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了兩部好失望的電影

失望到毫無紀錄的動力哈哈哈

第一部是派丁頓熊大鬧倫敦XDD

在講柏靈頓初次來到倫敦依親的故事

 

這片評價其實不錯

加上我超愛派丁頓小熊

看看上圖童書封面多~~~~~~可愛!

結果電影一開始

真實版的派丁頓我失望!!!!!!

哈哈哈哈哈好落魄喔~~~~~

毛髒髒的

不大療育耶~~~

所以整部電影我的重點都放在我要買一頂紅帽子配我的派丁頓熊牛角外套!!!!!

  迷失小熊超療癒  啾啾小熊  

依賢送我的外套跟派丁頓的一模模一樣樣

妹那時候去倫敦還特別帶了小派丁頓同遊

網路抓的玩偶照多~~~~~~~可愛呀呀呀

 

跳回電影

實際的派丁頓熊...

失望!!!

我幻滅哈哈哈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是同名小說改編

最近最紅的小羅莉Chloë來演

劇情描述Chloë飾演熱愛大提琴的高中生準備申請茱莉亞

和學校的搖滾明星學長談戀愛卻因夢想要各分東西之際突然出了車禍!!!

然後就靈魂出竅在醫院當遊魂回顧自己這年彈戀愛(還有練琴)的種種

究竟Chloë是否會活下去?!!!!!!

她醒不醒的來還是就心死離開人世呢?

關我屁事~

真好無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畢竟就是練琴&戀情

毫無劇情可言

戀愛部分很無聊

看不出甚麼刻苦銘心~

所以我整片重點都放在Chloë在電影裡髮質真是霹靂無敵好!

連出車禍或在醫院當鬼頭髮都超閃亮!

另一個重點就是男主角好醜!!!!!!!!!!!!

醜到我無法入戲!

而且年紀輕輕就快要禿了!

禿不禿!!!!

看到一半王致祥突然大笑

說男主角老了就會變成演大獨裁者落難記Sacha Baron Cohen

 

哈哈哈哈

超機歪

但真的有像耶~~~~

 

 

下午看了派丁頓不滿意

晚上補償心態看了If I Stay更爛

電影運很差的一天XDD

還好王致祥看If I Stay時喝醉了

不然一定會揍我浪費他寶貴周末

把它當搞笑片來看挺歡樂的

笑到上床後還在咯咯咯笑不停耶好醉!

 

今天發文後會停刊一周喔~~~~~~~~~

不要太想我

澎湖回來會發一堆文章轟炸你們啾啾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