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照例先附上【愛茶棧】的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 板橋區 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2樓

         (靠近捷運府中站、就在板橋原宿大樓二樓~

          中山路誠品旁邊巷子轉進去就是板橋原宿了!)

電話:02-2956-0717 (生意很好假日建議先訂位)

 

首圖是否充滿太空未來科技感??

今天採訪的愛茶棧位在府中捷運站附近

採的是獨立包廂高科技自助點餐

具隱密性  不受打擾的用餐環境

這次小羊妹會介紹一下四個我最推薦愛茶棧的大優點

分別以菜單、裝潢、餐點以及娛樂四大點來呈現愛茶有多酷 多好玩!

 

 

首先是1.高科技點餐方式

菜單介紹如下

DSC05962.JPG

愛茶棧的餐點非常多元化

主要以義大利麵、焗烤類、中日式套餐以及火鍋為大宗

幾乎都不會超過300塊錢

點主餐的話平日可抵飲料70元 假日是50元

等於一人四百塊就可以吃得飽飽飽!

 

另外也有很多點心可以單點~

甜點的話超級推薦他們家的鬆餅!!

超香超好吃!

 

既然名為愛茶棧LOVE TEA

飲料類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DSC05965.JPG  

想喝各種茶類、氣泡飲、果汁、奶茶、花果茶甚至是酒類愛茶棧都有!

冰沙或是咖啡也都喝的到~

每樣都不會超過160

非常適合跟姊妹們來喝茶聊八卦!

 

上面是傳統菜單

愛茶棧的優點是採用平板自助點餐!

非常方便又好操作

DSC05925.JPG

右上是服務鈴((不懂就按XD

右下是結帳頁面

中間是所有的餐點選項

 

例如飲料類 點想喝的飲料後還有很多客製化選項喔!!!!

 DSC05927.JPG

像我點的香蕉牛奶

還可以加珍珠XDD或其他配料

如果是點奶茶系列

甚至會有甜度跟冰塊的選項!

完全客製不求人

 

另外像是涮涮鍋湯底

DSC05929.JPG

也可以客製化自己選擇想要的湯頭

整個點餐畫面很直覺、很好操作

腦殘的人也會使用!

 

結帳前不喜歡的也可以在購物車內刪掉

DSC05926.JPG

#一個網路購物的概念

確定無誤後就可以送出訂單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

DSC05931.JPG

 兩個主餐、兩杯飲料

 一個點心加一個鬆餅

 送出訂單後滿心期待等等的餐點!

 

 

2.高科技的裝潢、獨立包廂乾淨又舒適

DSC05932.JPG

每一桌除了都有配備獨立平板點餐系統

((愛茶棧的桌數很多! 真是下重成本~

更有許多獨立包廂讓客人有隱私不被打擾

重點是裝潢都很新 很乾淨

我們當天坐的是大圓桌

連大衣都有沙發可以平躺XD

 

世上最強寒流天依然來愛茶棧接案子 愛茶棧接案子  

 

最最讓我wow wow wow的是這棵阿凡達生命樹?XD

DSC05934.JPG  

超高科技感的啊))))))

貼心的是這個獨立太空艙是專門準備給吸菸的朋友喔!!!!!!!

我們是一開店就去

所以趁著人少時進去拍拍照

超好拍! 超酷的!

好羨慕會抽菸的朋友啊))))) (誤)

愛茶棧超美超科幻!  

進去拍時沒甚麼菸味我還蠻訝異的

比KTV好一千倍!

可見愛茶棧環境的整理還蠻用心的

另外我很愛的一點就是愛茶棧室內超溫暖的!!

當天帝王寒流來襲

羽絨衣下我本來還穿了件大毛衣

後來進到室內太熱了就脫了毛衣

只剩內搭長版衫拍照哈哈哈超不搭我的帽帽XD

 

下面這幾個太空水管(?)我超愛的

DSC05946.JPG

 老王示範翱翔宇宙中~

愛茶棧超美超科幻!  

每一個太空水管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很有邊吃邊拍地心引力的fu~

愛茶棧超美超科幻!  

 

一進來愛茶棧印入眼簾的是充滿各種小巧裝飾的大長櫃

 DSC05994.JPG

長櫃後面也有不是包廂的開放式用餐區

DSC05936_副本.jpg

 去的當天遇到帝王寒流

 整個台灣都在下雪

 但愛茶棧的生意卻超超好!

 我拍完空景後人潮滿滿~ 

 建議假日去吃一定要訂個位比較保險

 寒流當天我們離開時位子約八成滿

 給大家參考!

 

3.上菜啦!餐點美味又平價~

炸香菇

DSC05953.JPG

非常好吃!!

炸的外酥內嫩

害我也超想點點看愛茶棧的炸杏鮑菇~

如果可以客製化的話我會希望胡椒鹽加少一點

見仁見智!

很推這道~

上菜不久老王剛好接到一通公事電話

講超超超超久!

導致後來我留給他的一個炸香菇冷掉

但冷掉後老王說配飯也很好吃喔))

 

 雪花牛涮涮鍋

DSC05954.JPG

 

我們升級為麻辣鍋

雪花牛肉質不錯

切的很厚而且夠大一片

DSC05955.JPG

 撥開高麗菜後裏頭的火鍋料! 

DSC05956.JPG    

當天帝王寒流來襲~

吃火鍋的當下超超超幸福的好溫暖

愛茶棧  

 雪花牛肉鍋特寫!

DSC05970.JPG  

愛茶棧的麻辣鍋底有嚇到我!

真的蠻辣得很夠勁!!!!!!!

配上肉片不沾醬就很好吃!

冬天吃鍋就是王道啊))

 

茄汁德式香腸筆管麵

DSC05976.JPG

當天很冷所以老王難得說想點焗烤

筆管麵烤的很好吃!

茄汁配上德國想嘗超級搭

起司也給的很大方

最喜歡它的花椰菜~

麵的份量不少喔))

我吃得很滿意!

唯一敗筆可能是那個附湯

玉米濃湯味道太勾芡了我不愛!

沙拉表現倒是中規中矩的和風油醋

我愛油醋醬勝過千島很多很多!!

加分加分!

 

飲料我點的是香蕉牛奶

DSC05961.JPG

一百分!!

真材實料跟我自己在家打出來的一模一樣!

真的很純沒甚麼好挑剔的!

我自己感覺是幾乎沒甚麼加水

因為當天我們沒吃甚麼早餐就來愛茶棧

所以來一杯香蕉牛奶跟我的胃超搭的

如果是下次來我會想試試看愛茶棧的奶茶系列!

感覺也很威~

 

老王點的熱摩卡

DSC05973.JPG

奶泡打得非常密實很香醇

牛奶也給的頗大方

重點是不會太甜!

配等等的香蕉鬆餅是剛剛好

 

我們沒有攪開

DSC05988.JPG  

但邊喝都邊嚐的到濃濃奶味

我本身不大喝咖啡

但愛喝加很多牛奶的哈哈哈((很業餘!

愛茶棧的摩卡我還蠻能接受的!

 

香蕉冰淇淋鬆餅

DSC05981.JPG

完美的句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的熱食吃到一半鬆餅就來了哈哈哈哈哈

有點措手不及!

怕冰淇淋融化我只好放下我的筆管麵趕快先把冰淇淋KO!

撇開甜點送上來的太快

DSC05983.JPG

愛茶棧的鬆餅做成手指長度

超好入口的!!

要沾取配料也很方便!

而且外酥內軟烤得剛剛好

鬆餅本身不會太甜

配上鮮奶牛 或香蕉 或冰淇淋還有巧克力醬都超超搭的

還附一個棉花糖

等於一個鬆餅有五種吃法

或單吃

或混搭

超多口感很適合我這種愛變化的女孩

 

最愛香蕉配鬆餅

DSC05986.JPG  

光看這斷面秀我又要流口水了!~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鬆餅太快上來

然後老王又講了快半小時的公事電話

剩下一半的鬆餅我們是冷掉才嗑

口感依然不錯!!!

推薦推薦~

 

最後一個優點

4.娛樂多元不無聊!!

DSC05992_副本.jpg  

除了有超多桌遊可以免費租借

現場還有超多帽子提供給客人免費拍照!!!!

愛茶棧  

我超久沒玩過跳棋了XD

戴上店家迪士尼的奇奇與蒂蒂

變身為花栗鼠玩跳棋!

((有沒有發現我把毛衣穿回來了!

愛茶棧室內真的是蠻溫暖的

我是因為快離開才把毛衣穿回來

當天女服務生都是女僕打扮喔!!!!!

穿短裙也OK

我是怕冷一族

難得遇到我需要把毛衣脫掉的店家~

寒流真的可以來愛茶棧避避寒XD

 

最後一個娛樂是塔羅盤算命!

DSC05995_副本.jpg

 

每周三 五 六的晚上都有老師來幫大家服務

價錢很便宜喔))

可惜當天我們是中午去吃

無法問老師我何時才能懷上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愛茶棧的LINE

ID是@pra4897p

DSC05996.JPG  

最後一樣有給小羊妹的落格讀者獨享「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在APP的左側輸入此優惠序號「38593030」至APP的左側優惠序號區,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

這篇雖然是合作文但依然是真心推薦喔))

愛茶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