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38.jpg 好久沒化妝XD

Mister Donut 輕饗拉麵不是每家都有喔!

而且限內用!!!!!

先附上【Mister Donut復北門市(二代店)】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00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 (02)2518-1625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07:00~22:00 

 

是我太後知後覺嗎?

我完全不知道Mister Donut除了甜甜圈之外也有賣麵條!!!!!!!

那天經過捷運中山國中站立刻被復北門市外面的輕饗拉麵看板燒到XD

IMAG0338.jpg  

外面的看板沒標示價錢

好奇心使然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發現不便宜但也不算太貴

Mister Donut 輕饗拉麵一碗單點大約是115

(醬油拉麵最便宜單點只要75塊錢)

跟外面拉麵店兩百多塊一碗比起來大概是一半的價錢~

 

IMAG0340.jpg  

當天想吃重口味XD

就點了和風擔擔麵

真的會辣喔!!!!!!!!!

好吃XD

((孕婦不要學! 我無辣不歡! 但也是偶爾破破戒~

 

IMAG0342.jpg

 

這樣一碗要115塊錢

但我無法拍出Mister Donut的輕饗拉麵系列有多小多迷你一碗哈哈哈哈哈

IMAG0345.jpg

 

麵條很Q喔!  挖尬藝~

不過就是太小一碗 

孕婦吃不飽!

分量大概也只有一般拉麵店的1/2

所以價位也只有外面拉麵店的1/2

 

只是我有點不解的是

醬油拉麵只要75

和風擔擔麵貴了40塊錢但成本有多那麼多嗎?

((擔擔麵就只有肉末而已 又不是海鮮麵或豚骨拉麵~

總之如果擔擔麵95塊錢之類我會覺得比較合理一點點!

活動結束來吃麵

 

最近老公禮拜二根五都要去台大上課

孕婦自立自強

都只能自己解決晚餐~

好久沒化妝XD  

 

完全KO

小小一碗

大概就是比飯碗再大一咪咪

吃巧不吃飽

難怪名為輕饗拉麵~

IMAG0346.jpg  

Mister Donut的輕饗拉麵當下午茶或消夜吃還不錯

就是份量少了些但我最後都會吐光光所以沒差啦

想吃飽也可以加個五六十塊多杯飲料跟甜甜圈!~

我自己很喜歡Mister Donut 輕饗拉麵的湯頭

麵條也很Q很好吃!

((題外話,擔擔麵很辣 吐起來食道也會辣辣的我自己很愛啦哈哈哈

  但會跟我一樣會孕吐的建議三思!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