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jpg

  ((謝謝弘茂生技 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 不只守護晶亮、還能打造好體質

 

現代人根本離不開3C產品

像我每天跟電腦為伍

0 (7).jpg

要維持晶亮

普遍的共識就是每天補充葉黃素!

 

我從生完第二胎開始

就立志當皇太后

不想因為多了雙寶兒犧牲健康或生活品質

但忙碌的二寶媽

哪能每天從日常食物中攝取到足夠的葉黃素?!!

加上疫情期間天天在家滑手機

長期下來覺得負擔不小….

但又無法不使用3C產品

 

市面上的葉黃素百百款

身為皇太后XDDD

就要挑最厲害的營養補給品!!!!!!!!!

推薦給你們超好喝的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

 

現在疫情緊張

調整體質與保護力變得更加重要!!

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

除了晶亮保養外

更是全方位的保養喔!!

0 (2).jpg

不要小看這一瓶

不單單包含美國專利葉黃素 FloraGlo

游離型小分子更好吸收

還包含了莓果之王紐西蘭黑醋栗

營養價值超級高!!!!!!!!!

媽媽喝了養顏美容

小朋友喝了可以調整體質

重點是可以多方守護全家人的晶亮

超濃縮配方

一瓶相當於吃了200顆黑醋栗跟500g花椰菜

是超級適合全大大小小的每日基礎健康保養飲品

0 (3).jpg

因為是給全家人喝的

成分跟來源我是特別有注意

適倍利精華飲的背面包裝都會貼上原廠授權雷射標籤

確認是葉黃素第一品牌美國FloraGlo

不怕買到來路不明的假貨

0 (4-1).jpg

成分安全無添加

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或人工代糖

用的是異麥芽寡醣作為益生質

是好菌最愛的食物

素食者也可以天天喝

重點是一瓶熱量才44卡超低的!!!!!!

長期喝也沒負擔~~~~

 

0 (5).jpg

每一個安瓶內都富含高活性的紐西蘭黑醋栗濃縮萃取物

除了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

裏頭更有高達40%的花青素

濃度為其他產區的2~4 倍

含量大大超越山桑子和藍莓

難怪被稱為莓果之王

 

 

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用的安瓶是超高級的 TRITAN 材質

開瓶即飲

非常方便~

0 (6).jpg

外出攜帶超方便!!

臨時沒喝完還可以蓋回去不怕外漏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晶亮

我都邊哄睡老二邊喝一瓶讓自己心情好一點XDDD

0 (8).jpg

喝起來就是超濃郁的黑醋栗香甜

非常順口不會膩!!!

越喝會越欲罷不能~

0 (9).jpg

弘茂生技都有在盒子內貼心附上小吸管

直接喝其實就很方便了!

我自己覺得冰冰喝更好喝~~~~~~~

身為重度3C使用者

我幾乎早晚都會喝一瓶

坐在沙發前追劇喝超爽的!

0 (10).jpg

白天外出時也會放一瓶在媽媽包內

長時間戴隱形眼鏡或特別疲累時

我都會提醒自己最好中午也來補充一下

盛裝參加活動時來一瓶也可以保持好活力!!

0 (11).jpg

 

身為懶媽媽

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即開即飲

0 (12).jpg

好喝到連老大都會搶著跟我一起喝~~~~~~~~~

無添加給孩子喝也好安心

0 (13).jpg

不誇張

帕比才30秒就可以立刻吸完半瓶!!!!!

一分鐘內就可以KO掉一瓶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

小朋友是最誠實的

不好喝絕不可能喝的這麼迅速~

0 (14).jpg

建議1-2歲的小baby 一天半瓶就夠了!

3歲以上 一天喝1瓶

12歲以上&大人平常一天1瓶,

加強保養可以一天2瓶

 

 

因為是濃縮配方

所以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喝法

都超級好喝的!!!

像我本身不愛喝水

我就會用100~200cc的氣泡水一起稀釋~~~~~~~

夏天喝超級解渴的!!!!!!!

1 (1).jpg

 

之前拉肚子

家裡買了好多電解水

昨天臨機一動想說拿來搭配看看

結果超、級、搭!!!!!!!!!!!

1 (2).jpg

喝起來的味道層次更豐富!!

下次想搭配其他果汁試試看~

應該也會增添更多風味!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我也會直接將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直接做成冰磚!!!!

天熱時放在嘴裡咬起來

就是黑醋栗冰棒的口感啊啊啊啊)))

或是直接放杯子倒水稀釋也超清涼~~~~~~

1 (2-1) (1).jpg

 

稀釋過的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更適合快兩歲的乾兒子喝~

不然直接喝他只能喝半瓶

都會被嫌不夠喝啦)))

乾媽的小心機就是假裝把精華飲變多了XDDDD

稀釋過後依然是超濃的紫黑色

不怕被乾兒子發現有偷加水哈哈

1 (2-1) (2).jpg

 

我自己最愛的搭配是跟冰塊、牛奶還有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打成冰沙!!!!!!!!

1 (3).jpg

我覺得味道有黑醋栗冰淇淋的fu

下次想加鮮奶油打成奶昔試試看!!!!!!!!!!

1 (4).jpg

 

要喝就喝最好的!!

超越葉黃素的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

除了有金盞花葉黃素能守護晶亮

還多了莓果之王黑醋栗

營養滿點!

快速又有感

 

也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們一起參考看看

每天都這麼辛苦忙碌了

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IMG_20210104_123228.jpg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了解適倍利黑醋栗濃萃精華飲:https://hmbhmb.com/EysBerry_黑羊

✔粉絲專屬折扣碼:JPB-BN2NN

✔了解弘茂生技:https://www.hmb.com.tw/

✔弘茂生技 FB:www.facebook.com/hongmaofb

●加入會員送$100元購物金,可現折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