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34

一月的時候隨意寫寫的這篇漫高三明治沒想到竟大獲好評XD

連漫高老闆都親自寫信跟我道謝XD

還放到漫高粉絲團幫我宣傳--->超客氣的!

害我都想認真在寫一篇漫高文報答老闆的恩情

((這篇真的寫太隨便  但是是真心推薦啦!! 好吃!

剛好這篇被美食部落客肉的有理看到在下方留言說

同樣也是在捷運科技大樓附近

也是賣三明治跟土司來自高雄的熊巴土司也超級好吃又更便宜

CP值爆高~

我立刻叫老王從科技大樓下班時給我買回家吃看看到底是有多優秀

 

熊巴土司是一月底吃的

原諒孕婦我拖到三月才寫文

((懷孕好累~~~好懶~~~~好不舒服~~~~

尤其是寫吃的會很想吐哈哈哈哈

還好吃熊巴時還沒發現懷孕!

當時還有體力好好把吃過的餐點都拍下來

也好險吃熊巴時我毫無孕吐徵兆!!!!!

不然如果是現在吃一定會邊吃邊吐

((因為熊巴外帶料真的太多太豐富到土司會濕掉

真的很可惜!!!!

不然現場吃一定一百分的美味!

我很怕濕掉的土司

這就是外帶的壞處

吃不到美食最最美味的那一刻!

 

首先看看這次點的餐點

IMAG0235 (2)

分別是沙拉(紐布蕾)

檸檬豬排佐熊巴土司

跟紐奧良雞腿排烤布蕾

不要小看這兩個土司的分量!

超多der~~~~

老王就是不信邪買完覺得偏少

又去買了烤地瓜

結果光土司我跟老王就吃得很撐了!

熊巴可謂料多實在

營養也算很均衡!

難怪可以從高雄紅到台北來!

 

檸檬豬排佐熊巴土司一份才140!

IMAG0236

為何叫佐熊巴我猜是因為土司上有熊掌哈哈哈超可愛的!

打開來特寫如下圖

IMAG0239

下方還有附香吉士

超開胃的!

檸檬豬排本身就夠開為了

配上香吉士

就算是夏天很熱沒胃口時吃也吃得下

我沒有辦法拍斷面秀

因為一拿起來土司就裂開了哈哈哈哈

吃得很狼狽!

主要真的是熊巴的料太多

又都是生菜跟蛋

檸檬豬排本身也有水氣

所以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家後水氣就完全滲到吐司裡

導致麵皮很濕

不然現場吃一定超好吃的啊))))))

 

接下來這個紐奧良雞腿排烤布蕾更慘哈哈哈哈

也很便宜喔

一份才170

IMAG0237

由於紐奧良雞腿排烤布蕾是法式吐司的作法

法式吐司顧名思義就是沾蛋汁去煎

所以更濕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外帶盒子都起霧了!!!!!!!

打開盒子實際長的如下

IMAG0240

還好紐奧良雞腿排跟蛋是另外放

如果一開始就是夾在一起一定更慘不忍睹XD

但不得不說

熊巴的法是吐司真的好好吃啊)))))))

真的有烤布蕾的香氣跟鬆軟

只是真的外帶回家太軟爛了

根本無法夾雞腿排

所以我跟老王是用刀叉一口吐司一口雞排吃光光

紐奧良雞腿排烤得也非常優秀!

很嫩也很夠味

但真的就是太濕太濕導致吃得很狼狽

下次一定要去現場內用好好享用剛出爐的口感!

這次真的吃得太遺憾啦))))))))

 

最後是紐布蕾

IMAG0238   

就是很清爽的水果生菜沙拉

醬很特別

有兩種醬

這個好像是附餐(忘記是哪個的附餐 好像是紐奧良雞腿排烤布蕾附的)

反正就是很划算

水果也很新鮮

光是送的這點就很加分

營養滿點!

IMAG0241  

 

整體而言

熊巴建議出爐後立刻食用

外帶也建議路程不要超過十分鐘啦~

因為熊巴的料很多導致水分也多

放太久吐司會濕掉就會變得有點噁心

想吃外帶的我強烈推薦漫高三明治

處理的很乾我愛!

雖然熊巴土司偏濕但我跟老王還是很喜歡都吃光光

也真的很推薦因為價錢真的是便宜

一份不到200有驚豔到

感謝美女部落客肉的有理的友情推薦

也推薦這個從高雄紅到台北的熊巴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