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公園都是人太可怕了  

(本篇暫時置頂)

 

標題就很狂妄吧XDD

 

一般正常部落客的標題應該是

"我寫部落格的初衷"

部落格要紅 人一定要很和善 不然會被討厭

但我偏不!!!!!!!!!!哈哈哈

這裡的設定本來就是寫給我自己爽 自己嗨的日記

然後讓關心我的朋友參與一下我的喜怒哀樂這樣

 

 

認識我本人的朋友都知道

我本人平時說話並沒有部落格口氣那麼狂妄無恥

是個小甜心來著(哈哈哈哈哈我狗改不了吃屎 不狂妄我不姓楊)

王致祥提醒過我很多次

口氣這麼機歪一定會討人厭

有些話私下講講OK 寫出來就不合宜

(他是我的魏徵 我的明鏡)

之前低調了好一陣子

但因為最近太閒了

寫格成為我生活唯二樂趣

(另一個是看影集 看閒書 看文章這類input)

沒有output 我會憋死

看完花猴不調侃她一下再自詡為小花猴東施效顰我不行!

尤其沒有題材可以寫的時候

穿搭文就是最方便速成的好笑料XDD

 

禮拜四跟巾秀寶貝吃飯

她說我再繼續寫下去很快就可以邁向百萬部落客之路

但我也跟依賢說過我這種風格一定會被網友罵死

我跟小香妹一樣有骨氣不想為討厭我的人寫文章

(但人家是有錢不缺這個 我是窮又嘴機歪)

總之要我不機歪那我情願封筆算了!!

(((哈哈哈每天流量也才一百多人加起來也才二十萬就說的一副自己要紅的樣子

不是杞人憂天

是真的很怕紅(哈哈哈又超無恥了)

但我就是喜歡現在這種小小私密私密半公開的空間

這也是我很少po FB的原因

光是朋友我都怕被討厭了何況是不認識我的網友呢?!!

 

紀錄自己的人生

(((愛漂亮 追求漂亮 愛拍拍照片 我的人生很膚淺這樣XD

回味舊文章 看看出去玩的照片是支持我每天努力上班的動力

 

以後會盡量注意用字遣辭

再一次

會因為這些文章就這樣誤會我的朋友真的是非常抱歉

但這裡本來就沒有惡意

是給心臟夠大顆 夠了解我的朋友看的

朋友如此

看了討厭的網友或花猴的粉絲拜託就手下留情了喔啾咪

我不是部落客

只是廢話很多 修圖修很多 無恥下流的中年婦女

 

 

 

又:

文章分類改了

也增設文章關鍵字搜尋

巴黎文分類在給友達那邊

詳細分類如下

 給自己的 (2)
         最愛垃圾話~ (155)
         哈利波特同人誌 Stella(小說創作) (16)
給你的 (1)
         從交往到結婚~ (89)
給家人的 (1)
        我們一家都是瘋子只有小玉比較正常XD (17)
給友達的 (6)
         給妞兒們看的~ (133)
         好愛看電影影集跟小說! (62)
         好不要臉也來穿搭開箱文 (14)
         台灣吃吃玩玩 (18)
        給巴黎的 (12)
        環遊世界玩不膩 (17)
給寶貝學生的 (2)
        教學甘苦~ (36)
        給親愛的小朋友們(不鎖!) (21)
給我的神! (1)
        MJ FOREVER! (14)
還有給兔子跟blog pet的~ (2)
        我愛我的兔子~ (31)
        以前很迷blog pet! (17)
未分類文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