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55_副本.jpg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猴年猴腮雷~~~~~

年假開始好開心

不過從2016開始整個1月都好~~~~~冷啊)))

從帝王級寒流台灣各地紛紛下雪開始

到最近整個禮拜陰雨綿綿 冷颼颼

聽說過年又要冷冷冷

我的冬季癢又會讓我的皮膚開始小脫皮

尤其因為鼻子過敏 鼻涕流不停~

人中常常會被衛生紙擦到紅紅的

剛好這次收到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體驗試用

不得不說這罐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真是我的冬季癢癢救星

夠滋潤!!重點是用量只要一點點!!!

延展性很夠 不用抹一堆黏膩膩就可以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看看這罐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有多好用吧!!

 

DSC06000.JPG

說到The Body Shop大家都知道它是個崇尚自然的牌子

使用的幾乎都是純天然的原料

我19歲第一次去英國自助時當時就從倫敦買了一堆The Body Shop的護唇膏當伴手禮

好用便宜又天然!

 

The Body Shop所有商品採用簡單包裝的來支持環保

把3R(Recycle再回收、Reuse再利用、Reduce節能)愛地球的理念發揮到極致

另外我最最重視的一點就是The Body Shop堅持反對動物實驗

我有養兔子

之前還寫過這篇文章替那些皮膚爛掉的兔兔發聲!

討厭那些為賺黑心錢而不顧動物死活的無良企業!!!

 

像The Body Shop算是真的很愛回饋社區的好企業

提倡社區公平交易

用合理的價格向落後地區的農民購買以傳統方式種植的天然原料 使他們維持穩定經濟收入

並資助兒童的受教權、捍衛基本人權致力幫助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倡導自覺意識、全力支持性別平等

看官啊)))

不支持一下The Body Shop怎麼行呢?!!

大家一起滅頂吧XDD

DSC06001.JPG

回到這罐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為什麼叫做英皇玫瑰羊老師幫大家查了一下

大家有聽過英國的玫瑰戰爭嗎?

就是兩大家族蘭開斯特的紅玫瑰家徽和約克的白玫瑰家徽的戰爭

為了紀念這次戰爭

英格蘭以玫瑰為國花

並把皇室徽章改為紅白「都鐸玫瑰」

The Body Shop這次是和英國獲得多項環保獎項位在赫里福德郡的「玫瑰花園」合作

用的是沒添加任何有毒化學肥料及農藥長的的玫瑰!

嚴選萃取出最純淨天然100%有機的玫瑰菁萃

這次體驗的是The Body Shop「英皇玫瑰嫩膚沐浴保養」全系列8項產品其中的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大家都知道玫瑰含有豐富維生素C

而這罐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還含有乳油木果油、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等多種天然豐富的美肌營養素

可以溫和滋養全身肌膚

DSC06003.JPG

抹在手上可以看到這罐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成分非常扎實

質地偏濃稠卻不會不好推開

超級適合冬天洗完澡時使用

冬天就是需要超有力的身體乳!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乳油木果油跟巴西核果油

可以把皮膚的水分緊緊鎖住不流失

一罐從頭擦到腳整個浴室都充滿玫瑰芬芳超療癒~~~~~~~~

 

 

 

DSC06006.JPG

 

輕輕推開會發現皮膚散發微微光澤

是因為這罐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還添加了天然雲母光感微粒

使用後感覺肌膚更細緻水嫩有彈性

重點是推開時的淡淡玫瑰花香很舒壓

超級喜歡的

 

先抹在左腳

DSC06009.JPG

 

我很喜歡這罐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英文品名

叫做BRITISH ROSE INSTANT GLOW BODY BUTTER

BODY BUTTER就是身體奶油XD

顧名思義就是非常RICH比乳液更有力

更讚的是

因為質地夠厚實延展性又好

只要一咪咪就可以抹完整條腿!

用量超省的啦))))))))))

 

抹完如下圖

DSC06011.JPG

 

很水嫩很細緻

像腳丫子我就會厚敷一層在穿上襪子

身體就輕抹一層就超夠力了

隔天起來身體跟床鋪都是淡淡的玫瑰清香

(不適我很怕的人工香味)

一早起床心情就很愉悅

左腳再一張特寫XD

DSC06013.JPG

真的很水嫩!

 

左腳用完換右腳~

DSC06015.JPG

只是輕輕敷一層喔

各位觀眾!

請看下圖左上方的淡淡光澤!!

DSC06016.JPG

真的只是輕敷一層延展性就很夠!

完全沒修圖就有淡淡光暈

難怪英文叫做INSTANT GLOW(立刻發光) BODY BUTTER

天然雲母光感微粒超有質感的!

 

IMAG0252_副本.jpg

最近冬天我的鼻子過敏又發作

每天用衛生紙擤鼻涕擤到人中都破皮發紅

這時候我都會用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抹在我的鼻子和人中

真的很有效!

因為成分夠RICH形成保護膜

算是急救時的好幫手!

至於臉的話我不建議使用

畢竟是身體乳霜

用在臉感覺會太滋潤起痘痘XD

但老王很乾我都叫他擦這罐

他敷臉好像也沒事((男人很隨便 小朋友不要學!!!!!

 

冬天用真的很夠力

IMAG0255_副本.jpg  

也推薦這罐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給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