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  

 

首圖會笑得那麼僵是因為當天出遊我們是跟天兵里長去的

陳永聖

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男人

 

相簿每一張的註解已經表達了我的怒火

但依賢建議這麼經典的一天一定要寫一篇文章

以下是我偷雞不著蝕把米的一天!

 

一切都要從這台車說起

跟里長的新車  

寶藍色Honda fit一直是里長的夢想

雖然他都騎單車上班

雖然他的家離車站只要五分鐘

雖然根本用不到車

三年前為了圓夢六七十萬他還是買了

 

就像他有一隻唉鳳(純上網)一隻AKB代言的日本手機(拿來接電話又是藍色)

AKB那隻是4G喔很高級

但是頻道還是怎樣跟台灣不和(我懶得再問)

總之只能接電話

還不能打中文

但為了圓夢

里長擁有兩支高階手機 兩個門號

 

下圖左就是這位大叔

喜愛冷門英式搖滾

也喜愛早安少女跟AKB

瘋足球 日本通

為這三樣熱愛

每場演唱會都是A區最貴

一年飛三次日本

有次只去三天只為看足球

 

里長為人隨和

很好操控

天兵一枚

善良又白目

沒有脾氣

還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

卻被林志穎帶壞

背著主看A片跟去夜店喝到吐哈哈哈

 里長讓警察都偷笑了  

里長有了車卻不開

常把車放到沒電

為了幫車充電

總是免費借車站所有人他的愛車

就是個爛好人

 

這次要去陽明山看繡球花

我跟老公本來是要去石牌坐小8

出門前想說問問石牌地頭蛇里長小8發車時間

地頭蛇里長他今天放假說何不開他的車

他想充電!

里長與牛  

老公不敢開別人的車怕出問題很不好意思

里長宅在家很想跟

我跟里長說你當司機帶我們上山若沒車位你就在車上等哈哈哈

大好人當然說好

 

當天我說我三點多會到他家

到圓山照打給他他再出門

我到石牌15:25(還上下樓梯三次!!! 就因為白癡里長要約在2號出口有夠難找)

大好人15:00就把開發好在路旁等了哈哈

敲可愛!  

 

一上山一開始是順利無比

當天豪大雨

偏偏下午有兩小時天氣好

一上山沒人高家繡球花超好停車

為了答謝里長我們幫他出入園費用還買飲料請他喝

6/7 里長說想開車~水車寮步道空氣好新鮮!

 

一到高家繡球花田里長wow wow wow個不停

一直感謝我跟貓王帶他出來玩

他說

"還好你們有約我! 不然我假期都沒事做~"

"這裡太美了啦!!人間仙境! 是我最愛的藍色~~~~~~"

今天是偷雞不著蝕把米的一天

不幸的是只照20張相機就沒電了!!!!只拍了1/3的花田!!!!!!  

然後一直叫老公用哀鳳幫他拍照實在很可愛!

後來是慘案的開始

不怪里長

是老公不小心滑倒了!!!!!

還跌了兩次!!

全身泥巴!!

加上相機沒電 他全身發痛   其實當時老公就超超想回家!

還好風景很好

 

如果我們當天沒有帶里長

老公就會立刻帶我坐公車下山

晚上六點到家他可以打電動開心結束這一天!

 

但里長太過熱情哈哈哈

到了新生還是傾盆大雨,里長說直接帶我們回後山埤啦!

 

離開時我可以洗腳但全身泥的老公無法超可憐!

滿身泥不想入鏡的腦公  

 

總之下山我跟里長建議可以在他家附近隨便吃個漢堡

里長說想去中山站吃武藏拉麵

我說禮拜六中山站怎麼停車!

里長說那去天母吃Nagi

天母他熟他知道怎麼停!

吃完又去跟拼板舟留念

 

到了天母Nagi果然大排長龍

我跟里長建議我先下車排隊他去停車

里長耳朵硬不讓我下車!

結果停在超貴的新光三越一小時要100

停好車到Nagi排隊的人又更更多

不自覺要配合里長~  

我一到Nagi就不停虧里長

說你看如果我先排隊現在就吃到了

你耳朵很硬耶!

 淺草到啦  

好不容易吃到Nagi

天母這時是下傾盆大雨

吃完里長又超好心要帶我們去三明堂買草莓大福

整個假期都被左下的白目鬼毀了哈哈哈

 

傾盆大雨加上三明堂搬家!!!!!!!

只想回家的老公很雖在天母陪我們繞來繞去~

到家還不能在小房間打電動要把房間給里長睡

 

好不容易買到三明堂

下新光三越付了貴俗俗的停車費

老公覺得終於可以回溫暖的家打電動了!

 

結果到劍潭站

我跟里長抱怨雨有夠大

里長超英雄

說捨不得讓我們淋雨

立刻開上新生高架說在新生放我們下車

 

到新生站里長說好人做到底 直接載我們到後山埤!

結果到市政府 里長開始鋪梗

說他好累

雨好大他不敢一個人開回家!

今晚可不可以睡我們家!

 

我就一直跟里長說那就剛剛就應該在劍潭放我們下車啊!!!

逞甚麼英雄!

 

但看在里長這麼感人

我們也不好多加責怪

只好同意讓他住我們家~

 

結果到我家 因為家裡車位出租了

只能在附近不停繞找車位找超超超久

里長一直求他最愛的上帝給他個車位~

 

王致祥最可憐

有家歸不得

一直看著車經過家門而不入

 

最最後在離家15分鐘的地方終於找到車位

傾盆大雨

我們偷雞不著蝕把米

全身濕走回家!!

 

一到我家里長當大爺

老公還把macbook 開機給客人用

 

本來不找里長我們六點可以到家

硬生生拖到十點才回家

而且老公還要放棄他放桌機的小房間  給客人睡覺

他無法打電動

他假期全毀

他一身泥還淋大雨

到家無法好好休息

全因為底下這白目鬼

 

 

最後送上這張里長在我家過很爽的圖表達我的憤怒  

 

 

本來小羊妹安排的輕鬆完美行程

因為上圖那個小可愛整個變調

只能不停跟腦公賠不是!

 

最後再附一個里長可愛小事蹟(點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