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瑜好瘦!  花花變好瘦!真美又健康!!  

 

4/10是我最愛的花花生日

但我想如果我4/10先寫網誌只祝花花快樂

那4/13生日 我也非常愛的H太太一定會很不爽XDD

為了出其不意

張小瑜我愛你!!!!

我先祝你生日快樂 再祝花花一樣快樂~

 

張小瑜是個行動派的瘋女人

想到甚麼做甚麼

總是不顧一切往前衝弄得自己滿身是傷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的貧乏人生因為她的故事變得多采多姿

每每替她心驚膽跳也因此更離不開她

我們一起見證的許多比小說更離奇的大風大浪

她這瘋女人跌跌撞撞一路走過來

轉眼我們也邁入三十晉升人妻少婦

張小瑜也過著幸福開心的穩定生活

 

雖然我的BFF這幾年是越來越成熟我以你為榮

而且還這麼愛我關心我我夫復何求

希望你以後做事能三思而後行

少掉些眼淚因為我會心疼

 

但我想跟張小瑜說

我愛你的drama

你的瘋狂

你的一切

沒有這些你就不是你了

你聰明又美麗

不要白白浪費上天給你的好頭腦!!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的啾啾~

 

 

最後跳回今天的重點明星花花

每次每次我都跟花花說我欠她太太太太多了

花花是個不求回報的聖人

總是默默包容愚蠢一直忘記她生日的我

有些人就是發自內心徹頭徹尾的善良

花花就是大好人代表

如果真的有天堂

那花花應該是我朋友裡第一個或第二個排進天堂的大善人

然後我跟依賢就在十八層地獄因為太愛說人壞話每天被拔舌頭

等著花花從天堂來幫我們送好吃的

到時候喔定會很多人勸花花不要跟我們做朋友乖乖在天堂過好日子就好

但花花還是一定會每天準時到十八層地獄來幫我跟依賢送飯不離不棄

因為她就是個這麼不求回報的大好人

 

花花是我見過最好相處最沒脾氣的好朋友

我愛她的卡片愛她的簡訊總是落落長充滿了一顆真心關懷

華華不需要做任何改變因為她已經夠好了

華華很雖因為我私自決定我的小孩要認華華當乾媽哈哈哈哈哈哈

華華一輩子都拋不開我這絆腳石

我跟我的孩子都會一輩子吸你的血

希望你大恩大德繼續跟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的兩位牡羊座愛人

我愛你們

生日快樂!

so lucky to have u two in my life, chuchu!!!!!!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