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埃及在暴動這人快餓死    

剛剛!!
就是剛剛!!!
我夢到Michael了!!!

夢裡他依然是很靦腆 笑吟吟 有點害羞這樣
夢裡我沒收集完(因為我弟不肯跟我交換)最後一個7-11隱藏版的Keroro小隊員
(((好像是MJ在FB讓歌迷比賽誰最快收集完吧<--甚麼鬼

我一直在盧MJ撒嬌請他跟我換(因為我知道他有)
他還是這樣笑笑的
邊走進廚房邊說"這樣對其他歌迷不公平喔~"(媽呀~我都融化了)

但我還是一直盧他

somehow I just know he will say yes to anything I ask for

儘管他笑笑的沒說話
溫柔優雅的在廚房幫我做飯
但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說"要乖喔~我怎麼會不給你呢?只是我不能明目張膽這樣說出來呀~"

於是我轉過身去  站在他側邊歪著腦
安靜的看奶油慢慢融化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安心
覺得他真是全世界最疼愛我的男人

結果我的手機就響了!!!!!
白目王祥還在那邊裝女人的聲音
耍白癡劈頭就一句"我是你老公外遇的對象~~~~!"  <---蠢不蠢!!
我沒好氣的說"我老公呢?"
然後他就恢復成王祥的聲音劈哩啪啦跟我講一堆
我問剛那女的是誰
王祥又立刻恢復成女生聲音說"我是你老公外遇的對象~~~~!"  <----只有這句台詞,玩不膩
然後又劈哩啪啦說他晚上突然要約國中同學吃飯
Adrian的阿罵被人酒駕撞死所以他又臨時回台灣處理喪事!!!

掛上電話越想越不對
剛起床不怎麼清醒
聽到酒駕雖然醒一大半
瞇上眼才又回味起剛那個夢

但回不去了!!!
瞇了兩秒發現睡不著
超火的打去罵王祥
賤嘴王祥聽完只淡淡說一句
"很好啊~~~真老公踢爆假老公!!!快起床啦很晚囉~!"

掛上電話我笑了

除了覺得他吃醋很可愛
更因為他真的很有耐心聽我亂發飆
而且還要故意裝生氣
最最重要的
我就是聽得出來
他其實想跟我說的是
"如果我知道你正夢到MJ,我絕對不會讓全世界任何一個人吵醒你的."

我沒說的是
當我轉過身去  站在MJ側邊歪著頭看他做菜時
那張臉其實是我老公的臉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世界上能讓我那麼安心的
就王致祥一個








==========這夢實在太詳細太肉麻了我知道==========
但我覺得這夢太不可思議了
句句屬實
所以我一定要趁記憶猶新時把這份完整寫下來


然後為了不想太常放閃光文
============我要再寫一段噁心的=============

我其實是不怎麼吃甜食的
蛋糕類真的稱不上喜歡
特定比較喜歡的也吃不多

唯一比較吃不膩的大概就冰淇淋跟巧克力
尤其巧克力
王祥也很清楚

但我再怎麼愛吃
還是吃不多
這點連我婆婆都可以作證

每個周末我們都會回婆婆家吃一餐
吃完變身兒子賊 搬一堆高級食材回家

基本上拿回來的食物
七成都是被老公吃完

再好吃
我也頂多吃四成

王祥的妹妹屬老鼠
很會藏東西
從小只要是好吃的她都會先藏起來
不藏起來的下場就是會被王祥吃光光

台中娘家茶几上都會擺一罐乾果或蜜餞
一罐我爸媽可以吃一兩個月
看電視稍微解解饞

王祥是蝗蟲
回娘家半小時老人家半年份的乾糧瞬間只剩五分之一

常常婆婆買回來不到一個禮拜的零食
每天開櫃子看都還有
幾天後想吃時才發現包裝盒裡只剩一片餅乾
更過份時也常有只留空盒子不丟 製造還有食物的假象!!

所以小姑是寧願食物藏壞掉也不想給哥哥吃掉!

在一起這麼久
每次跟王祥一起分食食物時我都壓力很大
因為他不僅愛吃又吃很快
不吃快一點我只能八分之一
不過因為王祥很愛我
所以他通常會立刻吃完一半後再留給我慢慢吃
因為我也很愛他  <---兔年最後噁心大放送
所以剩下那一半我吃一吃還是會把留最後給他完食

一直都是這樣
反正我也吃不多
比起自己我更喜歡看他吃好吃的
他真的太愛吃了
食物給他吃比跟跟著我要幸福的多(?)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王祥再怎麼愛我也比不上他愛吃的事實
儘管比他對妹妹跟家人的無意識自私
跟我住 他已經是百分之兩百在抑制他對食物的渴望

但因為我真的是吃太慢了
所以還是常發生我想吃甚麼餅乾但已經見底
或者是點的東西剛上桌那食物甚麼味道我都無法知道了的遺憾
這都還好

我的唯一底線是
如果真的只剩一兩塊
而且我也已經警告過老公我都還沒吃
桌上最最後那一片已經寫上我的名字了
如果那一塊不小心被吃了
我會非常傷心

發生過一次
王祥解釋說那是因為再不吃就要過期了
而且那餅乾真的不好吃
(((好吃他是一定會留給我我相信

最近又發生一次
我們從婆家拿了一盒松露巧克力跟幾片Godiva黑巧克力
才一個禮拜松露巧克力就只剩五個
Godiva剩三片
我尖叫說家裡有老鼠

王祥可憐兮兮對我說
"我很克制了!!每天只吃一個很過分嗎??!"
"我每天辛苦工作!只吃一個犒賞我自己不可以嗎?!!"

我沒好氣說,"那剩下都是我的喔~!!"
所以一整個禮拜我吃了四顆松露,一片Godiva<---超愛計較

照理來講應該會剩一顆松露跟兩片Godiva對吧(記超清楚)

但實際上只剩下一片Godiva了!!!

我已經宣示主權還是被偷吃


因為我很愛老公
所以就沒計較那麼多

前天晚上我在念書
我聽到廚房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有點緊張大聲尖叫,"杯比你不會把最後一片Godiva吃掉了吧!!!!!!!"
(因為我們真的太窮了所以我很難得吃到這種奢侈品XDDD)
我的杯比默不作聲...

幾秒鐘後老公進來陪笑臉
"我們回我媽家再多拿幾片就好了呀~"

我尖叫大罵
"Did it ever occur to you that I like chocholate, too?"
"You know what you are? You are a selfish husband! You selfish jerk!!"
---> Modern Family跟Bib Bang Theory看太多Sheldon上身
"You know what I'm going to do? I'm gonna eat all the 蘿蔔糕!!"--->超弱!
老公知道我在messing around但之後只要接起電話我就會Sheldon上身狂罵他讓他充滿罪惡感

昨天老公下班
開心地打開背包說,"杯比你看我買了甚麼?"
是兩大包松露巧克力!
我看了無言只淡淡回他,"我要的是Godiva不是松露!兩大包我十年都吃不完><"--->還在氣

腦公立刻回我"Godiva從我媽家拿就有啦~"--->超奸詐
"這兩大包我保證一顆都不會吃全部是你的~!!!"

"真的一顆都不吃?"我懷疑~

老公拍胸脯保證,"真的!所以只要一開冰箱我就會超痛苦 而且會痛苦十年因為你吃超慢"

噗哧!還好我沒把所有的蘿蔔糕都吃完!!
愛史你惹


<<<<<後紀>>>>>
老公看完這篇剛打來傻笑說,"我是胖Michael!"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