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魔人請走開

本文充滿怒火

我沒犯法 沒對不起你 我的人生觀不需要你的批評指教

 

台灣人真的無敵沒禮貌

單身時愛問有沒有對象

交往時會逼何時結婚

結婚了是何時生小孩

有了第一胎問有沒有要生老二

如果都生女兒更歧視的會問要不要拚個兒子WTF!!!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小孩挺無感的

連小QQ這麼可愛的我都嫌醜

我最重視的乖跟聰明的小人兒我沒見過幾個

應該說我從未遇到一個小孩能真心讓我覺得我也要生一個一模一樣的

本來每次被逼我都會笑笑說有在考慮

今年甚至認真想開始做人

之所以會想做人完全是因為我婆婆內建源源不絕的母愛

我可以把小孩丟給她直到小孩成年再拿回家

 

但最近這社會真太太讓我恐懼跟灰心

我不想讓我孩子在充滿核能發電的小島長大

環境污染如此嚴重 全球暖化 

食安問題我這外食族的母愛不夠支持我天天下廚

媽媽我無能不能把孩子送出國 孩子長大只能領22K

再來我無法像淑宜願意為孩子改成天天念書 天天胎教 少用電腦

我的孩子如果變鄭捷

我的孩子如果不學好

我光想到我要載小孩去補習班我都嫌累了何況是好好教育他

我上班好累回到家我只想軟爛

我的微薄薪水我想花在自己身上

我就是個徹頭徹尾自私鬼(連用這麼多"我"就知道)

我這種人生小孩 對小孩只是禍害

 

雖說如此

我非常非常支持其他夫妻多生幾個小孩

就算是魔鬼小孩也有天使的時候 (我當老師時的深刻體會)

小孩能讓人生完整 (對我來講不會)

能帶來最大最原始最單純 最無與倫比的的快樂 (有捨有得我願意只快樂一點點)

老了或許還能照顧你 (我有不治之症我就自己自殺或叫老公殺我 我討厭一身病拖活著)

最重要的是多生小孩 我老了我的老人年金才有年輕的一代幫忙付錢繳稅

願意當爸媽的真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職業

我敬佩你們

也由衷感謝你們

你們的無私讓世界更美好

 

總之我決定我不要為我婆婆或任何人生小孩

這是我跟我老公自己的選擇

我們夫妻不需要靠小孩來增加快樂或增加爭吵的機率

我們膩在一起的時間都嫌不夠

多個小人兒是分享還是剝奪快樂我都不需要

我現在充滿怒氣(不解釋)

或許我明天就突然轉念充滿母愛

我知道我自己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小孩

但我那麼一點點的喜歡就因為你們不停不停的囉唆熄滅了!!!!!!!

 

我之前會要小孩單純就是因為我太愛我老公

好想知道我們愛的結晶長甚麼樣

但你們的不同轟炸我聽了真的很疲乏

一開始的好意我聽到後來都覺得只是指責

說我不成熟 說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對啦我就是自私啦

對啦我就是天生反骨

如果我老了反悔 子宮也老了生不出來那就是天意我願意承擔

 

我生小孩絕對不會因為是你勸我我就改變心意

我希望我的寶寶是因為媽咪真心願意犧牲一切自由才有的

我覺得只有真心願意 我的寶寶才會幸福

而現在的我根本無法真心

放過我吧拜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德魔人去死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