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money jump (1)

先附上MONEY JUMP親子餐廳交通方式及基本資訊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 (開車最快! 停車可停家樂福、大潤發假日免費停車~)

板南線—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轉乘552、小2、藍7、藍26 至新湖三路口(台北花市)

文湖線—港墘站2號出口
轉乘藍7、藍26 至新湖三路口(台北花市)

松山線—松山火車站(西出口)
八德路公車站轉乘63、204、民生幹線、藍7 至新湖三路口(台北花市)

開放時間:
假日 10:00–14:30, 15:00–17:30, 18:00–20:30
平日 12:00–14:30, 15:00–17:30, 18:00–20:30
星期一 休息

電話: 02 2792 1156

 

【好康抽獎】

送五張MONEY JUMP平日免費入場體驗券

一張可以讓四人(不分大人小孩)免費去玩喔

1. 幫黑羊的粉絲團及粉專的這則動態按讚及公開分享(地球符號)

2. 粉專的這則動態下留言 #我也要當小仙女搭旋轉木馬 即可XDDD

3. 即日起至2019/7/16 晚上十一點前會抽出五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可平信寄達的住址為限喔

   謝謝你們

 

去年聖誕節前幾天

一群人浩浩蕩蕩坐公車前往Money Jump慶祝~

12-18 money jump (2)

 

上個月聖誕節在粉專發了這篇動態

#婆婆跟好姊妹一起變身網美
#來最美的親子餐廳提前慶耶誕

上禮拜好姊妹來公婆家,跟我親愛的婆婆已經變成了好朋友,今天大家一起相約去最美的 Money Jump親食餐廳 變身網美一起拍美照😍😍😍😍😍
#每周都要見兩到三次面
#是有多相愛

結果一到現場發現 小飛媽×小飛的異想世界也跟她的貴婦朋友們來Money Jump交換禮物!!!! 所有媽媽都要來這邊過聖誕節就是了XDD
#小飛媽終於如願以償見到我婆婆
#已預約下次帶小飛來我公婆家

大家都知道Money Jump的硬體設備有多高檔,木質的高級遊具、富有巧思的驚喜隧道、光那座超夢幻室內旋轉木馬就可以拍上一百張美照!! 重點是媽媽也可以一起坐,一圓媽咪的少女心呀

比較意外的是,今天去竟然發現 Money Jump改菜單了!!!!!!!!! 原本的套餐通通改成單點,怕吃不飽的再自己加點成套餐,如次一來 #價位更彈性 #選擇更豐富 ,大人低消300、小朋友200,六百有找就可以玩爽爽又吃得美味👍 但我還是會建議要升級套餐XDD 因為追小孩會追的很餓啊)))))))))) 大人單點的話份量會偏少一點!!
#前菜很有誠意湯無敵好喝
#很推薦松露燉飯
#最最推薦兒童餐超級豐盛
#朋友也是廚師說他們的食材選的很新鮮
#兒童餐蝦子跟肉的熟度都處理得很好
#兒童餐的魚是生食等級的喔但他們都會弄到全熟

現在換新菜單有活動 #飲料買一送一,趁現在去吃真的很划算🥳🥳🥳
#因為換新菜單主廚還一桌一桌詢問合不合口味
#精益求精的好餐廳

 

【更新二訪Money Jump】

上次跟飛媽來Money Jump就發現他們換新菜單囉!! 消費變得更平易親人,平日小孩兩百、大人三百就可以暢玩該時段,假日小孩一樣兩百、大人五百我覺得收費也很合理! 重點是菜單都改成可以單點了~~~ 非常貼心❤
 
昨天我點了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野菇的香氣十足非常開胃!! 升級套餐的干貝前菜超超好吃很有水準👍 幫帕比點的照燒牛肉兒童餐也是誠意十足,備料都很用心又新鮮! 我每次來 Money Jump都對他們的餐點十分滿意😍😍😍氣氛又有點浪漫充滿少女情懷,偷偷說這裡是我跟飛媽的定情餐廳啦,上次我們還在這邊不期而遇,如果下次來飛媽在這邊跟我求婚的話,我應該會說yes哈哈哈哈哈哈哈
#飛媽覺得困擾
#但MoneyJump真的好浪漫我好喜歡
 
昨天幾個小屁孩也玩得非常盡興,不管是扮家家酒區、互動牆球池區、蜂巢閱讀區、躲貓貓隧道區都設計的非常有質感,木製的裝潢擺設賞心悅目,帕比還熟門熟路推著買菜車、又騎著滑步車到處串門子!! 重點是一向黏媽媽的帕比,昨天超獨立自己跑去找解說姐姐搭旋轉木馬喔😍😍😍 我發現他的時候,他已經被姊姊綁好安全帶,開心的跟我在那邊揮手了🤣🤣🤣
#兒子長大了
#姐姐還幫他戴上海盜帽子超可愛
 
帕比昨天下午回家累到睡到晚上七點才起床XDD 聽說小飛也難得睡了快兩小時,難兄難弟放電放得很成功,媽媽覺得很欣慰👍👍👍
 
#能放電的地方都是好地方

 

那就先從MONEY JUMP親子餐廳的硬體設備看起吧~

超高級的遊樂區跟閱讀空間

最喜歡木質家具的溫馨感!

幼兒爬行區挺安全的~

12-18 money jump (3)

 

Money Jump處處都有小巧思

下圖左上那隧道還挺好玩的!

12-18 money jump (4)

Money Jump裡超多Hape的木製遊具

Money Jump的車都可以隨意開

很適合車控帕比

12-18 money jump (5)

 

04-11 (9-1) (2)  

帕比彈鋼琴好可愛

12-18 money jump (6)

 

04-11 (9-1) (3)  

球池區也可以溜滑梯喔XDDD
有互動牆
球丟到螢幕會炸開喔
很好玩
今天還有尋寶遊戲
找到球池的金球會送禮物
#人人有獎喔
#工作人員會默默放水
#小孩很有成就感XDD

12-18 money jump (7) 12-18 money jump (8) 12-18 money jump (9)

找到金球 人人有獎~

12-18 money jump (10)

 第二次去money jump 互動牆一樣好玩!!

04-11 (9-1) (1)  

扮家家酒區

跟廚具區~

12-18 money jump (11)

 

三隻小朋友一起扮家家酒超療癒

煮完還會知道要一起上桌吃XDDDD

12-18 money jump (13) 12-18 money jump (14)

12-18 money jump (15)  12-18 money jump (12)

 

04-11 (8-2) (1)  

12-18 money jump (16)

一起假吃太可愛了啦))))))))

12-18 money jump (17)

還有化妝台適合愛美的女孩~

12-18 money jump (18)

男生也可以買菜或是玩工具箱喔!

12-18 money jump (20)

搖搖船也好萌~

12-18 money jump (21) 12-18 money jump (22)

MONEY JUMP親子餐廳處處都是小巧思

12-18 money jump (23)

 04-11 (8-1)  

重頭戲

MONEY JUMP親子餐廳新菜單參考!!!!!!!

12-18 money jump (24)

 

都改為單點

可自行決定是否升級成套餐!

12-18 money jump (25)

兒童餐落在三百左右
燉飯義大利麵四百左右(最便宜290)
菜單參考可以點官網連結更清楚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photos/pcb.2227366617522724/2228587757400610/?type=3&theater  (臉書)
https://moneyjump.com.tw/food.php (官網)

MONEY JUMP之前的體驗活動是加入他們官方的LINE@帳號,使用LINE@線上預約,每天限量10組免低消免門票就可以輕鬆入場遊玩!!!

(可以自行去找最划算的用餐方式喔)

MONEY JUMP低消是大人低消300、小朋友低消200~

當天是跟我朋友說他們三大三小

直接點到1500就可以

所以點餐更彈性了

大家隨隨便便就點了一桌~

吃飯背景是旋轉木馬也太美!

12-18 money jump (26)

 

前菜有湯、沙拉、干貝(後方失焦那一顆就是大干貝!很新鮮!) 麵包很好吃!! 沾洋蔥湯完美! 帕比吃了三片麵包!!

12-18 money jump (27)

 

超推飲料
我喝的是藍莓香蕉
好好喝喔
附餐的甜點奶酪也不錯
不會有廉價的奶粉味!

12-18 money jump (28)

 

三種燉飯
我最愛松露燉飯
南瓜燉飯的蝦子給的很大方耶!!!!!!
下圖左上是波菜燉飯 (好朋友說味道偏淡一些,不知是不是她請廚房少放奶油的關係)

12-18 money jump (29)

 

超推兒童餐
配餐就有水果、麵包、洋蔥湯跟乖乖還有一杯牛奶
主餐很豐盛
魚肉牛肉都是生食等級但都弄到全熟~

12-18 money jump (30)

 

 

想說耶誕節就來份烤雞
雞腿部分超嫩也很入味
但雞腿上方的肉就有點柴
主廚有說要幫我換
但我因為有加點成套餐早已吃飽!

12-18 money jump (31)

 

第二次來MJ

我的牛菌菇麵超香的
飛媽的白酒馬蹄蛤義大利麵超超超超大一顆
小飛超愛吃!!!!!!

 04-11 (11)

超推前菜的干貝
兒童餐的牛肉很嫩!!!!
果汁是新鮮現打的喔

 

04-11 (12)  

 

熙熙好可愛

現在拍照都會認真想比YA~

12-18 money jump (32)

#麋鹿婆媳

12-18 money jump (33)

大合照~

04-11 (13)  

超可愛的小靚

跟我秀她的指甲油~

12-18 money jump (34)

 

MONEY JUMP親子餐廳的大亮點

旋轉木馬!!

12-18 money jump (36)

 

超可愛啦!!!!!!!
帕比超超愛搭旋轉木馬
姐姐還幫他帶上海盜帽子

 

04-11 (3) 04-11 (4)  

 

限重80公斤
大人也可以帶小孩一起!!

12-18 money jump (37)  12-18 money jump (35)

12-18 money jump (38) 12-18 money jump (39) 12-18 money jump (40) 12-18 money jump (41) 12-18 money jump (42) 12-18 money jump (43)

 

媽媽自己拍獨照也很美XDD

04-11 (2) 04-11 (2-1)  

廚房也很用心在布置!!

充滿聖誕氣息~

12-18 money jump (45)

 

最後附上

money jump很多搞笑的拍照slogan做結尾

#今天這裡沒有媽媽只有姐姐XDDD

12-18 money jump (44)  

要不要臉也超歡迎XDDD

04-11 (16)  

【更新】

06-05 (1)

大家今天有去 Money Jump聽 王宏哲教養、育兒寶典的免費育兒優質講座嗎? 剛好我們周日都要去童樂匯上課,連續錯過見到 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這兩大媽媽界天王的大好機會😭😭😭真的好扼腕😭😭😭但不得不說,Money Jump大力推廣正面親子教育的心意真的好棒,參加免費的講座還有免費的甜點! 整個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黃醫生的講座重點我放留言區,剛好艾比跟飛媽都有去參加!! 光看都覺得受益良多,快把黃醫生的 #讚美三部曲 #POWER五字訣 #正向思考四原則 #七比一說話原則 學起來👍👍👍
(今天有聽到王宏哲老師講座重點的也歡迎分享喔,或等我點名我群組的媽咪來分享XDD)

我是上禮拜約我朋友自費去Money Jump遛小孩,一到餐廳我立刻尖叫,竟然遇到我妹 Ryder林公子有四下巴 x 捲毛媽's 育兒正能量來工作!!! 我們前一晚才打在打電話哭訴兩人好久沒見面,老天爺就安排我們意外重逢😍😍😍整個超驚喜!!!!!
#結果上周見完這周立刻又見兩次下周又要一起游泳
#捲毛當天美的跟仙女一樣我整個大素顏輸慘慘

當天去還遇到超正老闆娘 子犬,本人超親切毫無架子,一直抱著帕比親切跟他玩耍~~~~ 我只能提醒自己以後要出門要認真XDD 不然那天我大素顏又戴眼鏡,整個嘴軟沒種跟老闆娘說想一起合照🤣🤣🤣

每次去Money Jump都好開心,可以放心讓小孩去玩,媽咪們開心聊天~ 吃完飯又跟捲毛媽走到附近的迪卡儂繼續放電小孩! 這篇完全非業配,單純公關人很好又送我票,想讓我跟帕比隨時可以來Money Jump玩耍,就直接大放送給親愛的你們一起來玩吧😍😍😍

贈獎方式請看文章開頭

06-05 (2) 06-05 (4)06-05 (5)06-05 (6)06-05 (7)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親子餐廳懶人包】

【幼兒課程懶人包】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羊嘿咩叫 的頭像
黑羊嘿咩叫

bittersweet symphony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