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健康營養的8more新品:博士鮮奶茶白木耳飲來囉)))

#愛喝奶茶又怕睡不著的看過來

 

3.JPG  
 
大家都知道我懷第一胎時就吐到20周
1-2_副本.jpg
 
 
這胎也不遑多讓,吃甚麼吐甚麼
5.JPG
懷孕初期幾乎都是靠銀耳湯跟莓果冰沙在續命~~~~~
  
 
 
 
超紅的8 more的白木耳飲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2_副本.jpg
 
2-1 (1).jpg
 
 
 
不會過甜配上新鮮的白木耳,清涼解渴之餘又有飽足感!
除了原味,之前我就已經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買了季節限定的草莓跟桑葚口味,都好好喝!!
尤其懷孕容易嗯嗯不順,白木耳除了有豐富的膠質可以養顏美容,裡頭的膳食纖維幫助消化,超適合孕婦拿來養胎 <3
6.JPG
 
 
剛好現在來到懷孕中期,正是需要大量補充鈣質的時候,8 more推出的新品 #博士鮮奶茶白木耳
2-1 (2).JPG
 
 
貨真價實
內含滿滿滿的白木耳~~~~~~~~~~
2-1 (3).JPG
 
使用的是鮮乳坊豐樂鮮奶!!! 本來擔心喝茶會睡不著,8 more選用的是 #科伊桑無咖啡因博士茶,含豐富礦物質~~~~~~
2-1 (4).JPG  
 
 
 
連給帕比喝或其他小朋友喝都很OK~~~~~~~~
7 (2).JPG
 
7 (3).JPG 8 (1).JPG
 
8 (2).JPG  
 
我自己懷孕前對咖啡因就很敏感,大學時期去錢櫃都點澎大海,因為喝奶茶我會整夜睡不著!!
7 (1).JPG  
懷孕後更是要注意咖啡因的攝取, #無咖啡因 的博士鮮奶茶白木耳飲,懷孕、坐月子、哺乳甚至小朋友都能喝!
加上白木耳裡頭的維生素D促進鈣質吸收!! 想要小朋友長高高的,新鮮牛奶加白木耳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我是下午嘴饞時都會跟帕比一人一杯,濃稠的膠質口感、配上鮮奶茶的健康風味,下午茶就這樣輕鬆解決!
像帕比不愛太濃茶味,我就會再對上多一點鮮奶自己調配! 每天下午喝完心情都很好,額外的附加價值是嗯嗯也比較順暢,喝完都有通體舒暢的快感XDDD
88.jpg  
 
一起來嘗鮮
超超推薦博士鮮奶茶白木耳飲~~~~~
每次喝到新品都覺得8more超用心的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