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6號2F
電話:02 2311 6065

 

看到餐廳名稱就知道是由髮廊(3 4F)跟餐廳(2F)結合的複合式店家

而且還是棒棒糖的小昱開的店

會來這家平價可愛早午餐店是因為剛好我們想去南門市場買皮鞋(老不老派)哈哈哈

中午就乾脆來西門町吃飯順便還可以去西本願寺走走

 

來吃in%  

我發現西門町好多隱藏式的好餐廳都開在2F以上

而且價位明顯比信義區跟東區都便宜不少

一進In%就是走很年輕的路線

裝潢也非常年輕人

還好我燙了瀏海可以裝一下少年哈哈哈

餐廳的強項就是Omelette跟3D手工立體拉花

In%價位都很便宜

蛋捲 三明治等套餐價錢都落在260-300

義大利麵是單點200左右 可以加一點錢(忘記多少但應該低於100)升級套餐

再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飲料可抵七十元飲料

飲料價錢都落在100-130

3D立體拉花要再自費30元(以前是20)

 

那天我們兩人點了兩份早午餐

鱈魚三明治270之類

我的Omelette280左右再加60升級3D拉花

兩人家完一成700有找!!!超佛心我還吃不完XDD

首先是鱈魚三明治

鱈魚三明治好吃耶  

In%的莎莎醬頗不賴

鱈魚炸得也不乾

算是我近期吃到最特別的三明治!

三明治要做的有特色很難

In%的鱈魚算是外面比較少吃到的味道又不貴我有驚喜到

 

我的蘑菇起士Omelette就一般般

就沒太特別中規中矩

怕禽流感所以蛋很熟  

但我愛吃蛋

他的煎碎培根好吃很有口感

所以也是吃得很開心

招牌早午餐  

有點好笑的是因為最近禽流感所以我跟可愛的點餐妹妹說蛋幫我弄熟一點

妹妹不知是沒看新聞還是我發音不標準

好像聽不懂禽流感哈哈哈哈哈

一直蛤蛤蛤問我哈哈哈真是很可愛

不過送上的蛋真的很厲害

就沒有蛋液但是蛋還是很嫩

 

接著盡是今天的重頭戲

3D立體熊熊拉花

還有貓咪跟小豬拉花可以選

都無敵療癒

一上來就是開心~~~~~~~~~

先來合照自拍一百張

再幫熊熊獨照一千張哈哈哈

看了就是心情好的飲料

要拍一百張 要照一百張

selfie  

 

重頭戲來了

in% 招牌小熊拉花 下次要拉貓咪的

 

還有可愛的小熊掌

太可愛了~~~~~

太療癒了

 

臉紅紅der

 

 

因為太可愛就慢慢小口小口喝

上下圖很明顯熊熊有點下沉了~~~~~

越喝越沉下去

 

下圖是送的棉花糖餅乾

幫熊熊撒上cereal也可愛

太可愛了

越來越沉了

手都拉不住杯緣啦~~~~~~

 

快消失了

這邊我要稱讚一下in%的拉花很堅固

熊站了半個多小時都還不會塌!!

可見泡打得很扎實

只是最後越沉越下面熊看起來有點雖哈哈哈

 

掰掰  

 

真希望in%開在我家附近

西門町不是姊姊的地盤哈哈哈

吃飽飽去西本願寺散步散到孫運璿家

西本願寺要走到小南門 鐘樓 西本願寺要走到小南門辦年貨 老公在全美買了一雙皮鞋又逛了南門市場  

再學老人去南門市場買皮鞋逛年貨

青春洋溢的一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