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的限定色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從拿到包包到現在兩個月

儘管pashli重得要死

我還是心甘情願鐵手有空就揹著愛包趴趴走

算一下也累積了足夠的照片量

不囉嗦

一次所有放出照片大轟炸

主圖是最最接近原色的

很襯膚色顏色又夠飽和

 

3個MJ跟我最愛的3.1 phillip lim 只有跟妹才有合照!

就算有色差

在不同的燈光下各種顏色我都覺得很美

 

 

 11/10 彭園幫外婆慶生~ 依賢的耳環依賢的洋裝~

幾乎所有顏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超百搭!

 

 

不管來幾次氣氛都很好~ 一年來一次 

除了很重之外要說這包包的唯一缺點

就是她的扣子有夠難扣的!!!!!!!!

我查了一下大概只有把包包塞滿滿滿才可以輕鬆扣起來

我自己試了一下也發現真的是這樣

 謝謝老公!  挑了一整天的禮物~ 還跑到永春

穿很辣時就是要靠有氣質的包包中和一下台妹味哈哈哈

愛店漲價了 走去派出所的路上 今天是賽車女郎XDD

 

不得不說一下去新店喝喜酒這天

雨下得有夠大!!!!!!!!!

儘管只走一小段路我的包包還是淋到了

上面全斑駁成一點一點的

神奇的是

回家用除濕機烘一下

整個包包完全恢復原狀!

顏色完全沒暈染~

豪鼎裝潢有夠復古菜也... 都不認識還大老遠跑來新店~ 是合照還可以清楚看見整個洋裝

我跟依賢在那邊聊有人的機車包(大概機車包的皮比較薄染色又是故意弄成復古味道)

碰到水很容易暈開

甚至連柏金包都有人暈

不過有錢人都不用淋雨

淋到雨暈了再買新的

跟我們窮人會超心疼不一樣

 

101今年的聖誕市集很虛 小b.聖誕樹有夠醜!!!!!!!! 老公佛心,飄雨加冷氣團還是拍了一百張~

今天拍很多應該能讓依賢滿意 是馬賽克玻璃風 新北市政府也不錯不過沒緣分

 

 

晚上看起來顏色很深也很美~

吃完到2F找Lisa Lisa超可愛!但今天雨不停的!! 發光聖誕很難拍  

 

看的出來因為太難扣我很少扣起來吧XDD

最後三次背3.1 phillip lim pashli 台北都在下大雨

她也好可憐 好堅固耐用陪我淋了三次雨

之後應該還是會常背她出門玩

不過打鐵趁熱生出這篇獻給周兆欣 陳凱西 佳柔柔 跟jessy寶貝~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