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8.JPG  

                   ((有了Familidoo要爸爸當一整天馱獸也輕而易舉XD

不是我在誇張

如今沒有Familidoo我完全出不了門了!

還記得去年我這一篇文章嗎?

【兒子的法拉利傘車推薦】Familidoo時尚輕便嬰兒車❤秒收體積超小機車可託運❤

DSC08305.JPG

當時幫兒子要了一台Familidoo輕便傘車後我跟老公是愛到不行

後來也真的像文章裡說的一樣家裡原本那台大型戰車幾乎都放在那邊生灰塵了XD

不管是回台中娘家

 1-27 老樹公園

或是出門坐公車搭捷運

第一次坐公車

甚至現在開始嘗試副食品

因為初期還坐不穩

塑膠餐椅寶寶現在還會稍微東倒西歪XD

所以Familidoo推車最近還被我們用來充當過渡時期的餐椅~

吃副食品   

 

就是因為Familidoo的推車可以秒收 安全 又輕巧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在兒子的照片裡亮相XD

好的傘車方便到讓爸媽出門好輕鬆!

現在我要說

再加一條Familidoo嬰兒揹巾

瞬間讓爸媽快樂上天堂

想要讓嬰兒秒睡又不用抱到手斷掉

一條好的揹巾是新手爸媽的必備良物啊)))))

DSC08791.JPG

這次體驗的Familidoo多功能嬰兒腰凳維持Familidoo一貫的輕巧時尚

收到就像上圖體積這麼小一個

DSC08793.JPG

而且比起市面上常見嬰兒揹巾更厲害的一點就是這款多附了我最最愛的腰凳!!!!!!

真心推薦嬰兒腰凳

無敵輕便好用還救了我的腰!!

不囉嗦直接來開箱~

DSC08796.JPG

拆開塑膠包膜後就這麼簡單

DSC08798.JPG  

就揹巾一條加上一個收納袋而已~

左下的充氣墊子是放在腰凳內部的

我個人超愛這個充氣墊!!

很輕又不佔空間!

寶寶坐起來也不會硬梆梆卻又很穩

很輕這一點媽媽我超推薦

尤其Familidoo這款腰凳可以獨立拆下來使用

(變成像霹靂腰包這樣XD)

這麼輕巧的腰凳綁在腰上毫無負擔!!

 
仔細來瞧瞧這款時尚背巾的細節吧~

DSC08804.JPG

這款Familidoo坐墊式揹帶的布料都是雙層縫製

耐重又耐用!

而且這個布面我覺得很有質感又耐髒~

有點點像牛仔布料卻又更透氣!

摸起來完全不會粗粗的傷害寶寶嬌嫩的肌膚

而且logo也繡的很低調好看

不虧是來自法國的時尚品牌

看看下圖連拉鍊都有附上可愛的精品logo

DSC08805.JPG

連老公也覺得這款揹巾超級耐看!!

每個細節都處理得很棒~

DSC08814.JPG

正面橫的那個拉鍊其實是個小口袋

給你放個鑰匙啊零錢的

我都拿來放悠遊卡 出門很方便~

下圖腰帶側面也有個置物小口袋

 DSC08859.JPG

 我都拿來塞寶寶的口水巾XD

 

DSC08813.JPG

如果把上圖兩側的拉鍊拉起來 再扣起來

登愣愣

DSC08812.JPG 

立刻變身超透氣的涼爽揹巾

炎炎夏日也不怕寶寶被熱到了

而且不只是正面的是這種特殊的3D蜂窩孔面料設計

Familidoo揹巾的內裡也全是蜂窩孔

DSC08817.JPG

甚至連背帶背面也都是蜂窩孔

除了呵護寶寶

也體貼爸媽的肩膀XD 

讓爸媽背起來也不容易出汗~

是否很貼心?!

 

媽媽我最愛Familidoo粗腰帶的雙重保護設計!!

DSC08806.JPG

可調節式的大面積腰帶

可以平均受力

避免重量都集中在肩膀

背起來是無敵省力又符合人體工學

繫起來超輕鬆

老公有啤酒肚也繫得起來哈哈哈哈哈

而且雙重保護

除了魔鬼氈還多了塑膠扣環

安全又牢固

尤其我要大大讚美這個魔鬼氈一下!

DSC08807.JPG

平常看到的魔鬼氈都是刺刺地才夠黏!

而且刺刺的那一面用久了很容易卡頭髮或卡線頭之類

但Familidoo的魔鬼氈完全不會刺!!!!!!!!!!

摸起來就是平平的還不容易卡垢~

DSC08808.JPG

完全不用怕刺到寶寶

爸媽繫的時候也不用怕刺到手XD

就說Familidoo是個很注重細節的牌子吧!

 

這次試背的Familidoo多功能嬰兒腰凳(豪華款)有四個顏色

DSC08795.JPG

紫 藍 紅  灰都很好看

上圖有色差

可以上官網(點我)看比較準一點!

這四色都很純又百搭

剛好老公的爸爸包是灰的

背巾就也來個耐看的灰色給爸爸帥氣一下XD

DSC00837.JPG    DSC01616.JPG      

而且灰色款的揹巾

收納袋也是灰的

媽媽我背起來也很OK

DSC08834.JPG

看的出來我背巾是亂塞塞進收納包的吧XD

我認為收揹巾就是要快速跟方便!!!

還要在那邊慢條斯理把揹巾摺成長方形再收進"剛剛好"大小的收納袋真的麻煩!!

尤其我手殘

要把東西摺整齊真是要我的命XD

還好Familidoo收納袋束口夠大!

連老公這種莽夫都可以輕而易舉隨便亂塞

DSC08830.JPG

塞完揹巾

包包還有空間可以塞我的墨鏡盒 傻瓜相機 跟手機!!!!!!

空間夠大超耐用

懶得背的話隨手還可以掛在推車上XD

 549121f3029143b281e86f74e66453e0

是否超方便?!

如今出門變得好簡便

有了Familidoo的推車加背巾

媽媽也可以輕鬆時尚一下請老公幫忙拍穿搭

2-19 背新揹巾來放電

最後要來示範一下Familidoo多功能嬰兒腰凳的一些背法

Familidoo的揹巾不管你是要用親胸式、袋鼠式、後背式跟側抱式都可以背喔~

不像有些背巾寶寶只能面向父母不能面向外面看世界

寶寶還小時還無所謂

等一歲以後對這世界超好奇

出門一定是東張西望~

Familidoo這款多功能嬰兒腰凳就超實用

甚至等寶寶不愛被束縛時單獨拿來當腰凳也超省力又方便

 

目前因為寶寶還小

用後背式看不到我們他會哭哭XD

所以後背這次就先不示範~

首先先來示範一下我跟老公最最愛的腰凳功能!!!!!!!

DSC08815.JPG

可以看到Familidoo的腰凳跟背巾是用拉鍊加兩個扣環相接起來的

一樣是雙重保護

連接的夠牢固

但要拆開時也很方便!

 DSC08794.JPG

可以看一下上面的圖解

不管寶寶是像上面那樣面向父母

或是像我下面這樣讓寶寶看向外面

DSC08845.JPG 

單獨當腰凳的好處就是完全不怕寶寶熱到!!!!!!

完全零束縛 

而且也完全沒年齡限制

寶寶剛出生時就可以躺在上面節省媽媽的力氣

DSC08818.JPG 

哄睡的時候搖呀抱的完全不費力

重點是睡著後也不用把揹巾拆下來XD

直接就可以偷偷把寶寶放回床上不怕吵醒他

有了腰凳也不用怕寶寶突然亂動單獨用手撐不住~

DSC08854.JPG

這天外出天氣好好

單獨用腰凳讓寶寶吹吹風 曬曬太陽好舒適~

DSC08852.JPG DSC08850.JPG

抱一抱走一走寶寶的眼睛也真的快瞇起來了~

就說 一條好的揹巾是讓爸媽上天堂的哄睡神器吧!!

單獨當腰凳是我在家時最最最愛的功能

DSC08825.JPG

Familidoo的腰凳都有設計成30度微傾斜

是用來防止寶寶下滑的安全設計

我一個人在家隨手往後一黏這個"霹靂腰包"就穩穩繫上了

把寶寶抱去洗澡或洗屁股時都超級方便又省力

不然我這麼小隻寶寶如此大隻

每天抱來抱去我的腰哪受的了!!

  

 接下來來示範加上背巾的兩種背法吧~

DSC08837.JPG    DSC08863.JPG

把寶寶面朝爸媽是最讓寶寶安心的背法

可以聽到爸媽的心跳聲

又可以聞到爸媽身上的味道

2-18 新揹巾

可以看到Familidoo連肩帶都有加寬設計用來減輕壓力

在家哄睡時走來走去也好輕鬆

在外就這樣走一走寶寶真的會瞬間秒睡啊)))

  DSC08861.JPG

需要靠走來走去才能睡著的淺眠寶寶

入手一條好的揹巾絕對是最好的投資!

 

另一種面朝外是我家這個好奇寶寶最最愛的背法 

DSC08842.JPG

這次帶他出門

發現讓寶寶面朝外面東張西望真的無敵消耗寶寶體力的!!!!!!!

尤其老公183公分

寶寶超級喜歡給爸爸背!!

DSC08864.JPG DSC08865.JPG   DSC08866.JPG

因為爸爸夠高所以寶寶的視野也可以看得更遠!!

下次一定要帶這款Familidoo坐墊式揹帶去動物園讓爸爸背著寶寶看動物

面向外讓寶寶接觸各類視覺刺激對寶寶而言是新奇又有趣

當天寶寶一直指使爸爸前進XD 

DSC08868.JPG

有了Familidoo老公東奔西走一下午也不會累~

DSC08871.JPG 

看看揹巾的加寬腰帶跟腰凳有多可靠

老公輕輕鬆鬆就可以傾斜45度讓寶寶看看樹上的小鳥~

就這樣看來看去不到半小時寶寶就體力耗盡

放回推車上繼續搖啊晃的立刻睡死死

爸爸還可以邊划手機輕鬆育兒

爸爸抓寶我吃手  

Familidoo的揹巾安全又省力

感謝它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下午

回到家好奇寶寶依然體力透支睡得好香甜

  放完電好好睡  

如果你也在找一條安全又省力的背巾

Familidoo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加上外型時尚又百搭

男生女生背起來都好看~

重點是我最最最愛的獨立腰凳 

無敵實用又輕巧

買背巾送腰凳~

還不心動嗎?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下面連結喔

 

Familidoo多功能嬰兒腰凳(豪華款)-http://www.familidoo.com.tw/products/sga101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