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南港CITLINK (7)  

先附上令我失望的【三田製麵所南港車站店】基本資訊~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371號 ((就在Global Mall 環球南港捷運站連通道出來的美食街!
電話: 02 2651 0695

曾經三田製麵所是我跟老王最最愛的第一名沾麵!!!!!!

麵條夠Q夠彈

加大分量超大!

卻不減美味~~~~~~~~~

10/12又來排最愛吃的三田製麵!  

當時開在阪急是大排長龍

我跟老王仍排隊排的心甘情願!!

我跟老王平時很少會願意為吃的浪費時間

但三田製麵我可以!!!!!!!!!!

大愛人從美國回來時我也特地請她吃我最愛的三田製麵~

連吃遍無數美食的大愛人都說好吃!

可見當時三田治面排隊的人潮不是只是跟風而已

而是真的有特色夠吸引人

後來厲害到阪急開了兩家三田製麵!

盛況空前~

連高雄也開了分店(本格也跑去嘗鮮)

結果現在高雄跟阪急的都歇業了!!!!!!!!!!!!

這次在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看到我朝思暮想的三田製麵

立刻想回味一下!

本來想點沾麵

但老王說他上次午休時在北車點過一次三田的沾麵

結果麵條下麵竟然有水沒瀝乾!!!!!!!!!!!!!

底部麵條因此有點軟爛噁心~

我想了一下想說都沒吃過三田的拉麵

這次就試試看拉麵味道如何~

 

附上三田製麵所菜單參考~

05-06 南港CITLINK (1).jpg

一碗麵的價位落在兩百出頭~

05-06 南港CITLINK (2).jpg 05-06 南港CITLINK (3).jpg

 兩個人結帳加完一成五百出頭~~~~~~~

05-06 南港CITLINK (4).jpg  

當天帶寶寶一起去用餐

所以想說吃麵最快!

吃完可以速速帶寶寶去放風~

不然一般吃排餐的餐廳寶寶都坐不久!

帕比邊等麵上桌就一邊不耐煩了哈哈哈哈哈

05-06 南港CITLINK (8) 05-06 南港CITLINK (9)

三田製麵沒有兒童餐椅!

但因為當天三田沒甚麼客人很空~

所以服務生很好讓我們可以推推車進去吃!

 

老王的大蒜野菜拉麵~

大爺很急想開吃了XD

05-06 南港CITLINK (5)

看看這賣相...

就是很一般XDDD

05-06 南港CITLINK (6)

三田的叉燒很沒靈魂

是進來我吃過所有拉麵店裡最沒誠意的XD

就不是他們的強項(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強項在麵條~)

湯頭喝起來很像台式的魷魚羹麵XDDDD

不難喝

但就沒甚麼特色(雖然類似沾醬的味道)

柴魚鰹魚高湯

但很不夠厚實~有點虛虛的!

(沾麵的沾醬就濃郁很多)

重點是拉麵的麵條

就細麵...

然後一樣很沒特色!!!!!!!!

不Q也沒多彈~

(沾麵的麵條粗很多 泡過冰水之類 超Q彈)

總之就是一碗吃了會很生氣的拉麵XDDD

 

我的豚骨半熟蛋拉麵~~~

05-06 南港CITLINK (7)  

我的豚骨湯頭就中規中矩很多!!!!!!!!

算好喝!!

但一樣也沒甚麼記憶點就是了!

台北有特色的拉麵店太~~~多了!!

相形之下這就是一碗中規中矩的豚骨拉麵~

沒太大過失

但我最期待的麵條

一樣是細麵然後很一般~

不過不失的吃完!

老王的湯頭比較失望

我的這碗有及格

但...

就已不再是我最最愛的三田製麵了嗚嗚嗚嗚嗚

虧我們下載APP成為三田的會員

就算有免費的煎餃

恐怕也不會再來踩雷了!

 

總之沾麵碗底有水真的是大忌

拉麵很普

當天去環球三田製面對的津輕拉麵的生意太好要排隊!

下次如果不用牌可能會去津輕試試看~~

不然就是吃超便宜又不會出錯的丸龜

03-18 (23)  

(每次吃丸龜都拍一張 完全不好意思發食記

  但丸龜吃完真的好舒心~ 又便宜!! 南港環球的丸龜又營業到超晚~很推!!)

 

吃完飯照例在環球跟citylink遛小孩~

05-06 南港CITLINK (10) 05-06 南港CITLINK (11)

 

環球的台鐵紀念品店寶寶挺愛的!!

類似湯姆熊遊樂區的遊具太具聲光效果了

我反而沒很愛帶寶寶去

這次因為店員送我免費代幣

就讓帕比坐一下過過癮

 

這種要投錢的太可怕了!!!!!!

不歸路耶~

希望帕比不要上癮

不然爸媽會破產!

05-06 南港CITLINK (12) 05-06 南港CITLINK (13)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