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唯一放風行程就是來逛一中街吃 @阿田滷味

先附上台中40年老字號的【阿田滷味】的店家資訊

#繼光街本店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成功路71號 ((就在一廣後面~

開放時間: 11:15–19:45

電話: 04 2222 1553

DSC07762.JPG  

#一中街分店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1-27號 ((台中技術學院走進來的右手邊~

營業時間: 17:30–22:00

電話: 04 2225 6959


瘋女人拿鴨頭跟大家拜晚年XDDD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我今天上班整個超不爽XDDD 大家年假都去哪玩了呢?

今年過年剛好遇上武漢疫情跟我們全家都生病,帕比跟我咳到肺都要出來了,可憐的孩子每次咳嗽半夜都會咳到吐滿床,媽媽我光洗床單就飽了!! 所以除了回台中娘家跟去中興新村外婆家,唯一稍微透透氣的行程,就是丟包小孩給我爸媽,單獨跟老公出門去見見朋友,順便逛逛一中街小約會一下~

身為台中人,一中街真的是充滿我青春時期的滿滿回憶~~ 國小時就很愛吃附近的 #薔薇派 (有沒有很復古XD),國中念附近的雙十國中、教師節時還會去旁邊的孔廟參加祭典,高中就更不用說了,每周都固定去 #水利大樓 補數學,還會趁下課時跑去旁邊拍拍貼機XDDD 大學跟研究所都跟老公念中興,一中街的大街小弄都充滿我們愛的足跡哈哈哈哈哈

2 (1).JPG  

             (阿田滷味我超推中間的雞心!! 雞心右上的滷蛋也驚為天人)

研究所時很愛跟老王一起去一廣看二輪電影,常會買附近的 @阿田滷味 配電影!! 後來認識了 @冠軍媽,才發現她竟然是阿田的媳婦!!!!!! 整個超巧!! 當天跟朋友聚會完想說順便去一中街的阿田捧個場,私訊問冠軍媽初三營業到幾點,結果七晚八晚這個瘋女人堅持要來一中街跟我拜年,還逼我拿鴨頭跟雞腳跟她合照哈哈哈哈哈 為了這瘋女人我也很敬業脫下口罩來個血盆大口,希望沒有嚇到大家XDD

2 (1-1).JPG  

         (被逼著拿拍照的雞爪跟鴨頭XDD)

好久沒吃阿田,一吃還是驚為天人!! 是台北比較少見的 #乾滷味,阿田調味是辣的喔!!!! 但是是那種很涮嘴的辣,配上他們的獨家香料(可惜這次太晚去,超開胃的酸菜都沒了!!!),味道整個就是很特別~~~~~~ 超推阿田的內臟系列,尤其雞心滷的Q彈又入味、完全不死鹹! 老王很愛他們的鴨舌,推薦像我一樣笨拙的人去看了冠軍媽的吃鴨舌教學影片XDDD 我私心大推他們的滷蛋!!!!!!!!!! 這次是第一次點,竟然是我最愛的糖心蛋~~~~~~~~ 而且蛋黃不會過生流汁、是剛剛好的軟度配上獨門調味超銷魂!!

2 (2).JPG  

        (阿田滷味菜單跟價位參考~)

如果不是當天太晚人又太多,不然超想再繞去一中正門的 @多多茶坊 來一杯隱藏菜單 #核廢料 (綠豆沙配上阿華田加仙草XDD 超妙但很好喝!) 我跟老公每次都超沒創意,不敢點其他的隱藏菜單很怕踩雷XDD 大家去一中街也有甚麼必吃必喝的嗎? 遠一點的胖子雞丁我也超愛吃!! 老公以前還會點海盜飯團來吃!! 天阿天啊寫一寫又餓了,過完年整個要肥死了XDDD

329817091.jpg  

最後附上冠軍媽少見的正常照XDDD

11-30 (22).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