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9.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微風信義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 (最後出餐時間20:45)

               週四~週六/11:00~22:00. (最後出餐時間21:15)

電話:02-2725-3339

官網:http://www.ikingza.com/location-north-1.php?id=15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終於從台中回到台北寶寶作息比較規律

忙碌媽媽終於有時間發文了~

趕快把過年前的唯一放風晚餐快速紀錄一下

感謝當天公婆幫我們顧小孩讓媽媽我有空打扮一下和老公重溫兩人世界XD

(是說整個過年期間都沒空化妝快累死媽媽了><)

DSC08506.JPG  

跳回日式豬排

台北這幾年也開了好多家炸豬排店

比起勝勢豬排、勝政豬排等知名豬排

我最最喜歡的好像還是舊杏子

(以前阪急樓下那一家)

就杏子撤出台灣後這次吃的是新杏子

(反正新舊杏子好像是代理商不同 之前鬧雙包這樣)

也還不錯!

豬排本身肉薄了一點點

但依然是水準之上

反正日式豬排店是我跟老王永遠不會出差錯的好選擇

尤其是想吃蔬菜時XD

老王愛吃吃到飽

這類連鎖豬排店的蔬菜跟飯都可以一直續到爽

價錢又經濟實惠

炸物的功力都有一定水平

不想雷到又懶惰做功課時

偶爾吃一吃日式連鎖豬排店一定吃得飽又吃得爽!

 

當天我們去的杏子是在信義微風四樓

點了雙拼雙人套餐還蠻划算的

才829

有兩杯飲料

一份日式炸唐揚

中里肌豬排套餐

牡蠣跟腰內肉豬排套餐

等於所有經典菜色都有了!!

 

首先是套餐沙拉

DSC08538.JPG

個人非常喜歡杏子的沙拉

除了高麗菜絲

還有其他生菜 甜椒跟海帶

超愛杏子的沙拉沾醬

 

DSC08543.JPG

和風柚子跟紫蘇醬

柚子醬超開胃!

老王沾上高麗菜絲配上白飯就可以吃一整碗

紫蘇醬味道比較濃郁

有些人會怕

但我自己覺得很特別很香

但建議不要加太多紫蘇會太搶

我跟老王都是以柚子醬為底

紫蘇為輔

光沙拉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老王有續 我小鳥胃是根本吃不完

 

再來是日式豬排必備的現磨芝麻

DSC08539.JPG

磨好加入特製豬排醬

我自己吃豬排時是不會沾太多豬排醬

但杏子的豬排醬真的蠻香的

 

DSC08542.JPG

不會過鹹偏甜一咪咪

我是都先吃原味再加豬排醬

現磨的芝麻超級香~

 

套餐的蒸蛋

DSC08540.JPG 

一樣是水準之上

連鎖豬排店的好處就是沒有一道會難吃或雷到

都算有誠意

但杏子的蛋香不是很濃郁

偏清爽的口感

 

炸唐揚雞塊跟醃白蘿蔔/蜜汁黑豆

DSC08545.JPG

炸雞也是日式豬排店很難出錯的一道菜

炸功夠好 雞肉質不要太差

立刻就可以外酥內嫩

加上檸檬給得夠大方

滿口肉整個就是爽

 

味增湯跟白飯還有磨好的豬排醬

DSC08546.JPG

杏子的味增湯建議點海帶的就好

黃金蜆味增湯的蛤蠣超級迷你哈哈哈哈

吃起來根本沒味道

黃金蜆的精華都到湯裡了

喝的時候蜆殼超級礙事!!!!!!!!

吃進口很刮嘴

又很難挑掉

還不如直接喝海帶湯大口大口喝比較爽XD

反正湯底味道都差不多~

 

中里肌

DSC08547.JPG

炸豬排油夠熱 肉夠好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但這次吃我覺得豬肉比以前薄了XD

雖然對我來說肉還是超多

但比起以前一口厚肉滿滿口感

這次吃起來就覺得沒那麼爽!

但配上檸檬就好開胃~

不沾豬排醬也銷魂))))))

 

腰內肉跟炸牡蠣

DSC08549.JPG

我超愛杏子的炸牡蠣

我本身是不敢生吃牡蠣的人

那個海水位跟腥味我很怕

再新鮮的生蠔對我來說都是折磨哈哈哈哈哈

但杏子炸完的牡蠣就是香! 醇! 甜!

肥美好滋味!!!!!!!!

連不愛牡蠣的我都敢吃

可惜只有兩個也不夠大顆~

腰內肉也給的小氣XD

不過價錢那麼便宜也不奢望能有多豐盛

 

來個我最愛的牡蠣斷面秀

DSC08551.JPG   

感覺就像是嫩一百倍的雞肉包覆淡淡海水味

香甜肥美

配上粒粒分明的白米飯超好吃!

有莎莎醬可以沾

但我覺得單吃就超超好吃

沾了醬反而可惜了!

 

腰內肉的話也不差啦

但跟牡蠣比較是遜色

而且小小一塊吃起來也不夠爽

還不如中里肌有大口吃肉的爽感~

 

飲料我們一個點清茶 一個點抹茶可爾必思

DSC08537-1.JPG  

老實說吃杏子想省錢的話就直接點豬排套餐就好

雙人套餐就是多了兩杯飲料加炸唐揚

飲料就很一般

我的可爾必思完全沒喝幾口

抹茶有點人工

還不如喝桌上的熱茶很暖胃又解膩!!!!!!!!!

如果單點豬排套餐兩人大概就是七百多加一成

雙人套餐就八百多加一成~

但吃下來真的超級飽

蔬菜滿滿營養滿點XD

變相的吃到飽

味道也不差

不過杏子假日生意好好

有時要排一下

我們是五點就先吃

(媽媽還要趕回家餵奶)

避開用餐時段店裡約七成滿

微風信義的位子夠多

翻桌也快!

(畢竟不是那種適合拍照聊天的下午茶店)

個人認為就算排隊也不用等太久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