發威,謝謝你們讓我當電燈泡~

 

下往上腿超長

寶貝的腿有夠細!

 

跟大師出門要訣就是要不顧路人眼光

人來人往的忠孝東路都是我們的伸展台XDD

硬要跟小情侶一起逛周年慶~

 

下面這幾張真太厲害了!

隨便一個廣告看板都被拍得像時尚雜誌

眼中有愛的R,把女主角拍的無敵美

 

我們想前走  邊走大師一邊倒退拍

大師倒退走走的超快

超怕大師跌倒的!

R太厲害,每張都好喜歡~

 

秀的表情真是無敵!!

冷色調跟好時尚的咪咪~  

逆光也這麼美

看完line展去中山堂開心聚餐

 

下圖叫做三個女人XDDD

大師連我的ugly side都能拍好

這張我也很喜歡 <3

三個女人

咪咪好可愛  

是姊妹手鍊~

是巴黎鐵塔!

 

每張合照大師都是用心在構圖

正臉示人!

 

隨便一個牆壁都是藝術哈哈哈哈

R好會拍  

大師穿透食物

眼中只有女友!

10/31 兩個生病人病懨懨慶生

 

下圖我也無敵喜歡!!!

大師叫我們站在走道時我還不明就裡

結果後頭的水晶珠鍊比銀河還美XDD

攝影之眼

就算是被當成路人XDD

水晶杯像瀑布一樣閃耀

下面幾張皮膚好到爆炸又歡樂~

R大師好會拍!

R大師把這次的顏色條的超級美!! ATT 4 fun 真的好可愛!

咪咪好可愛!生日快樂~ 可惜我聽不見無法大聊特聊!    看不出來是兩個生病人

有沒有很trendyXDD

GU走走就體力耗盡

 

超trendy~

今天很雖鞋子壞了  

那天要考驗大師功力

我跟大師說我要拍冰箱

還要拍手上的飾品

結果這麼膚淺又難呈現的主題

大師辦到了

還將我神話了!

"And Grace said,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Grace saw the light, and it was good; and Grace divided the light from the darkness." —Genesis

呈現出獨特地窖感

 

"And Grace said,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Grace saw the light, and it was good; and Grace divided the light from the darkness." —Genesis

新相機有夠厲害!

每次見面都好開心  

大放送幾張我依稀有印象的傑作

咪咪好幸福!

好像拍日雜

unnamed (1)

下圖我super喜愛!!!!!

隨便一面牆都像一幅畫

unnamed (2)

 

unnamed (3)

隨便一個樓梯間都像電影畫面一樣美

 

unnamed  

 

下圖就是型男RICK大師

R是專職攝影師

在報社當攝影師時就把秀迷得團團轉哈哈哈

現在也有在接婚攝或寶寶攝影賺點零用錢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愛情萬歲!

作品可以看下面網址

充滿藝術感

拍我真是大材小用哈哈哈哈哈

Rick Yi
Photographer
instagram.com/rickyi
www.flickr.com/photos/rickyi

大攝影師今天火力全開~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