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是超好用的Vitame薇塔蜜B12全能修護霜 

現在買 #送乾洗手加抗菌噴霧   ▶️  https://pse.is/SAS2E
 
 

1 (1).JPG

Vitame薇塔蜜 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應該算是我媽媽包內常備的保養好物,因為 #成分簡單,沒有添加過多香精,所以是連 #孕婦、#三歲以上的小孩、或是 #全家大小 都能一起使用的修護保濕霜~
 
 
成分列表如下:

1 (2).jpg

 

現在懷孕味覺變得敏感,越來越喜歡這種成分簡單的保濕好物! Vitame薇塔蜜B12全能修護霜的主要成分就是 #維他命B12,還有添加 #r-PGA玻尿酸 跟 #魚膠原蛋白,擠出來就是淡淡的粉紅色,非常好推~~~~~ 很快就可以吸收!

1 (3).jpg

 

夏天用也不會厚重油膩,保水度一流! 看看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從冬天就開始用到現在!! 冬天用起來保濕度也很夠力喔~~~~~~~  重點是聞起來幾乎沒甚麼味道,現在懷孕擦也不怕聞起來不舒服頭好暈!!!

3 (1).JPG

 擦完肌膚呈現淡淡光澤

不用上妝氣色也很好!!

3 (2).JPG  

 
 
上完妝如下圖
拒當黃臉婆就靠B12~

 332234632.jpg  

 

平常上班有空的時候

我也會用Vitame薇塔蜜B12全能修護霜搭配按摩棒

拉提臉部放鬆一下~~~~~~

5 (1).jpg

按摩完只有擦上粉底

上班就有好氣色!!!!!!!!!!!!

5 (2).JPG

 
 
帕比皮膚乾癢時我也會幫他厚敷一層B12全能修護霜,很快就能修護! 蚊子咬完一直抓的時候我也會幫他擦一層避免留下疤痕~ 老公皮膚敏感又很乾,有時候換季脫皮、上次去福隆曬傷脫皮、我也會幫他擦上Vitame薇塔蜜B12全能修護霜! 
只能說B12真的算是 #萬用霜~~~ 媽媽包放著真的是有備無患,隨時都用的到!!!
 
現在買Vitame薇塔蜜B12全能修護霜(40g)就加送乾洗手(50ml)跟抗菌噴霧(60ml),等於 #滿一送二 超划算~~~  
限時優惠這邊買 ▶️ https://pse.is/SAS2E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me薇塔蜜B12全能修護霜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