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好吃又便宜!!  

訂位專線 : 04-2258-1616[惠中店] 04-2252-2826[大遠百店]

地址一個在僑園餐廳旁 一個在大遠百樓上!

 

第一次吃水相士在惠中本店吃

本店好大好美好氣派

這次幫花花補慶生我們選在大遠百店

也是裝潢得很夢幻很女孩

重點是平日午餐無敵超值又好吃!!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平日特惠餐點

以下是兩次用餐經驗分享

懶得看廢話的人可以跳過囉

總之一定要去吃他們家的平日午餐

才320!!

加完一成352又好好吃 吃好撐!

佛心來的!!

我愛台中~

 

 

第一次吃水相是去年慶祝母親節

去本店吃不僅很好停車

本店又大間又氣派

連室外造景也很美

下圖的水池把水像兩個餐廳一分為二

左邊是法義料理

右邊是日式燒肉還是火鍋(也是水相集團的)我忘了

晚餐吃水相,弟弟在後頭

台中就是裝潢氣派

 

當天加上外公跟奶奶還有外勞共七人

點了七份套餐

晚上套餐好像680還是780加一成?

我忘了

當天主要是全家團圓聊天

當時吃完只覺得OK沒有驚艷

媽咪六十大壽生日快樂!!!

當天的餐點我印象中就還行(如下圖)

但是因為價錢也不便宜

所以我覺得CP值不是很高

不過水相的好處就是不怕你吃

他家的麵包是吃到飽可以一直續

 

 

水相的味道普通 價格偏高

 

因為當天是吃晚餐

所以燈光不夠好

如果聚焦在臉 食物就會過曝哈哈哈

壽星容光煥發

 

雖然沒有到超好吃但當天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晚上的水相點燈後超美

很有氣氛適合情侶來約會或求婚哈哈哈

謝謝麗莎幫我們大合照  

 

接下來是這次在大遠百吃的平日商業午餐

大遠百店比惠中店小

但也是走精緻浪漫唯美路線

桌上的雛菊是真花

很有質感

店裡很多花(應該是假的)

但也擺得很高級不會俗俗的

 

大遠百店的水相唯一缺點就是桌跟桌之間有點擠

大概為了可以容納更多客人

所以我猜假日應該會很吵

但當天我們是平日去

人超少

吃起來很悠閒

看下圖就可以看到店內裝潢

小花後面那一桌很美

花配花超可愛

直接跳到餐點

320可以點一份主餐 送一個湯跟麵包吃到飽

附湯跟麵包都水準以上

麵包跟去年我吃到的一樣

但去年我花了兩倍多的價錢來吃

所以覺得這次的麵包比較超值

出乎意料好吃又便宜!!

 

我點的海鮮燉飯

超好吃!

才320料很多

而且分量多到我還吃不完(麵包我們也小鳥胃沒續都還沒吃完)

去年我媽好像也點海鮮燉飯

但去年花了兩倍多的錢來吃

所以這次吃起來我覺得好~~~~~划算啊!

份量不少還吃不完

 

下圖是兩份主餐合照

花花點的是白酒蛤蠣麵

蛤蠣很飽滿

也好吃但我們都覺得海鮮燉飯比較驚艷

右圖後方又可以看到水相的另一頭唯美插花

總之就是一家吃起來有氣氛又不會難吃的店

他家的甜點跟飲料好像是再加148之類

我沒點所以忘了確切價錢

上次吃他家的甜點跟飲料我覺得沒多好吃

如果單點飲料是加100好像可以點比較貴的應該會比較好喝

其實這次我們本來是要來吃水相的下午茶

可以太早到還沒開賣

留點遺憾下次等依賢來再來光顧一次

不過最後還是那一句水相的平日午餐真的可以來一試!!!

 

最近大遠百在萬聖節跟周年慶

可以順便逛一逛

 萬聖節要到了   

 

最近遇到很多鳥事

跟花花聚餐完煩惱也忘了一半

因為這次時間有點敢所以來不及約我的小情人張若瑜

希望她看到這篇不會生我的氣罵我回台中不約她

看在我最近這麼雖身體又累又不好的份上希望張小瑜可以原諒我

啾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 水相法義料理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