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6

終於終於吃到了期間限定的到全聯和HERSHEY'S巧克力聯名款!

真的無敵難買!

尤其是後山埤這間的全聯

生意總是霹靂無敵好!!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吃貨去買

買到的運氣就會比較大!

像我就是對吃沒太大熱情的女人~

自然就少了美食雷達!!

我小姑也是跑了好多次全聯都撲空!!

但老王身為一代老饕

運氣總是特別好~

就連禮拜天下午這種熱門時段

他的雷達都會跟他說可能有進貨喔!

然後一進去就買到了HERSHEY'S巧克力菠蘿泡芙(59元)

3387

只能說一顆不到15塊錢的泡芙也太便宜了!!!!!!!

不過泡芙皮就是軟爛軟爛的

沒辦法!

冰櫃出來的當然不比現做的

不過泡芙皮不至於泰軟爛

是可以接受的!

裡面的HERSHEY'S巧克力內餡有點苦味!

很好吃

給的內餡也算大方!!!!!!

值得買!!!!!!!!!

很巧的是本格前天才買到

老王隔天就也買入手!

南北相隔兩地的老饕就是特別有吃到好吃食物的天份!

 

另外一個是HERSHEY'S的巧克力吐司

01-11(3)  

聽說HERSHEY'S的餐包更好吃!!!!!!

不過四片吐司要價42塊錢一片雖然要價不到11塊錢

但比起泡芙

差多了!!!!!!!!!!!!!

巧克力吐司個人覺得烤過之後更好吃!

但還是比不上自己塗上巧克力醬來的更爽更美味XD

畢竟全聯這款巧克力吐司的醬不多

或許餐包會更過癮!!!!!!!

 

【更新】才寫完隔天美食雷達的老王就買了餐包回來!

 5067  

五顆42塊錢

中間是滿滿的HERSHEY'S巧克力醬

所以味道會比吐司更明顯

但要說超好吃我覺得也還好!

還不錯但我應該不會在賣回家吃這樣~

就吃過意思意思到了就好!!

中間的醬心感覺有加了麻糬之類

比較Q彈

不是單純的巧克力醬

上面這三樣我唯一會回購的是泡芙!!!!!

我覺得很厲害!!

也夠有特色~

餐包跟吐司好像比較好買!!

因為不是在冰櫃

而是在"麵包區"

路過的朋友不妨稍微注意一下~

 

我看別人吃的心得

大家都大推冰心捲蛋糕(89元)

但我自己最最最想要吃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85元)

聽說有點像布朗尼~

巧克力布丁聽說最雷是偏軟爛的口感

一個42也不便宜!

 

【再度更新】 

大概是稍微退燒了

加上我是一個很多人疼愛的女孩XDDD

公婆知道我在收集全聯的HERSHEY'S系列

當天沒去公婆家 竟然也切了三塊請老公帶回來給我嚐鮮!!!!!!

是特地去幫我們買來給大家吃看看的

有沒有感人!!!!!!

5563.jpg  

因為是公婆愛的心意

還偷加了公公手做的香蕉蛋糕給我這逆媳~

試吃結果

第一名當然是公公的香蕉蛋糕最好吃啦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真的是名不虛傳很濃郁很好吃!!!!!!!!!

配茶吃剛剛好!!

冰心捲我覺得一般般

就沒很驚豔

但也是很便宜啦!!

 

五樣全聯HERSHEY'S系列大排名

第一名是巧克力燒!!

第二名我給泡芙~

第三是冰心捲

第四我頒給餐包

吐司排最後!!

大家的排名又是如何呢?

只能說全聯很厲害很聰明!

這次整個系列的CP質都頗高~

 

以上就是終於吃到期間限定的全聯和HERSHEY'S聯名巧克力五款分享!

這天吃完還跟兒子拍了情侶衣

跟巧克力一樣你儂我儂的XD

01-11(2)  

明明很晚了你還不睡,躺著輕捧我的臉,笑咪咪。
戳戳你的小鼻子,你也戳戳我的。
這麼可愛!
明明很晚很累了,卻都捨不得睡著。

#我們永遠最相愛

#請叫我小詩人謝謝XD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