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中秋連假一直下雨

沒能好好出去玩

在家唉唉唉好無聊

聰明王老祥立刻上網查評價又推薦Chandler演的新影集 Go On

深怕老婆唉唉唉讓他無法專心打電動

 

昨天把半澤直樹追完

剛好趕上新一季的美劇登場

每天回家好多NEW可以追

迫不及待想飛奔回家

 

這幾天每天像女工般不停印信封 印四聯單 黏信封 寄信封無限輪迴下

邊弄印表機邊思考

工作輕鬆跟工作成就感

孰輕孰重?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肯定選擇工作輕鬆

但不得不說工作成就感也是支持自己繼續怒利下去的動力

(((不過一輩子叫我印信封我也無怨無悔啦

印信封時腦袋瓜天馬行空

在我跟老舊印表機這小空間裡

沒有別人 沒有公文 沒有電話 沒有電腦

自己的時間

獨處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浪費生命

能自己跟自己對話

就像每天睡著前在腦海拼湊那一段一段小說情節

 

有時候忙到翻時反而很期待可以去印個信封清閒一下逃離這一切

 

然後美好的事物就來了

我真真敬愛我們的組長

 

組長很疼我

每天泡茶如果有買好吃的一定叫阿南伯抓我過去吃

今天下午茶是薔薇派

應該是說鴻門宴嗎?

組長在討論計程車研習想開設新課程

一堂課鐘點費九百

一個月大概兩到三堂課

 

陰錯陽差

羊老師重出江湖

計程車應用英文就這麼誕生了

 

這應該算是小小的工作成就感吧

 

不過可想而知我又在那邊唉唉唉

要做ppt

要做講義

要備課

套我師父一句話

"你以為雅雯是很閒嗎???!!"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成就"幹" 計程車英語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