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1).jpg  

先附上【冬山河 花香林民宿】基本資訊

地址: 269宜蘭縣冬山鄉東八路93號
電話: 0984 100 958

冬山河 花香林民宿官網

這次的宜蘭放空慶生之旅,住宿跟行程都交給老公負責,壽星負責耍廢就好🤣🤣🤣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房間內有溜滑梯可以讓小孩放電,大人才能真正放空XDD

老公這次訂的 冬山河 花香林民宿 完全達到我的要求,房間夠大,室內是哆啦A夢藍白造型的溜滑梯主題房! 採光很棒,浴室也很大間~ 戶外遊樂空間也很讚,電動車開到飽,大人小孩單車都免費租借,離冬山河親水公園只要300公尺,童玩節來住超讚的!!

重點是配上秋冬補助,兩晚只要4000元!!! 還送200夜市券,早餐也超豐盛! 好吃好玩老闆娘又超親切,非常推薦想去宜蘭放空的人去住!

附近也有非常多間民宿可以比較,我自己這次住的頗滿意,唯一缺點就是我們這間浴室排水比較慢,但隔天就乾了不會太影響~

今天一早起床開LINE整個被大家的生日祝福洗版,非常感恩也非常知足! 好溫暖好感動!! 也祝大家天天都開心幸福~ 
有大家一起取暖一起進步(一起罵老公XDD)真的很棒,有你們真好,好愛好愛大家😍😍😍
 
11-17 (2).jpg
 
 
電動車開到爽超開心~
11-17 (4).jpg
 
我們住小叮噹房
內有溜滑梯~
11-17 (5).jpg
 
 
冬山河 花香林民宿早餐超豐盛!
11-17 (6).jpg
 
 
客廳共設也好棒
11-17 (7).jpg
 
 
樓上還有個小空間可以睡
小孩超喜歡~
11-17 (8).jpg
 
 
沙發區可以小慶生~
11-17 (9).jpg  
 
民宿吃飽早餐後就騎著民宿的單車沿著冬山河趴趴走~這邊的自行車道規劃的很好,沿途風景優美宜人,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運動一下!
 
11-17 (3).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