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豐富的標題吧

美影乾涸期

我甚至跟上潮流看起"沒關係是戀愛啊~"

跟"不要戀愛要結婚!!"

脫離影集怎麼人生這麼豐富??

((((不是說好要減肥XDD 怎麼成天抱著筆電~

總之九月底影集就要回歸了

好期待TBBT!! 甚至看到沒再用心追的實習醫生的曝光劇照都會小尖叫一下~

我的忙碌追戲人生又要開始!!

又沒時間去跑步了哈哈哈

趁有空把這個月變心的娛樂紀錄一下

 

決明是去年受訓時三大太妹聯合推薦我的!

我竟不知有這號人物!!!!!!

決明的推倒(壓倒?)系列真是非常香豔刺激哈哈哈

不會太噁太流俗

劇情也有新意

女主角不是畫春宮就是在寫言情小說的古代豪放女XDD

書名都很A但文筆很清淡

有幾本男女主角甚至完全沒有做愛我失望哈哈哈

但題材多元 至少讓我看五六本後才膩

後來我才知道決明是畫/寫同人誌紅的(?)

google了一下她的漫畫(就是首圖)

我失望!!!!

也太Q版了吧

大抵還是讀了小說對男女主角絕美模樣以先入為主

在看漫畫難免有落差

 

凌玉我是突然想起我小時候有多多多愛東方傾城

因為很喜歡純粹冷漠的壞人

我又重讀愛奴

也太虐心了吧!!!!!

還是東方傾城好

愛奴我小時候不懂

長大也不愛~

 

然後呢因為讀了太多粉紅泡泡

我又重回武俠的男人世界XDD

反正就是想中和一下

言情小說我讀得快

武俠小說我讀的爽

因為太愛金庸

看起了金庸新

也是好看

但差點沒翻桌!!

先看九陰九陽

算是倚天屠龍記的後續

一開始超引人入勝!

又見小昭

又見楊逍 韋一笑

好生懷念

看男主角段子羽如何練成天下無敵

結果看到前1/4

段子羽就把女主角上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淫亂(?)

女二 女三也是夜夜春宵

雖然金庸新對於床笫之事都是一語帶過

但...

這不是我要的英雄!!!!!!!!!!

這不是武俠小說的男主角!!!!!!!

我雖然最愛看淫亂跟風花雪月

但我對武俠小說的堅持就是男主角再離經叛道也要俠義風範

古龍的男主角就算風流也有品

甚至韋小寶色歸色也不像段子羽我越看是越不順眼

最後我最愛的周芷若跟張無忌都出現了

但變成壞人(?)

不意外最後以張三丰做結

但金庸新太單線

段子羽的所有奇遇跟神功都是一一擺著給他練

看到後來有點無聊

也算是同人誌裡的上乘之作

文筆跟盜墓筆記差不多

懷念金庸的千萬別看

會被氣死哈哈哈

 

梁羽生的代表作是白髮魔女傳

我才剛看

我很喜歡文學底子深厚的作家

瓊瑤阿姨的詩詞引用的比較大眾

梁羽生的詩詞配上他的小說很有氣勢

大抵像這樣

獨立蒼茫每悵然,恩仇一例付雲煙,斷鴻零雁剩殘篇。
  莫道萍蹤隨逝水,永存俠影在心田,此中心事倩誰傳。
                    --調寄《浣溪沙》
  清寒吹角,雁門關外,朔風怒卷黃昏。

好個朔風怒卷黃昏!!

整個格局就是大氣~

總之就是個才讀沒多久但讀得很爽的武俠小說

 

 

最近發文量少

因為覺得寫文寫的千篇一律

除了對寫別人壞話比較提得起勁XDD

還更新了天龍國那篇

其餘的文就只是打發時間用

所以改成大量閱讀

希望充實過後的腦袋可以不要成天以造口業為樂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