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文昌保佑!我從小到大都是認真熱愛學習的乖學生,天地可證。

先說我根張小瑜一樣是個不守分際的基督徒

雖然有受過洗但最愛去廟裡拜拜

遇到犯太歲也一定要安一下心才會安

小時候沒有太信這個

所以考運都不大好

大家一致看好我會上台中女中我上曉明

大家覺得我至少一定有政大我唸中興

研究所台大師大都有面試但我都槓龜還是為母校

考老師我考上了但是考到嘉義有夠遠~

雖然後來念了這些學校反而也給了我很多意外的美好(點文有真相哈哈哈)

結局現在看來都是好的我由衷感謝

 

前提是我真的很認真讀書

從小到大都是個認真的孩子

就是運氣差了那麼一點點

所以我決定去拜拜

 

 3/10文昌宮還願

雙連的文昌宮大概是全台最有名的文昌宮之一

裡面好多尊神都是掌管功名讀書的

到現場他會教你拜的方式

從編號1開始(好像是拜天公)

接著逆時針吧(?有點忘了)反正就是照著編號234567號拜

一圈拜完每個神都拜到

心誠則靈

我是會在心裡默念我自己從小到大天地為證

都是一個超級尊師重道  從不翹課(連大學都沒翹過課) 非常努力認真上課作筆記的好孩子

這次考試我不求得到我不該得的分數

只希望文昌君保佑我能發揮我的實力

 

總之就是很樸實的心願

大概就是希望能讓我安心赴考這樣

 

但很神奇的

因為我的法學緒論非常弱

初考後來只出"公布"的法規

也就是突然變得有範圍可以念而不是像以前會出很多偏門的法條

 最愛文昌君! 跟他是好朋友哈哈哈  

最最神奇的是我的實力如果照考題難度其實應該是在中間名次

但我鬼遮眼(沒辦法初考錯一題就差很多名次)名次在最後

可是我後面還有一堆正額備取(也算是正取一定會上但是要等各單位名額釋出)

總之就是會有兩次填志願的機會

第一次是把原本的缺填滿

第二次是給後來比較慢開缺的缺補滿

所以如果我按照原本實力是中間名次的話

第一次填志願我就只能挑別人剩下的爛缺(甚至有可能不會在台北市工作)

但是如果是名次在最後我就變成第二次填志願的優先順位!!!!!!!!!

也就是這樣我這一年來才能過的這麼爽~~~~~~

文昌帝君我要輕輕為你唱一首歌~~~~~~~~~

 去找文昌君還願  

這種事情很難講一切都是運氣

我那時候也有可能是第一批填志願志願序的最最最後一個

所以填志願時也是愁雲慘霧不敢大意

但文昌君幫了我一把

讓我變成第二批填志願的頭頭頭啊!!!

 

這種事情信者恆信啦見仁見智

但因為我太愛文昌君了我愛念書我跟他是好朋友

所以我今年雖然沒有要考試但我還是要去看看他~謝謝他!

希望我自己能一直保持求知若渴的心

能竭誠替國家服務(羞)

喔喔還要感謝文昌君又讓我重拾教鞭教計程車司機英文

雖然我很愛唉唉叫

但還是很有成就感~

 

想知道怎麼念書可以看這篇這篇

總之就是一直重複聽函授聽到爛

沒事就聽 吃飯也聽 大便也聽 打電動也可以聽個國文當調劑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不要窮緊張

(身邊親朋好友的支持很重要)

祝有認真的你們都金榜題名

 

 

希望分到好單位~神明保佑!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趴趴走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文昌宮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