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喜歡魔幻月光!

伍迪艾倫又一力作

好喜歡午夜巴黎

伍導這次又跑到法國拍片

還是在我朝思暮想的南法!!!!!

陽光下的普羅旺斯真太太美麗了

 

這一篇時我還沒去過巴黎

吸引力法則

寫完隔年就去午夜巴黎的咖啡館朝聖了

Maxim's!!! 好愛伍迪艾倫Midnight in Paris~

 

七晚八晚冷得要命還跑去Saint-Étienne-du-Mont

為的就是學歐文威爾森一樣等待穿越時空回到最美好時代的馬車

走到快鐵腿XDD

 在等回到最美好時代的馬車

Saint-Étienne-du-Mont    

鋪陳那麼長

為的就是想像宇宙許願我想要去普羅旺斯啦~~~~~~~~~~

(((依賢快看

    看完一起去!!!!

 

魔幻月光算是伍導片裡超級淺顯易懂

劇情通俗近人

柯林佛斯飾演一個超強魔術師

被也是魔術師的好友邀請到一個大富豪家的南法莊園作客

為的就是戳破大富豪請來的靈媒做的種種謊言把戲

大美女靈媒(艾瑪史東飾演)把大富豪騙得團團轉

柯林佛斯究竟能不能看穿靈媒的把戲

還是一步步陷入愛的陷阱裡呢哈哈哈哈

 

劇情用猜的也知道影帝一定一開始被唬得團團轉

相信這不是魔術是奇蹟後甚至變得樂觀積極

在那好美的南法開始享受生命

最後一切都是騙局嗎???

太通俗的劇情了!

但影帝就是影帝

名導就是名導

伍迪艾倫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憤世忌俗 舌燦蓮花的巧妙對白

而科林佛斯真真詮釋得太妙

出神入化讓人拍案叫絕

簡直就是古代版的Sheldon Cooper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出口傷人而不自知

自以為或高高在上的誠實其實只是自我保護的防衛

好看!

最後結局楊聰明早就料到了

完全沒驚喜XDD

但這片好看的就在對白

在柯林佛斯的轉變(((從看山是山 到不是山 到最後看山又是山!

在那魔幻到不可思議的南法~

 

 

 

無盡的愛是去年情人節的強片

禮拜天HBO晚上的電影

剛好我們邊吃晚餐邊配電影

一開始有點像手札情緣現代版

富家千金暑假來鄉下度假愛上窮小子

家人百般阻撓這樣..

王致祥看得心有戚戚焉

因為無盡的愛裡爸爸阻撓時說出好多我爸以前阻撓我的話哈哈哈

看到一半王致祥還說這根本就是恐怖片XDDD

 

不過手札情緣感人就感人在多年重逢修成正果後女主角患病男主角還是不離不棄

無盡的愛就是小屁孩談戀愛

 

=====以下有雷(但很難看  所以暴雷也不會生氣吧)=====

被迫分手不到一年吧立刻就決定要私奔

私奔前跟爸爸大吵架不小心打翻蠟燭所以家裡失火爸爸被困在裏頭

男女主角回頭一看怎麼起火了只好跑回去

男主角英勇進屋救爸爸

兩人平安(還是爸爸救男主角喔超遜!)出來後

男主角就獲得爸爸肯定了哈哈哈哈哈

============雷結束===========

 

這片另個讓人費解的地方就是飾演富家女的Gabriella Wilde

她是真的很美啦

但是就是那種無腦美XDD

片中她除了有錢還是長春藤高材生

準備要當醫生的

是我有病我見不得美女有腦

但Gabriella Wilde長的真的很像維多利亞的秘密那種內衣媽斗

不是有靈性像周迅或林依晨那種知性美

甚至手札情緣的女主角都比Gabriella Wilde看起來聰明一千倍

總之這是我個人偏見

王致祥倒是色瞇瞇的毫不在意

頻頻問我女主角叫甚麼名字XDDD

老娘這裡就很大器幫老公解惑

無腦女叫做Gabriella Wilde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媽斗

很年輕

之前演過我們看過的魔女嘉莉

滿意了沒?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