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巧!心有靈犀不約而同~

我們這次吃的鼎泰豐是芝山站的【太平洋SOGO天母店】

先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太平洋SOGO
開放時間:  10:30–21:30
電話: 02 2833 8900

建議一到天母sogo就立刻去地下一樓領號碼牌!!!!!!!!

連平日鼎泰豐生意都無敵好!!!!!!!

鼎泰豐信義路本店(永康街)

忠孝復興鼎泰豐

台中大遠百(首圖)的鼎泰豐都吃過

這次去天母sogo的鼎泰豐沒想到平日晚上也是大排長龍!

不虧是台灣之光!!!!

 

 

每一兩年總要吃一次鼎泰豐

只要是跟長輩吃飯

或是朋友回國

鼎泰豐都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安全牌

好吃又有面子!

平均一人消費六七百就可以吃的超盡興超滿足!!!!!

我們這次三個小()女生()吃了兩千出頭

剛好嬰兒不在身邊媽媽可以盡情拍照

就快速分享一下每次去鼎泰豐的必點菜色!!

第一名當然是小籠包!!!!!!!!!

5-02 (16).JPG 

很多人心目中第一名的小籠包是點水樓

但我吃來吃去還是最愛鼎泰豐!

杭州小籠包也不錯

總之外國人來台灣吃這三間都算很有誠意~

 

姊以前去永康街的鼎泰豐吃小籠包時鼎泰豐還沒得過米其林~

5/31先學日本人吃鼎泰豐  

我最記得就是好友跟老公來台灣

我信誓旦旦說要請客

結果當時的永康街鼎泰豐還不給刷卡耶!!!!!!

超級糗!

姊身上現金又不夠

變成好友跟老公還要請我吃飯哈哈哈哈哈

超難忘!

 

鼎泰豐的小菜也很有水準

DSC09736.JPG

小黃瓜很脆很新鮮

調味也不會過搶

夏天必點!

 

涼拌苦瓜也是天氣熱時的好朋友

DSC09737.JPG

鼎泰豐的苦瓜處理的還不賴

夠冰!!

炒空心菜也是水準以上!

DSC09738.JPG

鼎泰豐的大火夠強

不管炒飯或是炒菜都好爽口!!

 

我最最愛的排骨炒飯!!!!!!!!!!!!!

DSC09740.JPG

鼎泰豐的炒飯就是必點!!!!!!

以前的招牌就是加五十塊的醬油炒飯!!!!!!!!

之前有人在機歪說醬油而已還要加錢

結果就不能點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炒功就是看功力跟火力

在家哪炒得出那麼香的醬油炒飯?

嫌貴就不要點就是了!

幹嘛害以後大家都吃不到!!!!!!

 

鼎泰豐的紅油抄手是老王的最最愛!!!!!!!!!!!!

DSC09741.JPG

又辣又香的紅油無敵美味

這次去覺得有點退步!

以前好吃到我跟老王都會打包抄手醬回家自己下麵吃哈哈哈哈哈

辣而不嗆回家自己乾拌麵也無敵~

 

鼎泰豐酸辣湯也是招牌~

DSC09742.JPG

鼎泰豐的豆腐是切長絲

咬起來很爽XD

蛋也打的不會太散!

蛋花吃的到蛋味

我覺得配菜吃是超開胃~

 

鼎泰豐芋泥小籠包

DSC09743.JPG    

最後的完美句點

以點心而言甜而不膩

配上細緻的小籠包皮超滑順綿密

這幾道幾乎就是好友跟我去鼎泰豐每次都會點的經典菜色

 

在鼎泰豐的回憶很多

記得好友回國我們連四天有三天要見面

唯一沒見面的那天我們兩家人不約而同又去吃鼎泰豐哈哈哈哈

每次來鼎泰豐都是開心溫暖

除了他們的茶我覺得不好喝之外XD

其餘真的沒甚麼好挑剔

吃美食也吃回憶

每次去都會再增加一些難忘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小籠包 紅油抄手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