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不停的抱怨無名有多難用或系統有多不穩定
也偷偷申請了其他平台做備份
但客觀而言
無名最近真的作了很大的改進
除了開放我最想要的java語法
人氣也不再偏心金卡以上的會員才可以非夜間時段增加了
也不在關閉熱鍵C不讓我們這些窮鬼(or鐵公雞)使用
還三不五十拿首頁這種甜頭留住我
算是稍稍堵住了我這個很用心作比較的大嘴炮

今天閒來無事看公告
才發現無名又陸陸續續增加了許多很讚的新功能
像是星座日曆(還可以看的到天氣!!雖然介面有點醜)
回應跟引用大頭貼
跟最讚的誰來我家!!
雖然天空之類的平台早就有這些功能
但能跟的上腳步就是值得鼓勵的第一步

最近因為想偷看張小姐外國朋友的照片去申請一個facebook才知道有多難用跟醜陋
林林總總加起來我還有Picasa  Flickr  Ameba   Pixnet   Mini  MSN spaces共八個地方可以放相片
可是我真的覺得除了pixnet之外別的都沒有無名好用
不然就是要縮圖不然就是無法快速大量上傳不然就是很不花俏~~~~~

所以最後祈禱無名可以增加容量
最好是可以像picasa一樣無限大~~~~~~ 
無限大~~~~~~ 無限大~~~~~~ 無限大~~~~~~ 
這樣我就會很忠心的一直使用下去
成為元老級使用者!!





ps.跟以上沒關係的
我的小黑魷魚世代交接變成一隻灰色蘑菇了
是我最最想要的完美可愛狀態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