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謝謝服務超好的蘿琳亞塑身衣~ 除了讓我"金腰瘦",還能瞬間還我好體態

 

先附上【蘿琳亞塑身衣】門市資訊

1 (2).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 441號 (就在文湖線麟光站出口斜對面~)

電話02-2378-3838

官網https://www.lolinya.com.tw/tw

(採預約服務制,建議先電話或上網預約時段喔~)

 

身為生完第二胎的老鳥媽,

真的超推薦大家把握產後六個月的黃金雕塑期~

我第一胎就有去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

恢復的很好!!!

第二胎打算封肚了~

很想好好調整我駝背跟骨盆歪斜的問題!!

以及我猖狂的腰間肉

朋友推薦我穿看看蘿琳亞塑身衣

我自己也有上網做了功課

他們的塑身衣非常特別

有加裝軟鋼在塑身衣裏面

矯正駝背跟體態非常厲害!

很適合我目前遇到的狀況

當天試穿竟然讓我的腰比穿上原本的塑身衣少了10公分!!

體態也立刻變得更挺拔!

讓我親身見識到雙S型拉繩、跟軟鋼設計真的有夠猛的啦

剛好搭配蘿琳亞門市的減吋活動~

最高可以現抵$3000

非常划算啊)))

建議有需求的媽咪可以親自去門市一趟!!

真的要親自穿上蘿琳亞塑身衣才能體驗到能維持好體態但又不過緊繃的舒適感~

1 (3).jpg

這邊直接分享一下我親自到蘿琳亞塑身衣量身、取衣跟這三個多月的實穿心得!

蘿琳亞塑身衣價格至少都要四萬起跳確實不便宜,

剛好我自己也穿過華歌爾、雅聞倍優、Lytess、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跟量身訂製的赫本,

從平價塑身衣到高價位都有~

就一起整理給大家參考看看!

便宜的不一定不好,

但貴一定貴得有道哩,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也可以按場合、天氣搭配著穿!

重點是要持續穿、持之以恆天天把體態維持好

有好的塑身衣加持下,

恢復的一定會更快!!

1 (4).jpg

 

只要買過蘿琳亞塑身衣

之後想要改小都享有當天改、當天取衣的終身服務~~~

可以在現場等或是外出晃一圈再回來拿!

如果不像我住台北的朋友,

蘿琳亞也提供全台到府服務車~

只要先預約,

專業諮詢師就會開到你們家,

在車上或家裡都可以提供量身及瘦後修改服務~~~~~

是否超貼心

 

 

 

蘿琳亞最引以為傲的,

就是擁有領先業界的29項塑身專利

獲獎無數!!

還得過德國、瑞士及美國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根本就是台灣塑身衣之光~

連布料都通過台北醫學大學檢測,

通氣性高、不怕有過敏反應!

嚴選出的布料不只具有雕塑效果,

還能穿起來舒適,適合長時間穿著~~~~~

1 (9).jpg

 

因為我第二胎生完後著重的是👉 體態的矯正!!

蘿琳亞塑身衣榮獲美國認證替代性醫療獎,

超超厲害的軟鋼可以支撐布料的柔軟度,

讓肩膀不受力,幫助矯正不良姿勢,並支撐與保護脊椎,舒緩產後腰痠~~~~~

各種醫療獎更是拿到手軟!

非常適合👉 骨盆歪斜、超容易彎腰駝背 的我啊!!!

1 (57).jpg

 

 

當天服務我的是美魔女店長,

我們挑的是及膝款!

蘿琳亞塑身衣都是連同胸罩、跨下一體成型,

有了這件等於省了胸罩跟內褲的錢XDD

一件抵三件,

及膝款可以讓胸部、胃、腰、臀、大腿的肥肉通通歸位!

實穿性很高!

也是一般人最常訂做的款式~

1 (12).jpg

 

選好款式後接下來就是挑選花色,

蘿琳亞現場有超過400種花色可以任意搭配~

不怕挑不到喜歡的顏色!

1 (13).jpg

店長也會根據自身的專業,

推薦適合的內層加外層布料!

1 (14).jpg

當天還幫我把我挑選的花色搭配到model身上

讓我更有實際概念~

1 (15).jpg

考量到我比較會流汗,

1 (16).jpg

 

我選擇的是精緻吸濕排汗麻紗

蘿琳亞跟其他家塑身衣最不一樣的就是它的布料是無彈性的

使用的是專利非彈性無感纖型布料

無彈性才能真正雕塑身材!!!!!! 

/tmp/php7v0u9O  

看看跟我原本的塑身衣一拉就開相比,

蘿琳亞塑身衣雖然無彈性,

但舒適度跟透氣性一點也不輸喔~! 

1 (18).jpg

 

選定好款式跟布料,

就來到重頭戲量身跟試穿了~

我直接把試穿版、訂製款,加上我自己帶去的塑身衣一起對比給大家看!

試穿版的內衣是另外穿上的,

主要是先讓顧客體驗看看穿上的感覺!

不同於訂製款是一體成型~

所以實際拿到的塑身衣效果會比去試穿時更驚人喔!!

/tmp/phpDbGClF  

 

 

當天試穿最有感的就是蘿琳亞的雙S型拉繩設計,

單手就可輕鬆操作~

正面從胃、腰到腹部

背面從下臀、後腰到後背部

針對核心S曲線區,用雙S型拉繩,

前面後面雙管齊下!!!

 

各位觀眾!

就算穿上外衣一對比正面也有夠明顯!!

胸部上提更堅挺~

腰部整個向內縮縮縮!!!!!!!!

除了微凸的小腹變平坦,歪斜體態也有些微改善

 /tmp/phpfSe2Fk  

 

 

量身訂製款的蘿琳亞塑身衣正面廬山真面目

 b (2).png  

穿上只有"金腰瘦"三個字可以形容

比起試穿版我的大腿間隙都出來了!!

藍配黑整個超顯瘦又耐髒~~

整個美到不行!!

重點是我最在意骨盆歪斜的問題

立即就獲得改善~~~~~~~

整個人感覺沒那麼歪了!

腰身曲線也更明顯

 

我本身157公分47公斤,

體重不算重,

但生完兩胎的鬆垮肚皮真的藏不住哈哈哈哈

越生越鬆垮!!

就是必須靠外力通通歸位~

1 (30).jpg

 

對比原本的塑身衣跟穿上蘿琳亞後的平坦小腹~

封肚後就是要用最威塑身衣來全面雕塑呀!!!

加上鑽石提臀線拖高臀型~

整個蜜桃臀變更翹了!!!

 b (1).png  

 

原本背影的腰間肉!!

穿上蘿琳亞根本背影殺手

 b (3).png  

看看我大腿中間的間隙!!

連馬鞍肉都消了下去~

大腿視覺效果瞬間細超多!

我最在意身體歪斜的問題

體態、骨盆都因為軟鋼的支撐變的更挺拔~~~~~~~~~~

希望天天穿可以越來越正啊)))

1 (37).jpg

 

 

穿上靴子跟帽子

在網美花牆前面拍照超美的啊啊啊))))

我本身是個少奶奶XDD

胸部小又平~

但有了蘿琳亞集中拖高內衣的幫忙

可以完整的包覆腋下副乳~~~~~~~~

加上他們家幾何式線條罩杯設計

穿上立刻就有視覺放大效果

1 (38).jpg

 

 

蘿琳亞跟其他家塑身衣最不一樣的就是它不用穿內褲跟胸罩

大家最關心的上廁所問題~

蘿琳亞採用拉鍊式褲底!!

內裡的襯布親膚又柔軟

生理期來時也可以把衛生棉黏在襯布上!

/tmp/phpNaA4Eg  

上廁所時時直接從前往後拉開即可~~~~~~~~

超方便的啦!!!

拉開後下面整個開很大喔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可以開到臀部上方

連上大號也不成問題

完全不用擔心~

店長怕我剛開始穿找不到拉鍊頭

還特地幫我繫上短線方便我如廁!

大概穿個兩三天就可以很順利穿脫自如了~

完全不會有擠肉的問題~

 

當天取衣完畢立刻決定把塑身衣穿在裡面帶回家

真心覺得蘿琳亞門市二樓的花牆超級美~

配上我凹凸有致的身材

整個人都更有自信了!!

1 (39).jpg

 

數字會說話

生完小孩的肥肥肚腰圍大約是75公分~

1 (40).jpg

 

穿上赫本塑身衣後大約70公分~

1 (41).jpg

 

嚇死人!! 第一次試穿腰圍就來到60公分!!

足足比原本腰圍少了15公分~~~~~~~

難怪號稱S拉繩一拉少6吋

1 (42).jpg

 

 

當天取衣我自己嘗試用拉繩拉~

就算剛開始不熟練,

腰圍一樣可以來到62公分左右~

用拉繩的好處就是可鬆可緊!

吃飯時可以微調鬆開~

鬆緊度可隨心所欲自由調整!

1 (43).jpg

 

當天達成減吋挑戰成功!!!

超超感謝蘿琳亞的啦)))

1 (44).jpg

 

 

取衣當天店長都會很細心地教你如何手洗塑身衣~

基本上用沐浴精在比較容易髒的地方加強一下

1 (21).jpg 

其餘的地方搓洗一下即可,

洗好後順著軟鋼輕輕抓乾,

用浴巾吸一吸晾乾就好!

 

現場也會教你正確穿法!!

1 (23).jpg

回到家店長還傳影片讓我複習怎麼穿!!

整個有夠貼心~~~~~~~~

多穿幾次就會越穿越快了!

1 (46).jpg

 

 

精品等級的包裝

裏頭一樣有穿衣教學跟防塵套~

跟藍黑兩種顏色拉繩方便我替換!

1 (45).jpg

 

自己在家穿也越來越上手!

1 (47).jpg

 

每次穿上都會驚嘆自己的好身材哈哈哈哈哈

能穿到完全符合自己身型需求的塑身衣真是太棒了!

1 (48).jpg

 

重點是穿起來舒適度佳,

抱小孩也不成問題!!!

多了軟鋼軟鋼保護腰椎~

白天穿著真的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超容易駝背的我穿上後反而會因為腰要挺直才覺得舒服,

輕輕鬆鬆維持好體態))))))

1 (49).jpg

 

 

就算穿上簡單的黑色上衣也能自信露出好身材

老公表示非常滿意哈哈哈哈哈哈

小胸部也有春天就靠蘿琳亞

1 (50).jpg

 

 

有了蘿琳亞

更讓我穿上我多年拉不起來的牛仔褲!!!!!!!

1 (51).jpg

 

感謝蘿琳亞塑身衣的零死角720度雕塑肉肉,

大大緊實了我的大腿內側及馬鞍肉,

重新穿上少女時代的牛仔褲真的太開心

1 (52).jpg

 

 

剛好我手邊除了赫本

還有雅聞倍優、華歌爾、Lytess跟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

就一起拍照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不同樣式的塑身衣功效!

首先是我大學時期我媽去雅聞倍優做SPA時幫我訂作的人生第一件塑身衣~

 DSC07960.JPG

因為我從小就有駝背的習慣

這件是我媽咪為了預防我駝背所以訂製含有八個直立支架的塑身衣讓我天天穿!!

因為是半截式的設計,

所以我下方會搭配華歌爾的塑身褲一起穿~

DSC08101.JPG  

兩截式的壞處就是腰間肉都會被擠出兩大坨!!

DSC08096.JPG

雖然穿脫方便

上廁所最輕鬆

但雕塑的效果有限!

 

DSC08098.JPG 

缺點蠻顯而易見的

因為是半截式

所以腰間肉很容易被擠出來!!

束腹的功能超級差~~~~~~

DSC08108.JPG  

然後小腹也無法被完整包覆就算了~

扣環的地方還很容易有摺痕!!!!

DSC08115.JPG

 

有了兩截式塑身衣的前車之鑑

後來我又入手的Lytess連身款塑身衣~

當時想說夏天也可以穿

所以挑選的是泳衣型式~

所以大腿部分就無法被包覆到!

這款雖然是有罩杯的

但胸部無法集中托高

小腹穿上後還是蠻猖狂的哈哈哈哈哈

DSC08124.JPG

 

 

生完老大後我是穿赫本跟 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交替互換!

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蠻美的~

號稱睡覺也可以穿喔!!

1 (7).JPG

但胸部部分一樣就是無法集中托高

另一款兩截式的 Sleek Shape料子很舒服又透氣

但修飾程度當然沒有量身訂製的赫本厲害~

更不能跟蘿琳亞比了!

2 (4).JPG

穿過這麼多塑身衣

直接點出我覺得蘿琳亞最不一樣的幾點

✅一體成型連身式塑身衣: 有胸罩這點真的超方便!!! 而且效果驚人~ 美觀、便利都兼具! 能從胸型、腰身、小腹、臀腿一體成型的蘿琳亞,才能真正完美雕塑身材曲線。

✅雙S拉繩:大家聽到蘿琳亞第一個都是想到S拉繩的神奇威力!!!! 可自由調整自己喜歡的緊度,輕鬆拉出小蠻腰真的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

✅非彈性無感纖型布料:舒適透氣不致敏,加強雕塑力外又絕不會越穿越鬆~

✅底褲拉鍊設計:多了超親膚內裏襯布呵護妹妹,更可包覆臀型,不須額外穿內褲,上廁所也超方便!

✅軟鋼設計:可緩解腰痠背痛外,還可以矯正姿勢!!! 超適合我這種長期骨盆歪斜的二寶媽持之以恆穿下去!!

✅鑽石提臀線:手工縫製6條拉提線,重新擁有蜜桃臀,還可以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喔!!

 

實際穿出門給你們看~~~~~

紙片人就是我XDD

1 (53).jpg

 

 

穿上蘿琳亞絕對給你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

完全看不出我是A罩杯XDDD

舒適不緊繃,當天穿出門踏青也好輕鬆~

1 (54).jpg

 

 

通常坐著時是最容易有小腹的!!

但穿上蘿琳亞

體態正到不行!

小腹想凸都凸不出來XDDD

1 (55).jpg

 

 

有了軟鋼的幫忙

坐著也不容易彎腰駝背!

1 (56).jpg

 

 

抱小孩也不緊繃

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1 (58).jpg

 

 

我都是白天起床吃完早餐後才會穿上蘿琳亞,

大概穿到吃完晚餐洗澡前才脫下來~

一天穿大約九個小時左右!

穿上蘿琳亞最明顯的感覺就是食量會慢慢變小!

因為穿上後胃部會比較緊~~~

如果要跟朋友聚餐的話我會拉鬆一點!

平常的話我就是吃個五分飽就一點也不覺得餓了!!!

這樣自然而然就會瘦得很快~~~~~~~~~

但我本身就不胖!

就是肚子那一圈肥肉希望靠塑身衣慢慢歸位!!

再來就是希望靠蘿琳亞維持好姿勢

不彎腰駝背,

慢慢把骨盆拉回該有的位子!

 

看看我最近的肚子跟背面的腰間肉~~~~~~~~

不敢說瘦超多

但至少視覺效果真的順眼很多

夏天也可以重回比基尼的懷抱了

/tmp/php1sIyjR  

對比之前的肥肥肚真的差不少~~~~~

如今就算起床時沒穿塑身衣

體態也比之前正不少!!!

腰間肉也沒那麼猖狂了~~~~~~~

b (4).png  

 

塑身衣推薦給你們蘿琳亞

感謝我的再生父母BETTY店長讓我重拾好體態~~~~~~~

第二胎生完也要繼續朝美魔女之路邁進

 1 (60).jpg  

 最後再附上一次【蘿琳亞塑身衣】的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 441號 (就在文湖線麟光站出口斜對面~)

電話02-2378-3838

官網https://www.lolinya.com.tw/tw

採預約服務制,建議先電話或上網預約體驗時段

一起體驗看看S拉繩的神奇魔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琳亞塑身衣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