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太好玩  

每年新北市出的消防猛男年曆總是供不應求

今年因為楓夠力拿了兩本來給我們聞香XDD

 

一群毆巴喪看到裸男就是失心瘋

滿心期待一窺2015猛男身材

太精采了

 

首先一 二月只能說沒印象XDD

一方面我不愛看肌肉

另一方面沒有特別帥的

意興闌珊到了三月

只能說不夠重口味

2015 消防猛男月曆!

 

每一個月大家都是仔細研究

還懷疑四月是不是有修圖打陰影

嘖嘖稱奇

 

五月大家開始明顯不耐煩!

五月so so

 

六七月是女生消防員就略過了XDD

八月come on!! 加油好嗎?!!

八月也普通

 

終於到了九月!!

有點耽美BL我愛

尤其九月後面那位消防員是我們公認臉稍微算帥的了~

小羊妹2015開始只跟有wow的照哈哈哈

九月來入鏡一下XDD

GOOD!

九月不錯喔

 

下面由熱戀小情侶示範SeptemberXDD

太相愛了

 熱戀小情侶有多熱戀

完全不怕閃瞎路人眼睛

anytime anywhere都可以KISS

為了保護當事人

縮小圖示範

汎帶新男友 太傷眼了  

連出去玩請路人拍合照

都完全不避諱在路人眼前熱吻

OMG

太青春了!!

 

我把九月拿來拿去剛好被拍到

瞧我笑得多開心~

今晚真太好玩

 十月我的愛哈哈哈!!!!

那些水珠真是太養眼了~~~~~~~~~~

愛到情不自禁吻上去

十月也不賴

 

十月good good

兩位人妻也很滿意~ 

阿土伯不錯

 

十一月忘記了(好像也是女孩拍的)

但十二月一年的結尾也太令人失望了吧!!!!!!!!!!!!!!

我以為聖誕節會來點special

nop

中規中矩

一個okay一年就這樣過了的感覺~

聖誕節令人失望    

 

 

總之是個充滿歡樂的年曆

跟紐約的消防猛男相比雖然遜了一咪咪

但誠意十足

希望一年比一年更養眼

我們明年見!

 

附上當天歡樂趴穿搭

魯夫帽

米妮耶  

 

二月又要去豪宅唱歌

每次聚會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猛男年曆 2015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