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讓分心哥哥可以集中專注、挑食弟弟可以補充每日所需Omega-3~

幫我們拍拍手👏👏

帕比小一第一次聽寫小考拿了💯分喔(媽媽都感動拭淚了哈哈哈)

/tmp/phpz5kzSb  

對於注意力容易不集中的帕比來說,

第一次的滿分對他而言是超級難能可貴的肯定,

也為他之後的學習積極性提供了更多的自信~

對一般小孩輕而易舉就能照抄、照描的注音或數字,

剛升上小一的帕比連要把字塞進格子內都有難度!!

我們光 #大小肌肉的鍛鍊 加上整整兩年的感統訓練下來,

考券上的字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

已經是他很努力分配好字體大小的成果了~

我們平常的作業本更是常常擦了又寫重複好多次,

別人可能最多寫三次就OK,

帕比努力的背後都是寫了上百次都還不一定能記得住😂

A (2).jpg

 

我會盡量讓哥哥攝取到足夠的魚油中的DHA

弟弟啾比就更不用說了,

兩歲之後的啾比對 #食物的感覺處理 特別敏感,

對口感跟氣味非常挑剔!

加上我🙋‍♀身為一個煎魚苦手

為了讓兩個寶貝兒子每天攝取到人體無法自行合成Omega-3可謂煞費苦心!

A (3).jpg

魚刺太多也不吃、賣相不好也不賞臉🤦🤦

之前給他們吃過大人吃的魚油

不是太大顆不好吞嚥!

就是不小心咬破、滿口魚腥味給我吐出來🤦🤦🤦

 

還好有👉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

 A (5).jpg

✅一顆的DHA含量就足足有212mg,DHA濃度高達85%~

✅日本原裝進口、日本專利腸溶軟膠囊,不受胃酸破壞,可提升200%利用率。

A (10).jpg 

✅超級迷你小小一顆,超好吞,孩子一天一顆就能聰明達標!

跟其他牌子的超巨無霸膠囊相比,

孩子吃起來更簡單就能入口!

A (8).jpg  

✅咬破不怕有魚腥味,連味覺敏感的啾比也能輕鬆入口!!

A (11).jpg

 

A (6).jpg

✅加上高純化萃取的rTG型魚油吸收率最高達80%⬆️

A (7).jpg

✅選用的是南太平洋純淨海域的小鯷魚,不怕重金屬累積!

✅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都經過400道嚴格品管檢測,以及450項SGS檢測,還榮獲IFOS國際五星魚油及GOED國際高濃度魚油組織認證~~

天天給孩子吃也好安心~

A (12).jpg

✅每顆獨立包裝,膠囊不會黏在一起,外出、外宿也超好攜帶~

 A (6-9).jpg   

 

今年七月帶孩子去澳門過暑假時我就隨身帶一包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額外補充Omega-3,

不然外出旅行真的很難兼顧營養均衡!

尤其挑食啾每餐幾乎都只給我吃白飯🔥

還好就算那幾天完全沒吃到魚該補充的DHA我們劑量完全沒有少!

A (13).jpg

長期補充下來,

我自己覺得啾比的穩定性變得比較好~

不會容易浮躁亂鬧,

尤其是念繪本時的反應!

A (14).jpg

哥哥更不用說了,

剛升小一每堂課都需要40分鐘的專注力,

雖然難免還是要耳提面命叮嚀他,

可喜可賀的是至少最近兩周每天回家都沒有再忘東忘西哈哈哈

開學第三天就忘記帶水壺跟餐盒的狀況再也沒發生過!

寫功課時也更能沉下心慢慢寫~~

A (15).jpg

我是習慣上學前,哥哥吃完早餐就先補充一顆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

弟弟比較來不及的話,我就是直接剪破加在奶瓶跟配方奶一起喝

小朋友的接受度都很高!

 

A (16).jpg

現在反而是哥哥笑我比他更健忘,

還會叫我一起補充🤣

A (17).jpg

 

我們全家都是船井生醫的資深粉絲,

保健品我都會盡量挑可靠的大牌子,

從膳食纖維到益生菌,

A (1).jpg  

我們長期都是挑船井生醫來守護全家人的每一天~

/tmp/phpeI8oCY  

更多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的相關資訊可以點閱官網

https://funcare.net/0T42r

每天早上來一顆讓孩子開啟活力的一天!

A (18).jpg  

#船井生醫 #日本原裝進口 #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 #高濃度DHA #高吸收 #高純淨 #天才寶貝聰穎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船井兒童DHA純淨魚油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