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jpg

  ((感謝【奇優比kiube】讓不愛我家吃維他命的小朋友也能天天充滿活力!

🍊把B群做成不會臭超好吃的橘子口味➕吃維他命C錠順便吃下益生菌!

💪橘怪B/藍怪C一個月份一包才$343❗

🔥膠原蛋白、葉黃素、魚油、鈣之星通通滿千免運含有贈品,#奇優比 健康親子全系列下殺86折~

👉 https://www.kiube.com.tw/events/blacksheep/?rcode=BLACKSHEEP666

 

🙋‍♀️你家也有不愛吃維他命的小朋友嗎?

尤其是B群,

就算做的再小顆,

每次打開都有一股臭味讓小孩望之卻步😫

我們家弟弟啾比因為自閉傾向,味覺跟口腔都比較敏感~

挑食情況非常嚴重!

哥哥則是每到換季起床就容易用衛生紙包水餃!

加上小一的哥哥上線上課時特別不專心會走神😂

我都盡量挑選一些口感較好的保健品讓他們加強補充~

我們家每天會固定吃的保健品就是

👉益生菌、葉黃素跟魚油,

也因為天天在吃,

我都會固定一段時間就 #更換一下不同菌株 跟 #魚種來源~

維他命B群或C就是有特殊情形時會額外多吃!

我自己的話是固定每周重訓完的頭三天一定會吃顆魚油加強修復,

也因為過年前剛做完醫美,

每天都會吃維他命C 跟 #膠原蛋白 來維持彈潤白嫩~

 

我們這兩個多月在吃的👉 @奇優比kiube最好吃的保健食品 ,

味道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保健食品!!

0 (3).jpg

🍊尤其能把小孩最怕的B群做成超好吃的橘子口味。

連我們家最挑食的 #挑嘴啾 都吃得愛不釋口,

滿意到不行😋😋😋

1 (7).jpg

 

推薦給家有挑食小鬼或常外食營養不均衡的人一起吃起來💪💪

 

這次的 #健康親子全系列 都下殺86折,

滿千就免運還送贈品,

非常划算~

 

常用3C的朋友可以試試

✅靚多多葉黃素

⭕擁有美國足量認證的游離型葉黃素

⭕以及多項專利植物精華成分

小小一包外出攜帶也方便!

0 (5).jpg 

想要 #調整體質 的,

超推✅ #奇優菌

⭕添加6大專利配方

除了3支專利菌種(羅伊氏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外,還添加玻尿酸、日本柑橘皮、玄米萃取物、愛爾蘭半乳寡糖(益生質)跟黃杞葉萃取物!

全家大小都能吃😋

 

#日曬不足 不想當小哈比的,

✅ #鈣之星

⭕不但能補充缺失的鈣質

裡面還含有 #維生素D3,

不只成長期的小朋友需要,流失鈣質的 #銀髮族 也很適合!

 

家有不認真寫功課,

總是愛亂動來動去的

✅ #奇優比魚油 請務必試試看🙏

⭕挪威的高濃度85% 高純度rTG型魚油,純度高、吸收快!!

⭕嚴選純淨無汙染海域小型魚新鮮提煉,不怕重金屬殘留~

0 (4).jpg

我們家哥哥最近寫功課的速度真的快很多!!

小考也比較沒那麼粗心~

長時間使用3C或像我重訓完容易鐵腿的也很適合加強修復一下!!

 

 

挑食啾最最喜歡的橘怪B/藍怪C

✅ #橘怪B / #藍怪C

0 (2).jpg

 

造型是超可愛的 #小怪獸夾鏈袋

⭕營養滿滿、甜甜好吃的口含錠~ 好保存、好攜帶!

⭕#橘怪B 還添加了啤酒酵母發酵物、精胺酸跟牛磺酸,讓人元氣滿滿💪

⭕#橘怪C 還添加了益生菌發酵物、乳鐵蛋白跟柑橘生物類黃酮,成分單純❌不是化學維生素,大人小孩都可開心吃。

1 (5).jpg

 

 

媽媽們自己想要美一下的,

超推✅ #晶妍萃膠原蛋白~ 

⭕酸甜的覆盆莓口味,沒有讓人害怕的魚腥味!

⭕專利德國魚膠原蛋白,添加 NADH超強抗氧化劑、專利燕窩解胜肽、日本hyabest玻尿酸、專利紅蔘萃取、日本玄米萃取物(含10%賽洛美)、專利玫瑰胎座萃取,輕鬆擁有好氣色~

 

我自己平常是一天吃一包,

我之前打醫美後兩周是加強到早晚各一包真的很有感!!

1 (10).jpg

1 (10-1).jpg

我還拿給婆婆一起分享,

女人愛美是天性,

要吃就吃 #膠原蛋白界裡的天花板,

一起美到發光,

天天照鏡子都開心~

1 (9).jpg

 

【奇優比kiube】目前吃下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他們的口味都好好吃😋

再來就是他們的品質真的沒話說非常優質!

他們的魚油跟它牌一比清澈度立竿見影可以區分上下~

 

0 (6).jpg

 

奇優比旗下的所有保健食品皆通過ISO22000、HACCP跟HCD認證檢驗,

品質安心有保障,

給孩子吃下肚的更不可輕忽,

1 (12).jpg

 

這次的滿額贈也很有誠意,

滿千免運外還加送我手上的超美化妝包,

快來一起吃得安心又有感

👉 https://www.kiube.com.tw/events/blacksheep/?rcode=BLACKSHEEP666

 

1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優比 kiube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