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大排長龍超好吃的原味咖哩屋  

原味咖哩屋算是我近兩年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咖哩了!!!!!!!!

喜歡到儘管只有一張照片也是硬要發食記

 

咖哩要做的難吃很難!!!

連7-11的佛蒙特咖哩飯都好吃

只要咖哩醬夠濃

料夠豐富

全部切好丟下去煮

新手也能做出美味咖哩

所以真正要做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咖哩就是難上加難

好吃到超好吃

咖哩的專業度要怎麼顯現

原味咖哩屋做到了!!!!

 

先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巷1號(近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沿南海路一直走看到上達文具再左轉

電話:02-23961877(假日建議先訂位 平日中午12點15後也幾乎沒位子但一點後就很空 晚上不知)

手機:0932-224914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00

 

【註】假日一定一定要訂位

後來又去吃一次

真是大爆滿!!

本日重點!帶老公來吃全台北最好吃的原味咖哩屋!  

 

原味咖哩屋屬於印度風味的咖哩

辣度小中大辣可自選

我點中辣覺得剛剛好很好吃

他們家的辣是辣醬另外加(上圖紅紅的東西就是辣醬)

所以怕太辣就再撈起來就可以

不過他們家的辣後勁蠻強的

我不怕辣但吃完肚子到晚上都還麻麻的不是很舒服哈哈哈

 

當天我點的是南瓜咖哩230元

後來才知道他們家的招牌就是南瓜!!

他們家的咖哩都兩百多

除非是松阪豬才會到三百初

沒收服務費!

 

本來我是要點南瓜雞肉咖哩

但店員跟我說沒有南瓜雞肉咖哩了!!

我問他是沒有南瓜嗎?還是沒有雞肉??

結果兩樣食材都有哈哈哈只是不做這道菜很任性

我猜是不是成本不合?

因為菜單的南瓜雞肉也是230元跟單南瓜一樣

但雞肉咖哩好像要260之類

不然就是雞肉跟南瓜不搭?

但我完全不後悔點了南瓜

因為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照片看不出來

但他們家的咖哩超大一盤

南瓜很厚肥一大片共有五到六片吧都埋在咖哩裡面

光吃南瓜就快撐死!

重點是南瓜超超超銷魂

軟硬適中

不是爛爛的那種

咬起來有口感又很綿密

咖哩魯(?)的超入味

總之火侯恰到好處

 

另一個令人驚豔的是他們家的印度咖哩!

我覺得是改良式的印度咖哩

比較迎合台灣口味

不像一般其他種類的咖哩馬鈴薯洋蔥都看到的

原味咖哩屋的咖哩食材是煮到爛在醬裡頭

我吃起來應該是有蘋果跟洋蔥

馬鈴薯不知有沒有我嘴殘

但吃起來有顆粒

 

我師父當天點的是茄香魚也是230

茄子應該有先用油炸顏色很美

也是有口感不會煮到爛爛的

茄子皮脆脆偏油

我不大吃茄子但覺得還不錯這樣~

 

總之才兩百初頭

雖然店內就是很古老的咖啡廳裝潢

餐巾紙墊也超復古我家牛排那種

但好吃就不怕沒人來

位子不多每天中午都一堆上班族來搶位

12:15就滿滿滿

好處是上班族吃到一點後就回去上班空空空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也有出年夜菜哈哈哈

過年吃咖哩也太印度了吧!!!!!!

這讓我想起2006年我去大陸陪爸爸過年時被逼跟一堆印度員工一起圍爐的往事

當天年夜飯就是咖哩哈哈哈

  和印度人在印度小廚過小年夜

我旁邊的印度妹妹很可愛

和印度人過除夕  

你看看上圖全部都是印度人

印度人真的好聰明電腦又好好

印度小孩輪廓都好美~

不知如何收尾那就跟大家拜個早年囉哈哈哈

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洋洋得意 羊眉吐氣~~~~~

羊年也要繼續跟著小羊妹吃吃呵呵喔~

 跟里長坳來的羊頭 4/24瞎拼完拍給依賢看  

 

青青草原我快熱死

還不小心曬傷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