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onster好好食

【Ice Monster 台北 微風松高店】

住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微風松高 1F)

電話: 2722-9776

 

Ice Monster(原永康街冰館)也算是台灣之光

日本人來永康街都必點芒果冰

以前特地去吃永康街冰館

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

芒果好多好驚豔

後來大概物價變貴了就覺得料沒那麼澎湃~

最近懷孕很~~~愛吃smoothies

覺得對我的孕吐很能舒緩

尤其是天然水果做成的冰砂

每個禮拜都要來一杯 Jumba Juice

超貴的一杯165喝完然後吐光光XD 好奢侈

但真的好好吐! 草莓類的吐起來都好清香

 

Ice Monster開在信義區後

一直想去朝聖

因為真的是天然水果做的剉冰~

懷孕後超級怕人工味道!!!!!!!!

Ice Monster的糖漿或其他添加物我不敢說百分之百天然

但至少就是九成以上都是新鮮芒果

((相較之下Jumba Juice真的就是很天然~

我大概從二月底開始就超想吃芒果!!!

三月時去Ice Monster那天芒果沒了!!!超失望

老王還特地去外國超市買芒果汁給我喝

但國外芒果汁喝起來就是跟台灣的芒果味道差很多

號稱100%天然我喝起來就是不愛!

終於終於在四月時給我堵到了Ice Monster的冬季新鮮芒果綿花甜!!!

當下超開心~

 

ice monster好好食

新鮮芒果綿花甜
NT$220元--夏季 / NT$250元--冬季

原創新鮮芒果冰
NT$190--夏季限定

 

個人覺得還是夏天才有的原創新鮮芒果冰最最最好吃

因為是剉冰!

新鮮芒果綿花甜像是雪花冰或綿綿冰

也好吃啦! 但味道更甜一些~

不過感覺冰體本身也是有用新鮮芒果去打出來!

光吃冰不配料也很讚

 

ice monster好好食

 

一碗要價250不便宜

但我現在老了覺得算很划算

((畢竟現在甚麼都好貴!

Ice Monster算是真材實料

附的一大球芒果冰淇淋哈根達斯也要一百多

Ice Monster的芒果冰淇淋糖野放的沒那麼多

酸酸甜甜

配綿綿冰 或是配奶酪都好好吃~~~~~~

ice monster好好食

邊吃我邊跟老王說夏天才有的原創新鮮芒果冰的芒果多好多喔~

老王還安慰我說大概冬天芒果沒那麼多

所以新鮮芒果綿花甜的芒果塊才比較少!

結果我們兩個呆瓜塊吃到勝1/3才發現新鮮芒果塊都蓋在綿綿冰底下XD

上圖意思意思拍一張幫綿綿冰證明它的芒果也是很多的!

沒在偷工減料!

只是因為我跟老王把綿綿冰都吃光光了

最後算是來了盤現切芒果當ending~~~~~

 

小玉說她懷我時也是超超超愛吃芒果

所以我的皮膚才會那麼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芒果感覺容易對寶寶造成皮膚過敏!

所以我也不敢多吃~

而且孕婦吃太多冰對子宮也不好

太寒了!

不過一回到家我都吐光光了

沒想到芒果還挺不好消化的

250塊錢就這樣沖馬桶XD

還好老王也有吃到一半

不算太浪費~

 

感想: 芒果吐起來沒有草莓清香

但也還OK

香氣算是不錯!

 

又這篇照片有點少

曬一下肚子!

   肚子XD 好愛肚子

 

下腹部有點凸出來了!!!!!

好可愛!

這天周末是唯一覺得狀況還不錯

難得化了妝出門

謝謝你一直一直照顧我  立刻憔悴

 

剛好微風松高一樓就有Ice Monster

吃完順便去頂樓散散步

天際線毀了  

微風松高的Trine & Zen我吃過地下室也吃過頂樓的都還不錯

但頂樓超好拍照

可以看這篇會發現現在拍照沒那麼美了!

整個信義區天際線都被上圖左那一棟大鳳梨毀了!!!!!!!!!

大鳳梨超醜的!

又高!

我從我家看101一半都會被大鳳梨擋住VIEW!

今年跨年想必煙火也會被擋一半! 機車!!

肚子 我說不要遮嘴巴結果XD  

上面兩張不相干但我很喜歡

因為我叫老王拍照不要用口罩擋住嘴巴啦!!!

結果他一秒變海盜!

哪招?!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