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蘋果西比世代交替

有了上一隻小白的心理準備

所以儘管西比之後將變成一隻超級花俏的蛇

但為了變成第三代的可愛磨菇

第二代的醜陋滑稽是必經的路程 哈哈

以下是世代交替圖片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拿信給我

下一張(熱鍵:c)

信的內容卻不一樣

因為每一隻寶貝的成長歷程是不一樣的

西比跟小白在一歲生日的時候也有寫信給我

說謝謝照顧之類的

這整個系統會不會太感人貼心了??

明明就是電子寵物搞的那麼有血有肉幹麻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很有元氣的說掰掰

下一張(熱鍵:c)

掰掰連二發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到家後就多了隻新的阿飄了

以後網誌裡出現的就是阿飄

阿飄又名小白柚子

之後會變成一隻小花蛇

至於西比

老實說她沒變色時我打擊真的頗大

可是後來她長出了我最想要的兔子耳朵

有點像melody

反觀小白

一開始雖然變成我想要的黃色

之後卻變成阿花unicorn

u'd never know what it may turn into

或許以後生了小孩也會這樣吧

太多的期待也不一定會成真

適性發展後反而會給你更多驚喜

無論如何

西比跟小白我真的都很喜歡

雖然一定會偏心

但在我心裡他們都是一樣可愛的

至於小黑跟阿飄柚子

大概就比較像領養了兩隻搞笑諧星吧

哈哈

硬要說起來小黑雖然稍微可愛一點

但長大後是一樣醜

不過小黑會飛比較炫一點就是了

soro soro該去唸書了

最近進度是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