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 這裡的文章數和我的痛苦程度是成正比的"我承認
歡樂開心會扼殺我的寫作動力XD

但是為了維持五年來每個月固定的發文量
(也證明我不只對吐苦水拿手)
暫且濫竽充數裝個賢慧


這是我親愛的婆婆請我幫她打的食譜
吃起來比外面臭豆腐附的泡菜還好吃!!

材料:高麗菜、紅蘿蔔、小黃瓜、紅黃椒、小番茄、醋、鹽、糖、塑膠袋

作法:1.洗淨的高麗菜撕小塊並晾乾

         2.紅蘿蔔跟小黃瓜切片 黃椒切絲 小番茄對

         3.接所有材料放入塑膠袋中 適量的鹽 袋中充滿空氣 抓緊袋口晃材料 使其均勻受鹽後 靜置二十分鐘 再將鹽水倒出

         4.入適量的糖跟醋 在搖晃數下後放入冰箱一天即可食用
          
          p.s.
使用梅子醋或水果醋風味更佳

 

       p.p.s我還會製作酸白菜了
              要用洗米水醃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