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周沒甚麼電影運

幾乎沒看到甚麼拍手叫好的電影

本以為安胎假會狂看電影或影集

或更新網誌辛勤些

都沒有

變得很貪睡又懶散

常一天就荒廢過去

總之還是必須把這幾周看的電影紀錄一下

不然過年年假到了又會欠一堆心得要記


 

7. 瞎趴姊妹Sisters(2.8/5)

看預告就知道應該不會太好笑

兩姊妹長大回到即將出售的老家

重拾青春尾巴辦趴體

沒甚麼笑料

不過現實中兩姊妹因為SNL也是好姊妹

默契不錯就是了!


 

8. 翻轉幸福JOY(3/5)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喜歡派特的幸福劇本

翻轉幸福的劇情又更無聊一些

女主角靠設計拖把翻轉人生

還滿典型奧斯卡會喜歡的勵志片

我覺得跟威爾史密斯地當幸福來敲門差不多無聊劇情也類似哈哈哈


 

9. 間諜橋 Bridge of Spies(3.9/5)

有考慮要不要給四顆星

但總覺差了那麼點

兼顧愛國主義跟人權然後美國好棒棒這樣XD

其實跟湯姆漢克自己之前演的蓋世奇才劇情有一點點像

就都是愛國主義

都是偷偷在愛國XD

但間諜橋緊湊一些


 

10. 活個痛快50/50 (3/5)

大牌很多

喬瑟夫高登李維抗癌的故事

他的好友是我愛的塞斯羅根

安娜坎卓克飾演喬瑟夫高登李維的心理醫生

我喜歡這片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有頭髮時XD

以前的他真是頗可愛


接下來是兩部大陸片

11.撒嬌女人最好命(2/5)

第四台翻到的

老實說給零分也OK

劇情太討人厭了

三個主角都討人厭

周迅跟黃曉明是哥們

隋棠是狐媚子

曉明和隋棠相愛

男人婆周迅橫刀奪愛

三個人個性都爛死了

周迅搶人家男友!破壞王!第三者!

還有臉大言不慚

我是隋棠我也被你氣死

黃曉明明知兩個女生都愛你

優柔寡斷

噁心

隋棠老實說應該是最可憐

劇本故意把她寫的心機重 娃娃音

表面私下兩個樣

但個性爛就該被搶男友嗎?

這片根本是合理化第三者

所以說黃曉明最爛

應該先分手或先想清楚吧!!


 

12. 怦然星動(1.7/5)

楊冪飾演經紀人

前男友如今是大明星

兩人會再次墜入愛河嗎?-->廢話!

楊冪長髮美很多

比較仙

這片是中長髮

也是美但沒那麼仙!

 

以上是過年前的電影小總結

至少以進度而言一個月看了12部2016要達成100部應該非難事

如果順利

年底有寶寶後

2017要看電影感覺是奢求了!!!!

好日子不多

最近一直脹氣

當媽媽真是辛苦!

明天要看抽血結果

希望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