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桃鬆餅有比較大一點    

終於趕在流行末端吃到號稱最好吃的杏桃鬆餅屋

先附上餐廳資訊

【店家資訊】第一間開在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02 2771 2977
 
                    第二間是在阪急一樓原本agnès b. cafe(我們這次吃這間)
                   
                    第三間在南港CITYLINK
我只知道這三間
太火紅了說不定還有開其他分店但官網都是日文查不出來
FB粉絲團也只標出大安本店~
 
 
因為下午茶女王小V強力推薦杏桃
說是她吃過台北第一好吃的鬆餅
不只一次強力推薦
而且她真是實至名歸下午茶女王哈哈哈
真的吃過上千家吧好誇張
所以她覺得是第一名我相信應該是不會難吃到哪裡
((鼻妹上禮拜也說來吃 沒說店名但我猜是杏桃
  鼻妹說好吃但她吃完大脹氣哈哈哈
 
不過杏桃一開幕就是大排長龍
又是日本知名甜點店來台新開幕
我沒那美國時間去排隊所以去年改吃一樣也是厚鬆餅的Mee's Cafe先嚐嚐鮮
我真心覺得味道非常類似哈哈哈
配上霜淇淋不錯吃! 但要說是鬆餅也可以哈哈哈  
只是Mee's Cafe的厚鬆餅叫做熱蛋糕
我覺得熱蛋糕名稱更貼切
而且Mee's Cafe可以在熱蛋糕上加點霜淇淋!
超銷魂
冷冷熱熱更好吃~~~~
 
不過杏桃除了招牌厚鬆餅
他們家的杏桃鬆餅跟飲料都超級有水準
點鬆餅就送160塊飲料
等於一個人約花250(鬆餅價位大概落在220-270)加一成
就可以享受分量十足的下午茶
難怪這麼受大家歡迎~
 
今天的重頭戲是吃杏桃
 
當天我們去的是阪急店
一到的時候說要候位半小時
我們在信義區隨便晃晃立刻就打電話請我們過去了!
店內小小位子不多
 
 
沒吃過當然就是點最招牌的杏桃鬆餅270之類
跟厚鬆餅(雙層好像250 單層220??) 
杏桃鬆餅
 
杏桃鬆餅非常好吃!
我平常不愛吃鮮奶油的都覺得他們家的cream清爽不油膩
配上杯子裡的杏桃醬
滿分!!
非常特別
杏桃酸酸甜甜很爽口
 
直的也要來一張
那一坨撒了巧克力粉的醬似乎還有攪和入起士?
很札實的醬
光醬就有杏桃醬 鮮奶油 跟起士球?哈哈哈
多種搭配多種吃法
我非常喜歡!
杏桃好好吃
 
要多缺點..
就是太少啦~~~~~~
看看我跟杏桃鬆餅的合照
三兩下就KO了
吃完意猶未盡~~~~~
有沒有很少哈哈哈哈
 
 
非常推薦杏桃沙瓦
氣泡飲料可以做成有酒精或沒酒精
非常好喝
吸管還吸的到杏桃果肉
好清新~~~~~~~
杏桃氣泡酒好喝
 
 
 
另外一個熱飲我點洋甘菊茶~
容量很大
應該是可以回沖但我喝飽了沒續
就解膩但每家味道差不了多少
好處是喝得很過癮
所以喝完杏桃沙瓦不過癮
大口大口喝茶超解渴
加上又是熱的對子宮好
兩人這樣點剛剛好~~~~
 
   洋甘菊茶很大方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杏桃阪急店多子太小啦!!!!!!!
放個茶具我的盤子都要懸空了XDD
還真的有其他桌餐具掉地上
吃得很侷促~~~~~~
加上座位很密集所以小吵
還好我跟老王是快食一族(撥瀏海)
招牌厚鬆餅上來之前杏桃鬆餅跟杏桃沙瓦都喝光光了可以收走留桌面~
 
下圖就是招牌厚鬆餅~~~~~~~ 
招牌厚鬆餅
有沒有跟Mee's Cafe的熱蛋糕很像?
一樣也是可以澆上蜂蜜
店員是建議先吃原味再吃加上蜂蜜的
 
 橫的也要來一張~~~~
也不錯
 
這道就完全沒缺點哈哈哈
分量真的不少
熱量爆表~~~~~
肥死我了好好吃
但是就是沒有杏桃鬆餅驚艷
杏桃鬆餅味道層次好多
厚鬆餅吃到最後就是小膩~
好吃   
 
合照證明真的不小~~~~ 
洋甘菊也很大杯吧~
吃完真得飽飽飽!
有比較大一點  
 
 整體而言我會給杏桃92分!
 CP值高 好吃不貴又送飲料
 店內氣氛裝潢不錯就是位子太小偏擠
 是一間如果不用排隊看到有位子會立刻奔進去吃的下午茶店!
 
 
最後附上我個人認為全台北最好吃的鬆餅哈哈哈哈
caffe bene的小鬆餅很便宜不知是70還是60
終於吃到 caffe bene! 招牌鬆餅很小但超好吃!
雖然很小一塊兩口就吃完了但他家的鬆餅裏頭不知是加了棉花糖還是甚麼秘方
吃起來超Q彈!!!!!好好吃!
第一次去吃我們是傻子還加點了90塊還是一百塊的冰淇淋
其實根本不需要
單吃就無敵好吃
 
 第二次吃就學聰明直接單點鬆餅!!
 caffe bene的剉冰也好吃
 那天點藍莓優格剉冰好健康哈哈哈(吃到子宮都縮了><)
 但配上優格真的好爽口
 冰淇淋也好搭
 兩百多塊吧
 是生日壽星的禮物免費!!!!!!
 揪甘心~~~~~~~
看完電影來coffe bene領生日禮物
 
超大一碗
我又是冬天生的女孩吃到快冷死哈哈哈
夏天吃應該超銷魂~
200圓剉冰免費!    
 
依照慣例附上今日穿搭!
這次沒有假鬼假怪用APP寫上牌子了~
春天來了
 
披風很可愛
但是辨識度太高所以很少穿
加上冬天穿太冷
只有春秋微冷時可以拿出來
老公一直笑我是小飛俠
實在是很可惡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有點像啦
尤其戴上安全帽時...
披風配上安全帽變成小飛俠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