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JPG

謝謝親子天下要讓爸媽一起安心做父母

特地贈送兩本黃瑽寧醫師的新書《安心做父母,在愛裡無懼》給黑羊的讀者

獲獎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  @xxx @xxx  #一起來看黃瑽寧的育兒必修課 即可

3. 本活動到2019/10/11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速速抽出兩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可郵寄地址為限)

 

不囉嗦

先來搶聽親子天下【黃瑽寧的10堂育兒必修課】的精華片段

陪伴分心孩子的三大原則

 

 

以及認識寶寶的三大需求~

 

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

黃瑽寧的育兒必修課全系列

現在這邊可以買的到

https://cplink.co/N45SL3Gu

折扣代碼:BS1909(9/30以前輸入折扣碼享150元折扣優惠,線上課程沒有時效,隨時都可以重複觀看唷

 

 

#來送兩本黃瑽寧醫師的新書《安心做父母,在愛裡無懼》

#現在黃醫師也推出線上課程囉

不知道大家是偏好哪種學習方式的人? 身為懶人又愛求有效率,說來慚愧其實我的求學生涯一直是偏好被動式學習XDDD 也就是我喜歡聽老師或別人先跟我說過一次,我再去自己複習的人!! 尤其面對不熟悉的科目,主動學習對我來說效率很差~ 我記得以前念法規條款,光打開書我就覺得這些文字遊戲簡直要我的命! 但如果有老師生動活潑的用實際案例去講解法條,常常都會有 #醍醐灌頂 的舒暢感XDDD

後來當了解到我自己是屬於 #聽覺記憶 更勝於 #視覺記憶 的人,我考老師跟公職時索性都直接買函授,隨時想聽就聽,聽好聽滿聽到爽XDD 用聽覺來輔助視覺,很幸運的第一年就金榜題名,在念書這一方面一直算是很有效率~ 

親子天下這次推出的黃瑽寧的育兒必修課全系列,就是適合沒時間看書的忙碌爸媽收看的 #線上課程~ 只要一台手機或ipad,上大號、坐捷運甚至曬衣服,帥氣的黃醫生都可以24小時全年無休陪著你 我自己很喜歡在做菜或是拖地的時候開著電腦請黃醫師陪我一起做家事哈哈哈哈 一石二鳥,完全不會浪費時間,有點像在看直播的概念,只是親子天下這一套的育兒全系列更完整,是結合黃瑽寧醫師過去八年所讀的育兒書籍,加上長期寫專欄時看過的醫學期刊報告,重新梳理,濃縮成超過三百分鐘的線上課程~

黃醫生身為媽媽界的金城武,光看臉就賞心悅目,只聽聲音耳朵也會懷孕XDD 身為兒科界的權威,這10堂課21個單元除了教你認識寶寶情感需求、解決孩子常見衝突、建立良好溝通、預防與了解孩子學習挫折之外,還會教豬隊友怎麼變成神隊友,幸福美滿的婚姻要如何達成喔~

這麼棒的課程哪裡買

https://cplink.co/N45SL3Gu

折扣代碼:BS1909(9/30以前輸入折扣碼享150元折扣優惠,線上課程沒有時效,隨時都可以重複觀看唷

也謝謝親子天下特地提供兩本黃瑽寧醫師的新書《安心做父母,在愛裡無懼》要給黑羊的粉絲,獲獎方式請點文章! 

文章內有附兩段黃瑽寧的育兒必修課試聽版本,也有我操作線上課程的一些截圖畫面給有需要的爸媽參考~

讓我們一起安心做父母,一起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吧!

 

付費註冊後打開新子天下線上學校

黃瑽寧的育兒必修課共有兩頁共21個單元可以點選

2 (1).png

十大主題

1. 認識寶寶情感需求

2. 如何有效促進寶寶語言發展

3. 寶寶睡眠模式的分齡建議

4. 如何解決孩子常見衝突

5. 從研究看男孩與女孩的不同

6. 建立良好溝通的四大重點

7. 陪伴分心孩子的三大原則

8. 預防與了解孩子學習挫折

9. 幫助爸爸參與育兒的好方法

10.幸福婚姻與育兒的密切關係

一堂課通常都會分成上下兩集

所以共21個小單元

2 (2).png

因為怕有版權問題

我截圖公開試聽版本的片段給你們參考

畫面非常精緻

重點整理的也很棒~

3(1).jpg

 

看完黃醫生媽媽都會變溫柔XDDD

3(2).JPG

 

當然爸爸也要一起加入育兒行列~~~~~~~~~~

仔細看我老公其實還在一邊滑手機!!

但這就是聽覺學習的好處

可以一邊聽育兒知識

一邊放鬆滑手機!

聽到重點還可以按下暫停看一下字幕~

6.JPG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下巨星推薦XDD

這張想表達的是遇到育兒問題

舉手請教黃醫生就對了!

7.JPG  

黃瑽寧的十堂育兒必修課

現在這邊可以買的到

https://cplink.co/N45SL3Gu

折扣代碼:BS1909(9/30以前輸入折扣碼享150元折扣優惠,線上課程沒有時效,隨時都可以重複觀看唷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