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1.jpg

 先附上『 兩餐 』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忠孝店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就在忠孝復興Bistro 98三樓
 
不囉嗦~ 直接點下方我妹的網誌推薦包準燒死你!!!

2017忠孝復興/CP爆高!兩餐韓式年糕火鍋吃到飽/我願意再帶朋友來!

 

我就是被我妹燒到的!!

好久沒吃吃到飽~

剛好這次聚餐有很多男生!

如果是女孩的聚會我會推這間

Petit Doux 微兜Café光復店/爆漿鬆餅也太好吃/超推麻辣牛筋義大利麵 

甜點好吃 義大利麵也是水準以上!!

算是最近的新愛店!

但這次聚會男生多

加上天氣冷!

吃鍋就是最好的圍爐選擇

『 兩餐 』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不分平假日

一人只要299加一成!!!!!!!

現在打卡按讚又會多送你起司側鍋沾著吃~

口味更多元~

我妹跟我都覺得必加點起司!!

總之兩餐就是"澱粉"吃到飽

吃粗飽、吃歡樂、吃好玩!!

如果是想要肉肉吃到飽

Mo-Mo-Paradise壽喜燒也是走平價品質穩定路線~

但兩餐的特色就是太太太便宜!

難怪隔壁兩位保母聽到我去吃兩餐都說她們女兒也都說好吃!

就是年輕人愛吃最近很流行的韓式部隊鍋、韓式年糕鍋、辛拉麵鍋這樣~

建議去兩餐前先訂位

我們平日去!! 當天出來時外面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翻桌率跟生意都超好喔~

 

先給你們看看我們拿了些甚麼

5810.jpg

   兩餐的飲料區都可以任拿

   韓式年糕好像有四五種口味(如上圖)

   我還多拿了青菜跟豆腐

   但就像我妹說的!

   煮在辣醬跟泡菜鍋裡後不過是紫色、黃色還是白色的年糕味道其實都一樣了哈哈哈哈哈

   按讚打卡加送的起司側鍋~

5811.jpg

 

  建議可以看這篇2017忠孝復興/CP爆高!兩餐韓式年糕火鍋吃到飽/我願意再帶朋友來!

  有兩餐的環境介紹、還有沾起司鍋開吃的影片XDD

  姊老了寫文就是隨便!

  當天人多也不方便拍環境

  就只拍桌上有的!

  加上聚餐都忙著聊天~

  大致上來講兩餐的食材都算新鮮!!

  杏鮑菇必拿!!! 很解膩XDDD

  肉片有單點的但我覺得現場的食物就夠吃了沒點

  炸物類都水準以上可以加到鍋裡一起煮!

  海苔捲也必加進去煮一下!好吃~

  湯頭勝到最後可以變身炒飯!

  辛拉麵可以在開一鍋另外煮

 

   下面這兩樣炸物煮過更好吃!

   大推海苔捲~

   裡頭有包飯~

5812.jpg

 

   菜類也是永遠不嫌多

  人老了不愛吃澱粉

  我都狂吃菇跟青菜XDD

  豆腐皮也不錯吃

  兩餐附的剪刀很夠力!!

  食材可以邊剪邊煮很好玩~

5813.jpg  

    兩餐吃到後來其實跟部隊鍋沒兩樣

    炒飯我們最後時間不夠就沒煮了~

    我妹說炒飯挺不賴的!

    大家記得留點肚子吃一點看看!

    以299而言真的很歡樂!

    尤其冬天這麼冷吃鍋真的很溫暖又幸福!

    以上就是兩餐吃到飽的簡短心得

    下面是老人的回憶時間

    想看食記的可以離開了

    當天一群人聊不夠

    吃完又去東區後面的巷子旅人咖啡喝茶續攤

0115(2).jpg

    從陪訓開始到現在八年的情誼

    從單身、結婚到生小孩!

    人生最精華的青春歲月啊)))))))))

    每年一月都一定至少會大聚會一次!

0115(3).jpg

 

     儘管我換跑道了

     一見面還是聊不完~

0115(4).jpg

 

      最好笑的是真的聊不夠

     還跑到我公婆家看小孩繼續聊XDD

     我們是訂五點的兩餐

     聊到十點寶寶要回家睡覺大家才依依不捨從我公婆家鳥獸散XD

0115(5).jpg  

     帕比真的是很大的面子

    這麼多阿姨叔叔特地專程來看你!!

    如果是以前

    大家一定是繼續從公婆家在移師到我家買酒繼續聊過夜XD

    以前好瘋狂

    不是熬夜打麻將就是去夜店被臨檢哈哈哈哈哈哈

里長讓警察都偷笑了 解嗨解嗨啦 

  還有很熱血的一起去蘭嶼

可惜過了丁字褲季 回程發現一條好走的路 看起來是拼板舟但是是好特別的圍牆 明天會去真的地下屋

    台北、宜蘭、台中、南投、台東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相簿隨便一找都是滿滿滿的你們

吃飽飽被魚咬 張小如你太可愛 是說去年的今天還剛在北投機場報到 大集合~ 今天是充實鐵腿行~ 終於大成功好玩!!! baby18菸霧瀰漫超不舒服! 阿緯生日快樂! 5/11小班結束趕去世界末日趴 BOB敲可愛 六福村有海綿寶寶 某一天去六福村^^ 謝謝大家一路相扶相持 有你們真好 吐完好多了但趴體也結束了 然後中心折裸體完我就吐了 我的餞別淫亂趴開始 昆陽三姝跟老公如今只剩芸一朵 一定要玩的埋里長 福隆沙雕際 貢寮音樂節都過了 人家是女F4我們是女A4 又是小舊金山 富林洋菓子城堡 沒人不愛馬露連~ 吃完鼎王去美術館散步 遇到風車節~ 看綿羊秀 綿羊城堡 喬巴系列 首先是孫叔叔系列~ 鳳凰燙頭毛好看ㄟ!! 人氣萱生日快樂~! 謝謝嗨哥的醒酒消夜~ 阿緯前女友很正  

1/16 MRT一兵一卒慶五周年相聚!!  

  期待十年一起出國玩!!!!!!!!

  超級愛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