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電話:(02)2395-7117

 

每次來華山義麵坊小酒館總是大排長龍

墨鏡不及格,但牛仔布跟帆布袋,也是半調文青!  

ALWAYS沒位子

剛好周六要來看醜比頭特展

所以事先訂位(電話還很難打)

滿心期待終於要吃到小酒館!!

 

一進去餐廳位子非常擠

工作人員速度非常快

老公說爬文有聽說服務生態度比較冷淡

但我感覺並不會 只是因為客人爆多所以一切SOP統一出餐收餐

也因為要消化眾多客人所以中午統一是商業午餐

湯 沙拉 麵包 甜點均統一提供

麵有七種可以選

飲料自取喝到飽

350加一成

價錢非常合理

不知為何ALWAYS大排長龍  

 

水跟紅茶咖啡都自取

紅茶偏甜

咖啡不錯喝

今日例湯有點稀

料不少但就偏清淡

麵包忘記拍

就是一般麵包店買的到的法國長棍切厚片

麵包挺有嚼勁

小酒館

 

 

沙拉還不錯

中規中矩

但小酒館的服務生收餐盤的速度超超超超超級快的!!

湯喝完也沒問就立馬把碗收走

我還來不及用麵包沾湯底

沙拉我刀叉還叉在麵包上怕麵包屑屑調桌上

結果我的沙拉碗又立刻被釜底抽薪哈哈哈哈哈

華山義麵坊小酒館

 

下圖的波菜鮭魚義大利麵嚇到我跟老公

麵條偏軟

白醬很稀

我自己還更喜歡7-11的義大利麵哈哈哈哈哈

 

義麵坊小酒館生意好得不得了

因為小酒館真的座無虛席一位難求

而且他們家有一到牆上就掛了一幅好的的義大利麵掛報

所以我以為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期待過高

難免失落

 

老公吃了兩口表情如下哈哈哈哈哈

 

很失望

 

看看我背後人潮多洶湧跟擁擠

所以真的是因為很好吃而來的嗎??

 

 

雖然不是很喜歡他們家的鮭魚波菜白醬麵但因為分量不多所以一下子就盤底朝天

我要稱讚這邊的服務生

看到我們的盤子空了

一直來跟我們道歉說我點的蘑菇番茄麵已經在幫我催了

等了一陣我的筆管麵來了!!!!!!

我覺得筆管的表現比麵條好

比較扎實

而且分量吃起來也比較多耶!

這道菜的表現就比白醬好很多

不過也沒有特別驚喜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做的番茄義大利麵還比較好吃

而且我手藝也不怎麼樣哈哈哈哈哈

 

我要釐清一下小酒館不是不好吃

而是我不大懂為何會ALWAYS高朋滿座

當天12點門外已經排一行人在等入席

我們入座後陸陸續續好多人在排候位或訂晚餐

甚至因為下一組客人半小時後有訂位

竟然有人願意進來只吃半小時!

 

咪咪看到下面今天穿搭眼睛超尖

說我跟老公是情侶皮衣!!

   

 

最後上甜點

以為是布朗尼

但不是

 

蛋糕看起來普通吃起來更一般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堅果油耗味有點重><

我沒吃完~

 

臨走前我在下面這個位子拍了張照片(因為上一組客人剛走又剛收好位子)

餐廳其他地方沒得拍因為真的很擠又很滿

一分鐘後立刻有新的一組客人坐下

而新的這組客人只能吃半小時下一組訂位的就要來了!!

有沒有這麼搶手~

 

結論是我也要來華山開一家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又,今天穿搭很皮!!!!!!!

超皮der哈哈哈

又是威士忌展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麵坊小酒館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